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民众雨中签字 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德国汉堡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9年12月09日】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七日是一个阴雨天,尽管如此,德国汉堡瑞生丹桥(Reesendammbruecke)上也有很多行人。汉堡法轮功学员这一天在此处设置了信息展位,向民众介绍法轮功,并征集签名,谴责中共迫害,呼吁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德国政府需要采取切实行动”

安迪高(Antigo Oyo)是一位在气候保护领域工作的自由职业者。周六他偶然路过法轮功学员的信息展位,了解了情况,并签署了反对活摘器官的请愿书。他希望法轮功学员能够得到足够的签名数量,让德国联邦政府在压力下,对改善中国的人权迫害问题采取切实行动。

他表示,人们被夺走器官被杀害,然后器官被当作商品贩售牟利,这样是不行的,这有关于基本人权。他说,“即使是无意的,我们也不能以任何方式造成世上某处人们被杀害,以使另一些人继续存活。这是荒唐的。”

“强摘器官是对人权的彻底侵犯”

桑尼雅(Sonja)是一个护士,她觉得,活摘器官是对人权的彻底侵犯。“器官是属于人们自己的。强摘器官是一个无法想象的事情。我完全无法想象有人会拿我的肾脏。”

活摘器官持续了二十年,令人惊悚

佳娜(Jana Lillo)女士偶然路过这里,她是一位体育科学家,在信息展位附近工作。她表示之前听说过在中国偷窃器官的事情。她觉得这件事情持续了二十年,令人惊悚。她说:“毫无疑问,这件事情应该被制止”。她觉得“真、善、忍”的价值观很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