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中部城市五百周年庆 民众再闻真相

荷兰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9年07月07日】

荷兰中部城市费嫩达尔(Veenendaal)历时一周的多元文化节接近尾声,七月六日又迎来一个重要的日子——建城五百周年纪念日,来自荷兰各地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再次应邀参加该庆祝活动,不仅在舞台上表演了功法和腰鼓,也设立了摊位,向人们介绍法轮功。

当天的活动非常热闹,人们在法轮功的展位前驻足观看真相内容。费嫩达尔市长格特-扬·卡茨(Gert-Jan Kats)先生也来展位前与学员攀谈。法轮功学员向他介绍了在中国,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真相。卡茨先生表示,稍后要了解关于法轮功的更多内容。

当天的庆祝活动也邀请了其他乐队和团体进行演出,在演出的空当期间,法轮功学员发放法轮功真相传单和自制的小莲花。人们阅读真相内容,并对小莲花爱不释手。尤其是来自摩洛哥的一个乐队,当法轮功学员给了他们两朵小莲花后,乐队中的其他人也过来索取,并且把小莲花别在胸前或他们的乐器上。

到了下午,天公有些不作美,阴云聚集风乍起。不过,这并未驱散人们的热情,大家仍然没有离开,观看法轮功学员的腰鼓表演和功法展示,纷纷拍照留作纪念。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