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二三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7月10日】

(一)管法轮功的主动要求三退

清晨,公园的小桥下一位老先生在那冲着河水“咿咿呀呀”的,看到我路过,他追上来搭话:“啊,你也出来走走!”尽管我们从没见过面,可听他的口气好像是老熟人似的。

我也笑着回答:“您老在这练嗓子呢?我听人说,水能够让人的嗓音变得轻柔润滑。”他笑着比划着自己的胸口不好意思地说:“我觉得心里闷得慌,我就——”我点头:“噢,我明白了。像您这个年纪的人,年轻时忙忙碌碌的,为生活打拼顾不上想自己,上了年纪,孩子们都出息了,自己也退休了,生活条件又好,什么都用不着操心,物质上可富足了!可精神上反而觉得没了着落,突然间自己不知道该干什么了,甚至惆怅地想,曾经的叱咤风云好像都被风带走了,老了不中用了,下一步会是什么呢?不敢想了!”听我这么一说,他很激动,找到了知音似的说:“对!对!对!你说到我心里了,我喜欢听你说话!孩子们确实都当官了。可是,你这么年轻怎么知道得这么透彻?”

我自豪地告诉他:“因为我是炼法轮功的,我们师父教的呀,我们师父什么都知道!现在有学者研究说,世界上所有的人,不论哪个国家,哪个民族,哪个种族,都有三个共同追寻的问题,那就是‘人从哪里来?人来到世上到底是为了什么?人又将归去何处?’《转法轮》就能非常圆满地解答这三个困惑。”他一听也高兴了:“啊,法轮功!我可知道法轮功,我就是管法轮功的,你有资料吗?”他伸手找我要资料,我当然乐意给了。

我问:“您是党员吗?”他说:“不是,当时我写了申请,但是因为不听它们(邪党)的,没批,团员入过。”我说:“那给您取个化名退出来好不好?”他高兴地说:“谢谢!”

(二)退吧,退吧,快退吧!

草地上,几个女工正在除杂草,我手拿真相资料走过去问:“法轮功真相资料,要不要?”近处没说话的,远处的一位猛回头:“法轮功?我要!”她立刻站起身向我走来,拿到资料举过头向同伴高喊:“嗨,法轮功资料给你一份(其实是一份里的一张)。”

见此情景,我立刻告诉她:“别急!我这儿还有。”这时,呼啦上来一帮女工,我挨个发了一份,大伙儿像得了宝贝似的叽叽喳喳的,可兴奋了。我也被感染了,高兴地问:“你们有入过党团队的吗?给你们取个化名退出来吧。”她们都笑着说不是,并指着走过来的工头(是个男的),说:“他是,你快给他退吧,你也给他一份(资料)。”同时怂恿着工头:“退吧,退吧,快退吧!”工头接过真相资料,脸一沉说:“快干活去吧!”把女工们都哄的去干活了。

这时,恰巧走过来一位环卫工,我正好给他讲真相,没想到那工头却凑过来认真地听起来,而且我注意到工头在听真相的过程中一直在不停地抹眼泪。遗憾的是,还没来得及劝三退他们远远地看到检查(工作)的来了都急急地离开了。

(三)暴力洗脑难断众生了解真相的渴望

路边有两个人正在说话,我迎上去礼貌地问:“法轮功真相资料要不要?”一人干脆地答:“要,我信这个。”另一人没说什么就走开了。我高兴地递上真相资料,没料到对方接过资料却说:“法轮功好是好,都让一些人们给练歪了,法轮功好你在家里炼,自己受益就行了呗,为什么要跑出来反党呢?其实中国人是应该感谢日本人的,因为中国人太多了。”听到此话,我心里一阵刺痛,心想这人怎么被中共暴力洗脑成这样?真是不可思议!好在他还有点良心在,还知道法轮功好。于是我反问:“那如果死的是你或是你的儿子,你还会这么想吗?如果毒奶粉、毒疫苗毒害的是你的孙子,你还会这么想吗?” “不是啊……可是……”他支支吾吾地说不出啥了。我接着问:“你敢保证邪党的那些恶事一定不会发生在你的身上吗?”他再一次语塞了,从他一脸错愕的表情中看得出他正在经历强烈的大脑风暴。

然后他满脸愁苦地对我说:“你说法轮功好,我也承认,可是炼法轮功好,你们应该是很阳光的呀!为什么你们这些资料上都是说共产党不好呢?这不是宣扬仇恨吗?”言谈中他看到我从防晒纱中露出的手,突然说:“啊!你的手保养的很好,像三十岁人的手(我告诉他我近五十了)。不过你可别想多了,我只是说明一个事实,好就是好,是吧。”

我笑了:“没什么,这是炼功炼的,其实我都不用化妆品的。”

他惊讶地重复我的话:“炼功炼的?”

“对呀!其实我可以给你作一个比喻,就像你刚才说我的手一样,我们说中共的那些事也只是在说明一些事实,让人们看看中共干的这些事,自己来评判一下,中共到底是个什么东西,你还说它好吗?孔子不是说过吗,他年轻的时候听这个人说的好,就觉得他好,后来才知道不仅要听这个人说的好不好,还要看他做的好不好,做的好才是真的好。”我一边说一边展开折叠的《明慧周报》,找到里面的修炼故事告诉他,“你看这儿有炼法轮功亲身受益的真人真事,善恶在这儿都有个比较。打击善的一定是坏的,扼杀美好的一定是邪恶的。”他一看,如获至宝一把从我手里“抢”过去,那满足的神情似乎再说“原来在这后面啊,我说呢!我终于找到证据了”。

这时我一下子明白了:他之前那些过激的话一定是他在和别人辩论法轮功好不好时,别人抢白他的话,他解不开,今天遇到我一下子都推给我了。

然后他又说:“还有活摘,那是造谣。活摘人的器官干什么呀?不可能吧,我接受不了。”

我说:“以你善良的心去想当然接受不了!说实话,我也接受不了,我想任何一个有良知的人都接受不了,而且是天理难容!可是那是千真万确的事实,它们就是为了卖钱,每种器官都有明码标价……”说到这儿,我突然明白我该怎么做了。

我拿出一本真相期刊,打开后找到“天安门自焚”图文分析,跟他解释:“看这!王进东脸上的皮肤烧坏了,头发却是黑的;衣服烧烂了,腿上的雪碧瓶子却是好的……”他惊呼:“真的耶!”低头认真地看起来,我再说什么他也不答理了,他那全神贯注的神情连我都被感动了!

于是我说:“好好看看吧,你会明白真相的,我先走了,有机会我再来。”他一再嘱咐我:“你可一定要再来呀,别忘了再来呀,我愿意听你给我讲(真相)!”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