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事做绝一定会自食其恶果

初衷


【正见网2019年07月03日】

人世间是个迷的社会,人看不到神佛,也看不到天理的展现,很容易做坏事。神佛慈悲于人,即使人做了坏事,也会给人赎罪改过行善的机会,但是人一旦坏事做绝,那就会彻底断了自己的生路,一定会自食其恶果。

唐玄宗时期的宰相李林甫,本是天上的仙官,因动了尘心私欲,被谪罚下世。当他未贵显时,遇见一位道士,道士对他说道:“你是天仙下凡来的,仗你宿善之力,可作二十年太平宰相,但你将来大权在手时,必须广积阴功,多做有益于大众的事。那么,世寿报尽之后,仍得回生上界。你切不可自恃才权,妄作非为。”

李林甫当了宰相后,被人间的富贵与权欲迷蒙了双眼,做尽了很多丧尽天良的事。他在正堂的后面,别建一室,结构非常曲折,叫作“偃月堂”,每遇害人不遂的时候,便入堂中,静坐片刻,精心思虑一番,想出杀其人、破其家之毒计,当即作出狠邪的决策。

李林甫不是没有回头的机会,每一次的做恶,他都有选择善与恶的机会,可惜的是,在利益面前,他选择了做恶。最后,他的现世报应是七窍流血而死;报应并没有结束,柳宗元《龙城录》和古籍《感应类编》记载:“李林甫为臣不忠,毒害良善,三世为娼,七世作牛;然后,生生世世,永堕水族。”

南宋时期的抗金名将岳飞,对皇帝,对百姓一片忠义之心,遭受到宰相秦桧的陷害。元代刘一清《钱塘遗事》记载:秦桧想杀岳飞,于东窗设谋,秦桧的妻子王氏说:“擒虎易,放虎难。”秦桧就下了决心杀死了岳飞父子。

秦桧也没有得到善终,也是在惊惧中死亡。过了没多久,他的养子秦熺也死了,王氏心神不宁,便请来一个道士祈禳。据说那道士在阴间见到了秦熺,看见他头颈里套着沉重的铁枷,道士便问:“你的父亲秦桧在什么地方?

”“在酆都地狱。”秦熺回答说。道士赶到酆都,果然看到秦桧和谏议大夫都戴着铁枷,正在受着痛苦的刑罚。秦桧见了道士,沮丧地说:“烦请传话给我夫人王氏,说东窗事发了。”道士回府把“东窗事发”的话告诉王氏,王氏不由得吓呆了,不久便也死了。

秦桧在杀害岳飞前,也有过善与恶的选择,但是没有逃过东窗定计,坏事做绝,彻底断了自己的未来,不仅骂名留千古,地狱中也受尽了痛苦的煎熬。

人看不到天理,但是善恶报应的天理在人间有体现。行善之人得到福报,行恶之人得到恶报,每时每刻都在人间体现着,人们看不到,但是能感受的到。所以传统文化是节制人的欲望,引人向善的,是真正对人有益的文化。

中共最邪恶的一面是,它把天理用谎言掩盖了,把人的传统价值观颠覆了,它通过一场场邪恶的政治运动,残杀有着深厚传统文化底蕴的社会精英,随同它做恶的坏人得到提拔重用。89年6.4,通过惯用的政治手段打压了同情学生的赵紫阳,提拔重用了镇压学生的江泽民;;99年7.20,江泽民和中共相互勾结迫害亿万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的法轮功修炼群体,提拔重用了一批追随江泽民密令迫害法轮功的恶人,如薄熙来、周永康等。

其实,中共在迫害法轮功前,1999年4月5日,法轮功学员的万人大上访,就是给了中共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尽管中共在历史上犯下了无数的罪恶,迫害死中国人7千万,如果这次它认同法轮功,善待法轮功学员,不选择迫害,即使中共是邪灵魔鬼,它也真正得救了,因为它立了这个宇宙最大的功。但是它邪灵的本性决定了它还是选择了迫害,而且在迫害中极尽从古至今一切邪恶而又卑鄙的流氓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导致无数的法轮功学员死、伤、残,无数的法轮功学员家庭妻离子散,数百万的法轮功学员失去生命。

从2006年3月被曝光至今的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恶,仅仅是中共丧尽天良做恶的一环,已经震惊了世人,还有更多更邪恶的罪恶没有被曝光出来。

中共选择了做恶,而且在迫害法轮功中坏事做绝,它一定承担后果,一定会自食其恶果。其实中共邪灵在另外空间已经被神佛销毁,只是人间中共这架破机器还在运转而已。如果不是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人随同中共做恶,早就被神佛销毁了。

法轮功学员在魔难中讲真相,就是在给着众生选择善与恶的机缘。明白真相,停止做恶,善待法轮功学员,作出选择,就是走向了新生之路;拒绝真相,继续善恶不分的迫害法轮功,坏事做绝,真的是死路一条。李林甫、秦桧人间做恶,他们在地狱中还有生命的存在,罪恶偿还完,生命还有轮回的机缘,而迫害法轮功的罪业,足以把生命销毁,佛家叫“形神全灭”,人在另外空间所有的身体在痛苦的承受中层层销毁,生命永远的没有来世与轮回转生。这也是中共毁灭人类的目的,它在人间颠倒善恶是非观,引导人做恶,就是要把人销毁到这一步。

看《封神演义》,读者会把妲己当作狐狸精看待,因为读者通过故事情节的推进看到前因后果,所以思路很清楚,而且妲己所做的都是坏事,引诱商纣王一步步做恶,陷入其中不能自拔,最后在摘星楼自焚,完结了生命,商朝灭亡。妲己也没有好下场,因为坏事做绝,不仅位列仙班无望,还被杀了头。中共比狐狸精更可怕,它披着党派的外衣,又是执政党,狡猾而又邪恶,摧毁传统文化的同时用谎言编造了一套党文化,一代代的灌输给中国人;把自己打扮成“党妈妈”,通过各种形式歌颂美化自己;“阶级斗争”理论取代了善恶标准,“人是猴子变的”进化论否定了神佛的存在……在“狼奶中成长起来的人在谎言其中很难识破中共的魔鬼真面目。

人看不透,不代表神佛看不透。海外大纪元网站推出的两本书《九评共产党》和《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就是神佛赐予人的慧眼,人要不要这双慧眼,完全是人自己的选择。

中共在这样无度的做恶中,神佛还在给着人机会;法轮功学员在自身遭受严重迫害的情况下,还在坚持着讲真相。法轮功恩赐人太多太多,“佛恩浩荡”,大法之恩浩荡无边!

2012年至今,中共高官的落马潮,警示着人迫害法轮功罪恶难逃,明白真相才是出路;2015年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给了中共公、检、法、司人员选择善恶得救机缘,被中共以“滥诉”等罪名迫害法轮功学员;这几年,中共把罪恶之手伸向修炼法轮功的老年人,有的被迫害致死,有的被枉判重刑,这都是在考验着人的良知,唤醒着人的善念,给着参与的人选择机缘;今年5月31日,明慧网发表《通告》:请海内外大法弟子立即行动起来,更完整的收集、整理和向明慧网提交迫害者名单,包括迫害者本人及其亲属、子女、资产的信息,以便定位迫害者。6月3日,美国驻华使馆微博发布了《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的相关介绍。法律规定,实施人权迫害的官员和打手均可受到美国政府的制裁,制裁方式包括限制其签证以及冻结其在美资产等。

上天利用这样的方式,打掉作恶者的一丝幻想,人怎能作了恶还能在民主国家享清福呢?这是在警示作恶者:明白真相,作出善的选择,才有真正的未来,生命才能真正得救。

珍惜这大法浩荡无边之恩的机缘,明白真相,停止做恶,善待法轮功学员,提供迫害者的罪证,将功补过,真诚悔罪,广传真相救人,是生命真正的出路;拒绝真相,继续被中共谎言带动着迫害法轮功,坏事做绝,可真的没有了回头路,天灭中共的大劫难来临时,一定会自食其恶果,充当中共的殉葬品,生命彻底的销毁,形神全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