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不会被永远掩盖

向上


【正见网2019年07月28日】

童话《国王的驴耳朵》讲了这样一个故事:从前,有个国王,因为音乐欣赏能力差,天神把他的耳朵变成了 驴耳朵。

国王十分羞耻,为了掩饰这双驴耳朵,他整天带着帽子,只有理发师知道这个秘密,但国王不让理发师对人提起这件事。

理发师一生没有向别人说过,但快要去世时,他到竹林中,在没人的地方朝着竹子喊:“国王长着驴耳朵。”之后,只要风吹过竹林就会发出“国王长着驴耳朵”的声音。国王生气地砍掉了竹林,种满了茱萸,可是,风吹过却还是发出“国王长着驴耳朵”的声音。

这个故事讽刺了企图掩饰自身缺陷的人,也告诉我们:真相也许会被掩盖一时,但不会永远被掩盖。

这则故事拿到今天中共暴政真相日益被天下人获知的中国大陆,更具有讽刺意义。

香港发生的多次反送中大游行,已经引起了海外人士的深切关注,对香港人的和平抗争中共暴政的精神予以肯定与赞扬。但在中国大陆,中共从上到下在封锁消息,以一贯之的鼓噪谎言欺骗民众。有几个高中教师曾说:“香港的事件是美国、英国的反华势力搞起来的。”

正如当年的4.25法轮功学员万人大上访事件,本来已经得到和平解决,中共却出尔反尔,也对国内的民众撒谎说是“海外反华势力相勾结”如何如何,直到今天,中共也没有明确指出是什么样的反华势力,有多少人,多大的势力,海外反华势力如何渗透中国大陆等,本来就是谎言,无中生有的东西,怎么可能在现实社会找到证明,这样的谎言欺骗了一代又一代中国人。

希特勒时期的纳粹宣传部长戈培尔有句名言:谎言重复千遍就成了真理。真实的情况是:谎言永远是谎言,根本就不可能成为真理,重复千遍万遍还是谎言。但是谎言具有迷惑性,被重复千遍万遍后能迷惑人一时,能把真相掩盖一时,不会永远掩盖了真相。中共邪灵知道这一点,谎言需要不断的变换,这个流氓政权才能不断的苟活。

中共长期给中国人灌输“无神论”与进化论邪恶思想,导致现在许多中国人不相信神佛的存在,把“三尺头上有神灵”、善恶有报视为迷信,更甚者口出狂言,不怕报应等等,但真相却是: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徒中,有名有姓遭到报应的却不在少数。

辽宁省朝阳县柳城派出所所长潘石,多年来一直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不听劝告,被朝阳市“610办公室”捧为“先进典型”,在朝阳县城乡演讲20场,他扬言:“我不怕报应,就打、就抓(法轮功学员),共产党我跟定了。”就在他狂嚣不到两个月,本来身体健壮的潘石在41岁生日那天突然暴死。乡里私下谈论,咸认这是他迫害法轮功学员招致的报应。一心想追随中共做个“先进典型”的他,却先做了上天报应的典型。

江西省都昌县原国保大队长张世新,在任期间竭力迫害法轮功学员。2007年7月26日张世新绑架法轮功学员柳秋生时,叫嚣说:“有报应就让我遭报应吧,我不怕”。2012年新年期间,张世新突发脑血栓不省人事,治疗数月仍半身不遂,只能在家疗养。

吉林省女子监狱刑事犯徐艳辉,在包夹法轮功学员耿继峰时,辱骂大法师父,耿继峰劝她不要骂,徐艳辉不但不听,反而叫嚣不怕报应。结果她在吃饭时,刚一张嘴,两腮颌骨“喀嚓”一声脱落下来,三天不能说话。后来徐艳辉对耿继峰承认自己是骂大法师父遭报应了。

历史上迫害佛法,迫害修炼人都是不可饶恕的重罪,中共利用无神论变异中国人的思维,败坏人的道德,那个时候真的没有几人能看明白中共的狼子野心是什么。

法轮功的传播,本来对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中共与江泽民却狼狈为奸,一意孤行的实行灭绝式的迫害法轮功,即使在法轮功真相深入人心,达到户户传的程度,明眼人都看的出来,对法轮功的迫害是中共制造的世纪冤案,但是中共却还是不管不顾的在迫害法轮功,它的罪恶目的是不是昭然若揭?!

历史上迫害佛法,迫害修炼人都有很深重的报应,对法轮功的迫害给那些参与者带来惨烈恶报的后果,中共心知肚明,因为这是中共邪灵要达到的目的:在恶报中彻底毁灭人类。中共利用谎言蛊惑人都去迫害法轮功,中共的罪恶目的就能得逞。

中共为什么所作所为与历朝历代的做法都不一样,与当今崇尚民主、自由的社会的做法也不一样?凡是正统的、对人民有益的,中共极力反对、打压;凡是很邪恶的,与人的人性相反的,如假、恶、斗,中共却大力提倡,中共还费尽心力营造出一个充满假、恶、斗的假现实,想把中国人彻底的框住。它都是为了会米人类这个目的,中共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也是为了达到这个目的。

中共费尽心机所做的一切,经不住真相一句话的揭露,为什么中共这么怕法轮功真相,这么怕真、善、忍?就是因为法轮功真相能用一句话揭了中共的老底:中共是真正的邪教,耍流氓是其本性;中共的罪恶目的是毁灭人类。法轮功的真、善、忍就是一面镜子,一下子能照射出中共的邪恶本性,让假、恶、斗无处藏身;人都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生命一定是大福报。

抓住“中共的罪恶目的是毁灭人类”这一主线,中共不管怎么变换谎言,怎么为人民的谎言,都会无处存身。

谎言只能骗人一时,真相不会被永远掩盖。今天的时代,正是中共罪恶大曝光的时代。法轮功真相的广传,为众生打开了一扇生命得救之门。珍惜法轮功真相,就是珍惜自己生命的未来。明白真相,作出选择,生命得救;拒绝真相,继续随同中共迫害法轮功,只能是在恶报中充当中共的殉葬品,生命彻底销毁,随了中共的心愿,却永远失去了自己生命的未来。是与非,善与恶,相信读者心中都有一杆秤。

明真相,辨善恶,作选择,才是今天聪明人的三部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