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机缘 勿再贻误

常忍


【正见网2019年12月03日】

本星期,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及新西兰的法轮功学员将最新整理出的一批迫害法轮功的恶人名单递交给本国政府,要求依法对这些拒发签证、甚至冻结资产。这是继九月份递交名单之后,法轮功学员又一次的多国同步行动。美国政府表示,只要有受迫害事实就可提交恶人名单,即便恶人或家属已经入境美国,也可吊销签证、将恶人和家属递解出境,以防堵他们妄图通往“避罪天堂”的大门。

对于人权迫害者予以制裁,是民主国家的共同趋向。美国国务院官员曾透露,有28个国家已经制定或准备制定类似于美国的《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对人权迫害者拒发签证、冻结资产。官员更明确告知,近年有多人因迫害人权被拒发签证,皆因参与迫害法轮功。今年夏天,加拿大和英国的相关官员专程到美国国务院,商讨如何加强合作、共同对人权迫害者予以制裁,并听取受迫害组织的反馈。

从二零一九年五月底明慧网《通告》发表以后,迄今“恶人榜”上已超过十万人。美国及其它西方国家“制裁恶人”的行动在中国引起很大反响,震慑很多迫害法轮功的恶人。有些参与迫害的部门将工作人员的照片从墙上摘下以免被举报;有些警察在释放法轮功学员时说:“我没有打你吧,不要举报我,我孩子以后还要出国。”甚至有的公安局长也开始有所顾忌:“为什么要举报我们?别人孩子出国,我们孩子也要出国啊”。

《通告》与“明慧网恶人榜”的作用,正如“生死簿”再现人间。俗话说举头三尺有神明,传统民间信仰的“生死簿”,是阴间鬼神对人类寿命的纪录,记载着每个人生前的一切所作所为,包括起心动念等。如果行恶者在人间无法偿还业债,就必须下地狱受苦。地狱之苦不仅严厉,刑期少则数百年至数万年,乃至“无间地狱”永无出期,可怕的无法想像。

古籍《太上感应篇》有云:“祸福无门,惟人自召;善恶之报,如影随形”。法轮功学员是信仰“真、善、忍”的佛法修炼人,近年因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者频频发生,明慧网已公布了二万余实名案例,其中包括中共中央与地方官员、公安科长、“六一零”头目、派出所所长与居委会主任等。这些斑斑可考的实例,如发聩警钟,正是上苍启示世人:神目如电,因果报应不爽。

为中共卖命,就如同为虎作伥者,一概没有好下场。迫害走入末路,其实有迹可循,江氏集团已濒临覆灭:以周永康、徐才厚、薄熙来、郭伯雄、李东生为首的一大批替江泽民疯狂迫害法轮功的刽子手被以贪腐的名义法办,或死或抓,纷纷遭恶报锒铛入狱。

“人在公门好修行”。身为公检法人员,如果上司命令你参与迫害,“枪口抬高一厘米”是人类面对恶政时的抵抗与良知的自救,也是明哲保身的智慧宝典。

今年十月十七日,德国汉堡法庭审理了一桩纳粹警卫的案子,93岁的老翁布鲁诺·约翰内斯·D.(Bruno Johannes D.)被指控在五千多起谋杀案中扮演了帮凶的角色。因为他18岁时在司徒特霍夫(Stutthof)纳粹集中营担任警卫,是“杀人机器上的小齿轮”。

一个年近百岁的老人,必须为他七十多年前所犯下的罪行锒铛入狱,并非罕例。二零一六年六月十七日,德国西部的德摩得法院将曾在纳粹德国党卫军(SS)麾下担任奥斯威辛集中营警卫的韩宁(Reinhold Hanning)判处有罪,刑期五年;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德国联邦宪法法院裁决,前纳粹党武装亲卫队成员奥斯卡.格吕宁(Oskar Gröning),遭法庭以协助、伙同谋杀二战期间奥斯威辛集中营三十万犹太人的罪名判刑四年。

尊重生命与维护人权,是放诸四海而皆准的普世原则,“不道德的行为”不能以“奉命行事、执行公务”为借口而求得宽恕。柏林墙倒塌两年后的一九九二年二月,一名东德卫兵因为开枪杀死偷越柏林墙的青年接受审判。法官当庭指出:“作为士兵,不执行上级命令是有罪的,但是枪打不准是无罪的。作为一个心智健全的人,此时此刻,你有把枪口抬高一厘米的权利,这是你应主动承担的良心义务”。

《通告》与“明慧网恶人榜”将他们的个人信息和恶行等记录在案,目的在于制止迫害、维护善良、支持正义。所有榜上的恶人勿存侥幸心理,凡作恶者,或早或迟都将出现在这些民主国家的制裁名单上。中国大陆所有相关人员应引以为戒,对迫害政策不予配合、执行,不要堵死自己和家人日后赴西方国家定居、学习、旅游或经商之路。

随着真相广泛传播,迄今在退党网站公开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的人数已逾三亿四千万,中共解体覆亡之期已近在眼前。俗云:“狡兔死,走狗烹”,被中共利用完了自己仍要承担苦果,曾追随迫害元凶的附和之徒应深思自己的未来。 “往者已矣,来者可追;亡羊补牢,犹未晚也”。那些仍在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公检法人员,应该赶快停止迫害,保护法轮功学员,收集其他人的犯罪证据,才能忏悔赎罪、将功补过。机缘稍纵即逝,切勿一再贻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