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党国教育”是欺骗人、害人的

如一


【正见网2018年09月26日】

 P2P网络平台的受害人王茜的一封遗书在网络上疯传,大陆网友有很多跟贴,引起了中共的恐慌,被封掉了。但这件事在国际上引起了广泛关注,世人看到了中共“党国教育”的欺骗性与害人目的。

王茜在淘宝网上辛苦挣了26万元,转投到P2P网络平台想获取更大的利润,结果P2P网络平台一夜之间跑路,血本无亏。因为从小受的“党国教育”思想,相信中共和政府,抱着孩子到杭州和上海维权,却遭到了暴力维稳,回到家又成了维稳对象。“党国教育”思想的坍塌,精神、生活的压力,使王茜走上了自杀的道路。

世界上任何一个正常的国家,都教育和维护国民有正常的信仰,懂得民主与自由的重要性,但是中共是个异类,不准许国民有正统信仰,封杀民主与自由,甚至连“纳税人”三字都不能在公开媒体上出现。中共却以“党妈妈”身份出现,从小就灌输“爹亲娘亲不如党亲”、“党啊,党啊,亲爱的妈妈”的“党国教育”思想。你可以什么都不信,你可以不孝敬父母,甚至打骂父母,但不能不认“党妈妈”。

我生于文革后期,上学时写作文都是党八股文章,开头一段点题,中间一段叙述故事,最后一段要落脚在感谢党和政府,“要以优异成绩报答党和政府”等,不这样写,作文不得分或不得高分。刚开始也有疑惑:养育自己的是父母,为何要报答党的养育恩?但是这样写的时间长了,反而相信了,甚至写到这儿会激动,思想中真的认了“党妈妈”,爹娘也没有“党妈妈”亲了。

中共为什么要变异人的思维与行为,不让人正常思考问题?

中共是有目的的,它不是当今世界正常意义上的政党,也不是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的产物,它是共产邪灵在人间的组织形式。《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中指出:“共产主义的本质是一个‘邪灵’,它由‘恨’及低层宇宙中的败物所构成,它仇恨且想毁灭人类。”

共产邪灵非常清楚,人不是一生一世,人经过生生世世的转生来到了今天,人的肉身死亡不是人真正的死亡,元神 (灵魂)的死亡才是人真正的毁灭;而且这世上有神佛,神佛在看护着人,人只有坏事做尽,神佛才会放弃人,人才会遭恶报,才能被神佛销毁。人有正统信仰,有心法的约束,人就不会明明白白做坏事,只有破除了人对神佛的正信,相信无神论与斗争哲学,道德败坏,善恶不分,做起坏事来没有负罪感,才能达到中共毁灭人类的罪恶目的。

人不是相信神佛伟大吗?相信善恶善报吗?中共利用各种政治斗争叫人看到做好人挨整、被杀,还无处鸣冤,坏人按照假、恶、斗做尽坏事反而如鱼得水,步步高升;从小就灌输“党国教育”,“党妈妈”高于一切,中共“伟大光荣正确”,顺从党妈妈,有学上,毕业后有工作,能当贪官,可以利用权力做坏事,经商能发黑财等;不顺从就是反党反社会主义,不爱国,与海外反华势力勾结等各种帽子扣头上,然后大打出手,还可以随意处置。

中共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就是因为法轮功是正统的信仰,其指导思想真、善、忍与中共的假、恶、斗截然相反,根本对立。人都相信真、善、忍,中共的假、恶、斗真面目就会暴露出来,人都从善良的本性出发,做好事,行善积德,最后得到福报,中共的罪恶目的不就落空了吗?中共的罪恶本性决定了它要迫害法轮功。

中共迫害法轮功使用的手段就是谎言与暴力。“围攻中南海”、“1400例”、“天安门自焚”等,经不起推敲,但是经过“党国教育”的中国人,习惯于听党话,跟党走:中共说你不好,你就不好;中共说你与反华势力勾结,你就有野心……中国人就是这样被中共的“党国教育”与各种谎言牵着鼻子走,已经走到了万劫不复的深渊还不自知。

如果不是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今天的人类早就没有了,中共的目的早就达到了。中共作为共产邪灵在人间的组织形式,执行的是魔鬼的意志,它要败坏的可不只是中国大陆人的道德,而是全世界人的道德与行为。大纪元正在连载的《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一书里,分析的条理清楚,点明了魔鬼在如何变异着全世界人的思想与行为。中共一日不亡,它要毁灭人类的罪恶就不会停止。

法轮功真相唤醒了人的正念与良知,世人看清了中共的真面目与罪恶目的,认识到法轮功弘传世界的重要性。中共在迫害法轮功中把自己迫害倒了。迫害法轮功中,中共用尽了集古今中外的一切邪恶手段,也暴露了中共的邪教本质与流氓本性。大善与大恶的对比中,人的一念选择关系着人自己的生命与未来。

盲目相信中共的谎言,跟着中共恶魔走,就是生命的毁灭;相信真相,选择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成为当今三亿多退党大潮的一员,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广传真相救人,生命就会由盲目追随中共做坏事的恶报转变为福报,走过天灭中共的大劫难,进入历史的新纪元,生命获得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