发真相资料集市遇险 菜农帮助虎口脱难

大陆弟子


【正见网2019年12月12日】

前两天,本地有两位县城同修,去周边十几里路的乡村集市发真相资料。姐妹两人经常来这个小集市,对这的环境也比较熟悉了。刚刚停下电动车,迎面恰好走来一个戴眼镜的男子。妹妹打开真相资料包,笑容满面的说“大哥,给你个小册子看看吧·····”同修还没说完,男子拿着手机走过来,一边按手机键盘,一边大声说:“喂!你们两个又来了?别发了,跟我走吧,先去村大队,再去派出所......”

两位同修当时都没有害怕,也没搭理他。推起电动车扭头骑上想快速离开这里。此时正好听到男子一边追一边对着手机喊:“我这刚逮到两个炼法轮功的,一个穿绿袄,一个穿红袄,骑着电动车呢,你们从前头集市路口截住她们,通知派出所的······”。紧接着不一会,不知从那开来了几辆警车,集市跟前的村大队的几个大喇叭开始广播;”大家请注意,集上来了两个·····“。不一会整个集市都充满了迫害的邪恶气焰。同修姐妹俩从容的脱下外衣,小心翼翼的在集市上穿梭。她两商量:不能从原路返回,那咱们去下一个村庄。

两人骑车来到紧邻集市的另一个村庄,突然想起这个村里有两位明真相的老两口,心地特别善良。于是她俩来到那家门口。大门敞开着,菜农老哥正在宽阔的农家大院院里采摘满园丰收的大白菜,旁边的农用三轮汽车上放着一堆装好的白菜。姐妹俩推着车子走进来。跟菜农老哥搭腔说:“大哥,你车上装这么多白菜去哪里卖?”菜农说:“我装好了去县城卖.”

“大哥,我们姐俩出来办点事,没想到电动车坏了没电了,不能回县城了,能把电动车先放在你这,坐你的白菜车回县城吗?”“行啊,我开车带着你们”。“谢谢大哥啦,我们到县城后付给大哥路费钱”。菜农老哥爽快地说“我不要钱,千万别这么说啊,你们两个遇到了难处了,我帮一把是应该的。”姐妹两人瞬间眼中含泪,一边连声谢谢,一边由衷的感谢师尊“原来是师父安排的,是师父在保护弟子们呢。”

正在邪恶满集市搜索翻找同修的时候,同修两个坐着菜农老哥的车安全返回了县城。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