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四十天路走了四十年!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9月15日】

                      ——真实历史看今天修炼

看新唐人的评论节目,知道了历史上关于摩西引领以色列民众出埃及时的一个故事。梗概是摩西奉上帝之命拯救以色列民众走出埃及,期间在全民面前大显神迹,不过原本四十天就可到达神给人安置的美好去处,最终却走了四十年。原因令今天修炼的我大为惊恐!就是出走过程中,以色列人出现了对神的埋怨、不信,还犯下淫乱等重罪。这使上帝大为震怒,让他们经过四十年才到达原来指定的美好去处。而在这四十年的过程中,那些做出不当言行的人一一死去。

因为对这段历史所知甚少,所以查阅了一点资料,结果所有资料都明确记载此事,并说明原因,上帝用四十年时间淘汰那些不合格到达圣地的生命。也就是说最终能到达圣地的生命都是够那个标准的。神救赎了受苦的以色列民,使出十大神迹展现给人看,即便这样人还能在过程中干出淫乱和不敬神、不信神的恶事,神依然慈悲,没有把罪迁怒所有人,而是智慧的增加了、延长了时间和路程淘汰了不合格的人,让够标准的人到达圣地。我之所以惊恐,是因为身为修炼大法二十年的老弟子的我,一下子联想到二零零八年奥运会期间邪党没有倒台时,许多同修对师父讲法产生疑问的事,联想到自己和同修们在许许多多的事情中对师父和大法不够严肃和尊敬的事,更联想到正法延续到今天迟迟没有结束的事……

在大法蒙冤近二十年的今天,我们已经知道正法迟迟不结束是师父慈悲,用巨大的承受为弟子和众生延长时间得到救度;我们也知道是弟子们做的不够,而导致师父要的最终的圆满弟子人数不够;我们还知道是弟子们做的不足,而导致师父要的最终得救的众生的人数不够;我们又知道在过程中,在漫长的艰苦的承受中我们有对时间的执著,对早点结束的期盼……但是我们有没有仔细的想过我们有多少时候对色欲的执著不去或不够彻底的在一思一念中达到更高要求,对金钱利益的严重执著而耽误了做好三件事,对大法的坚信不够而在病业中徘徊甚至离世而导致影响了众生对大法的正信?!……

师父的无量慈悲可以包容弟子们的一切过错,师父是宇宙之主。可是法是有标准的,层层护法神,层层高级生命对大法弟子的表现是要看的,旧势力是要抓把柄的。反思一下,是不是我们对时间的执著造成了二零零八年之前或许能够结束的正法而至今不能结束?而且前后还产生了种种兴奋、等待、怀疑、埋怨、不敬、不信等等?目前为止还有多少学员(主要是年头多的)一再在色欲上犯戒?这和摩西带领以色列民出埃及的那四十天中的表现有什么不同?上帝的慈悲与智慧留下了符合标准的人到达圣地,而师父现在却是用巨大的承受为不争气的弟子们赢得机会和时间,还在给未得救的众生机会,一再一再延长着。

我一时感触很深,也很多,有许多让人遗憾的例子,有许多正在发生的例子,不一一例举,只把个人感受写出来,望能给自己和一些学员提个醒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