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两语 近距离发正念的一点感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8月29日】

前几天,和同修去监狱魔窟近距离发正念,持续近三个小时不断。给监狱下灭罩,清理邪恶救度众生,全面否定旧势力的迫害、走师尊安排的路。正念加持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堂堂正正,早日走出魔窟。这期间,不允许思想有一点溜号,不放松、不懈怠,珍惜得之不易的机会。发着发着,我悟到:主佛慈悲,救度众生,应该明确救度一切可救度的人,包括警察、工作人员及刑事犯等,把他们背后的邪恶因素彻底清理掉,让还能明白的、有缘人得救度,希望他们能抓住这千载难逢的机会、抓住这万古不遇的机缘,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大法弟子,摆放好将来的位置。要求自己发大慈悲心,扩大心容量。这样发,感觉能量场更强了,慈悲心也更大了

以前来发正念、营救同修,会有意无意的把警察当作是对立面,特别是到魔窟近距离发正念时,知道这里的邪恶,被非法关押的同修遭受了很大的迫害、承受了很多痛苦,无意中容易生出怨恨心、争斗心。

只是当时的一点感悟,希望共同精進、共同提高。如不在法上,请慈悲指正,谢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