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儿子婚礼上讲真相救人

湖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7月07日】

五月的一天,我身着典雅的旗袍,头上盘着发髻,看上去端庄、贤淑,具有东方古时女性的韵味,参加了儿子的婚礼,还在婚礼上讲话。

来参加婚礼的,有好几百人,其中包括警察、公务员、银行行长、大学教授、大学讲师、村干部、老板、经理,还有亲戚。还有直接受邪党指使监视我的人,而且婚礼的地点就在公安局大楼旁。我想,这都是来听真相的众生,我不能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一定要把“真、善、忍”堂堂正正的讲出来,让几百人能听到真相,把美好带给他们。为此,在前几天我就集中精力发正念,清除邪恶,避免干扰,救度众生。来参加婚宴的还有一些大法弟子,他们也在当场零距离发正念除恶。

我没读多少书,也没经历这么大的场面,当时有点紧张。但是,当我在婚礼讲台上大声说出“尊敬的长辈、亲友、朋友们,大家中午好”时,我一点也不紧张,很自然的一句一句话说出来,清清楚楚,平和慈善,真的感觉到师父就在我的身旁,加持着我的正念。我说话很清楚,大家听的也很认真,掌声一阵接一阵,有的不自觉的掏出手机录像,好回家继续看看,有的大声说太棒了,有的流出了眼泪。围绕这个婚礼,出现了很多感人的场面,在此列出几个片段:

(一)

在酒桌上,有两个警察当着在座的人的面指着我大声说:她炼法轮功炼的真好。她要不炼法轮功,她的身体没有这么好,也没有这个家了(因为这两个警察是我的亲戚,知道我的丈夫三十二岁时死于肝癌)。他们说,公安内部都知道法轮功好。我当时很高兴,为他们俩明白真相,洪扬法轮功竖起大拇指。

(二)

有位警察过去参与迫害过法轮功,绑架过大法弟子。这天,恰巧这位被绑架过的大法弟子也来了。这个大法弟子是个女士,给曾经蹲坑、绑架过自己的警察敬酒,面色祥和,无怨无恨。警察也笑着喝酒,没有恶意。

(三)

有位朋友因故没来参加婚礼,事后看了婚礼视频说,看到那人的身材、声音,就知道是你,神采飞扬,真没想到你台风这么好,你把做人的道理讲给晚辈听,这太好了,这是中国传统优秀精神的承传。现在很多年轻人就缺这个。你的话,很好,是精彩的发言,肺腑之语,是正能量的传递。

(四)

有位来自广东的老板发来信息说:婚礼举办的很完美,我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受益良多,谢谢你给了我一次开心喜悦之旅!在你身上,再一次学到大格局、大爱付出的收获。我流泪听完你的答谢词,你讲的这些,都是你平时说的、做的,真好。

(五)

有一位朋友没有时间前来参加,要他夫人一定要把整个场面及祥和的气氛用手机拍给他看。因听入迷了,忘了录像,忘了拍照。当她回家后,她的丈夫要看视频,她没有。她说,讲的太好了,我听入迷了,忘了录像。她丈夫很生气。第二天来找我要视频。她丈夫看后,非常认可,直接点了金赞。

(六)

根据当地的风俗,儿子结婚当天晚上要闹洞房,左邻右舍要来喝喜酒,敲锣打鼓,喜气洋洋。我也最大限度符合常人状态,办了九桌酒席。

有位建筑大老板,参加了中午的婚礼后,兴趣仍在,还参加晚上的喜庆活动。在酒席上,他当着很多人的面夸奖我,说:你讲的内容很丰富,很教育人。我参加过很多婚礼,从来没有你讲的好,你讲的真善忍真好,现在的人就缺这些。

(七)

有位老板参加婚礼时,认真的用手机录像,带回公司,给手下的员工看,要他们学习学习怎样做人做事。员工们也是看的津津有味,很认同我的讲话内容。有的还翻录后带回家给自己的公婆看,给家人看。

其实,我知道,之所以有这样好的效果,是因为师父的慈悲加持。这次婚礼,来的人很多,平时不怎么来往的人也来了,酒店的员工也参加了。这么多的人来,目地就是为了听真相,得救度。这是师父的洪大慈悲和无量智慧恩赐的,弟子只是动动嘴而已,一切都是师父在做。在此我特别感谢师父,谢谢您,谢谢您!

今天把这个写出来,我有个感觉,就是有的大法弟子家的孩子没结婚的,希望大法弟子能利用这个婚礼发言的机会,用心慈悲讲真相,救更多人。

说实在的,在婚礼上我能堂堂正正的把“真善忍”宇宙法理公开告诉世人,是师父的慈悲,没有放弃我这个不争气而在大法中走过弯路的我。婚礼结束后,亲人把视频放给我看,我当时泪流满面,心中感到十分的愧疚,没有做好。在大家都听得聚精会神时,在掌声如雷时,在大家都沐浴在师父的慈悲佛光之中时,我没有做好,没有把自己修炼法轮大法后才有今天的这个家的受益体会讲出来,没有把自己健康的秘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告诉大家,没有证实大法,只是满足了讲出了“真善忍”,这是不够的。希望以后有举办婚礼的同修,能以我为戒,能做的更好。

附注:婚礼“答谢词”全文

尊敬的长辈、亲友、朋友们,大家中午好!

今天是我儿子某某、儿媳某某结婚的大喜日子,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来参加今天的宴会!

 孩子成家了,这是父母的一种欣慰。我相信,俩个孩子淳朴、善良,一定会把家庭打理好,会用他们的勤劳和智慧去收获他们的幸福果实。

 那么,什么是人生幸福的源头呢?我觉得孝敬父母、修心养德、重德行善,这是人已辈子幸福的根本。因此,我想向孩子们说几句供他们思考和实践的话:

第一,做人做事要诚实。人能够在世上被人尊重和信任,首先要做到的是做事说话要真实、坦荡,不虚假,不浮华,不攀比。当你做到的时候,信任你的人会越来越多,生活、生意的路会越来越宽敞。

第二,做人做事要厚道,要善心常在,恩泽亲朋。在生活的细节中,多替别人着想。人的幸福不在于金玉其外,而是秀慧其中。当你做到了这些,你的善行善举会温暖人心,也会芳香四溢。

第三,做人做事要宽容、忍让。生活不会总是这样彩霞满天、鲜花遍地。有的时候会有曲折和风雨,会有伤心和落泪的时候。希望你们都要相互多理解和宽容。有了矛盾,要找自己的原因,多想想别人的好处,少想别人的短处。当你做到的时候,你会看到在大忍之后出现的柳暗花明,你们的生活能力会越来越强,智慧也会随之增加,能真正体会到人生的真谛和生命的意义。

以上这些简短的话,也许包含了怎样做人的道理,只要你们用真、善、忍去做人做事,你会感受到你想拥有的、你想得到的平安、富贵、健康和福分,会向你们靠拢,无求而来!

在这里,我还要特别感谢我的亲家和亲家母,是你们培养了一个知书达理、聪慧漂亮的女儿;我们也非常庆幸找到了贤惠孝顺的儿媳。请亲家们放心,我们会把她当作自己的女儿一样疼爱的。

今天,为了答谢各位嘉宾、亲朋好友的深情厚谊,我们借这块宝地,略备清茶淡饭,表达我们的一片真情谢意。不周之处,敬请海涵!希望大家吃好菜、喝好酒,开心生活。

最后,祝所有的亲朋好友:身体健康、家庭和睦、幸福常伴、平安如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