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事做完并不是一做了之

如一


【正见网2019年06月29日】

宋代《太平广记》记载:唐朝时,王屋县主簿公孙绰,到任数月,暴病而死,还没有来得及下葬。

新到任的县令,独自坐在厅堂中,见公孙绰的鬼魂,身穿官服,从门缝里进入。

他惊异地起身,问道:“我与您阴阳异路,你有什么事来找我?”

公孙绰说:“我有冤枉,要见长官,请求申雪。我曾经当过您的僚属,办事公道勤勉。请您为我伸张正义。我的寿命本不该终止,只是我家的几个奴婢,她们为了方便盗窃,所以对我施用“厌蛊诅咒术”(用木制成人形,写上姓名八字…)。我的家,住在河阴县,长官如念旧情,倘若秘密派遣能干的吏员,携带公文前往捕捉,是必然不会漏网的。在我家堂屋屋檐,从东数,第七个瓦垅下面,有一个我的人形,是用桐木所刻,钉子布满其上,人形已经发生变化了。”说罢,鬼魂就消逝了。

县令惊异之极,便派遣能干的吏卒,此人一向为公孙绰所照顾,他持公文和书信,给河阴县令。河阴县令,把公孙家的几个奴婢,全部押捕,然后到屋檐下搜查,果然找到一个人形,长一尺有余,钉子绕满全身,木头已经开始变成了肉形,敲击时声音发闷。公孙绰家原来存贮的粮食,本来是准备将来退休后食用的,已经全部被盗。

县令审问奴婢,她们全部招认。便申报上级官府,将这几个奴婢,全部“枭首”惩处。

自认为很隐蔽的坏事,最后竟然以这样的方式败露,看上去不可思议,殊不知“三尺头上有神灵”,人不知天知。 坏事做完并不是一做了之,还有报应在后边等着呢,只是早晚而已。

中共党文化的邪恶之处,在于否定神佛,否定天理,人没有轮回转世,认识猴子变的,人做了恶,只要中共不惩罚你,就等于一做了之;做恶有功,还能得到中共的赏赐:升官发财,要什么有什么。至于后来遭遇各种灾难,车祸、疾病等,那都是人之常情,自然灾难,碰巧自己碰上了,或者自己“点背”等的自我安慰。

从中共迫害法轮功起。善恶报应就如影随形,一刻都没有停止过。

网络上有这么一则报道:罗京,死前是中共的喉舌,中央台“新闻联播”的主播。因为他二十多年的主持零失误,他死后,中共给他的墓地搞的很特别,很有象征意义。其实,这都是中共骗人的假象,掩盖罗京遭报应的事实。

罗京为什么四十多岁就英年早逝?89年6.4时,罗京刚毕业踏上工作岗位,在每晚的“新闻联播”里说尽了谎言,部队在天安门没开一枪的谎言就是通过他的嘴报道出来的。他自己私下里也炫耀自己的嘴很厉害,能影响全国人民。99年7.20中共开始全国范围内迫害法轮功,绝大部分污蔑法轮功与法轮功师父的谎言也是通过他发出来的。有一天晚上,邻居叫我看“新闻联播”,正好看到他正阴阳怪气的说法轮功师父如何如何。

说谎骗人是有报应的,更何况罗京通过电视把谎言传播全国,毒害的是更深更广的人群,恶报也更为惨烈。2008年罗京被查出患淋巴癌,移植骨髓后基本康复。但两个月后复发,并出现口腔溃疡等并发症,舌头溃烂,不能说话,连喝水都疼痛难忍。

六月五日死于北京307医院,死时48岁,后来也有媒体揭露罗京实则死于艾滋病。

被中共树为“全国英模”的原河南登封市公安局长任长霞,2004年4月,在汽车追尾事故中,她坐在后排最安全的位置却偏偏死亡(车中只有她一人丧生),且死后三天都闭不上眼,而车里其他人都安然无恙。当地很多老百姓讲,那是有人找她讨命,该市很多明白的警察都知道她这是卖力迫害法轮功遭报应了。任长霞在死亡的前一天,还亲自下令抓捕了二十多位法轮功学员。其妹跟人说:“过去我不信法轮功说的‘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现在我真相信了!”一人作恶,殃及家人,2008年10月29日,任长霞的丈夫卫春晓(45岁)也突发脑溢血死亡,家里只剩下一个孩子。

全国第一个对无辜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的海南省海口市法官陈援朝,他因此被记“二等功”。两年后,陈援朝查出患肺癌,2003年9月2日在万箭穿心般的煎熬中带着中共的“先进”称号死去。陈援朝的“先进事迹”在电视上播出后,正在审理法轮功案件的法官有的请病假,有的提出调动工作,这些消息反馈到了电视台,当局决定立即停播陈援朝“先进事迹”,以免引起反效果。

跟着中共做了坏事,也并没有一做了之。中共历来有卸磨杀驴之说。民间传言,当年参与89年6.4在天安门开枪、坦克碾压学生的那批军人,事后都是以不同的方式死去,中共为了掩盖事实,会做出灭口的事。当年文革结束后,中共为了平息民愤,把北京市810名积极“听党话、跟党走”的警察与军管干部,对他们内部审讯后拉到云南秘密枪决,给家属一张因公殉职的单子不了了之。这就是善恶必报天理在人间展现的一种方式——现世报应。

参阅古籍,人做了大好事,不仅福报自身,还能荫及儿孙;人做了大坏事,同样是恶报自身,也殃及子孙后代。

隋朝大业年间,京兆郡有一个狱卒,对囚犯非常残暴。囚犯皆不堪其苦,而他却自以为乐。后来,他家生了个儿子,没有脖颈,肩上却多长了一圈肉,酷似枷锁,生下好几年,也不会走路。还未成年,就夭折了。

海南定安县“六一零”(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非法组织)主任王忠俊,先后把当地法轮功学员十多人非法送劳教,判刑,2003年11月,王叫嚷:“你们说的报应在哪?我抓了你们不少人,我还是潇潇洒洒、白白胖胖!”结果不出一月,其独子因液化气泄漏中毒身亡;2004年5月其妻跳井自杀死亡,家破人亡。

湖北麻城市龙池桥派出所所长程涛,2007年6月22日,他带人绑架大法弟子20余人。大法弟子白自健的妻子张水英阻止恶警施暴,三次被恶警用电棍打昏。白自健被龙池桥派出所绑架后非法判刑四年。这次大抓捕后不到一个月,程涛在麻城一中读高二的儿子,放暑假游泳淹死了。妻子不堪其家暴,与他离婚。程涛于2013年6月23日突发心肌梗塞死亡,年仅50岁。

贵州六盘水市公安局红岩分局局长卢成柱迫害大法学员,亲自烧毁大法书和大法资料,他的恶行殃及妻子、儿子。2003年,他的妻子患癌症死亡,死时四十岁左右。

2008年9月,六盘水市修建“大世界”商场时,卢成柱的儿子和两个同学一起经过该工地时,从上面掉下一块砖,正好砸在他儿子头上,当时脑浆四溢,在他儿子左右的同学未受伤害。当时他儿子正在读高中。

人在做,天在看。人做的善事、恶事,上天都一笔一笔的记着呢,不是不报,时候未到。中共迫害法轮功,表面上看迫害的是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实际上迫害的是全中国人,全世界人。因为中共是魔鬼邪灵,它披着中共执政党的外衣,做的都是反天地神佛,反人性反民族的坏事,好话说尽是为了骗人,愚弄人,蛊惑人灭绝人性的迫害法轮功,坏事做绝,是把人彻底带入到恶报的深渊,生命彻底销毁,永远的没有轮回转世,没有来生。

中共做尽坏事,也不是一做了之,民间流传的“天灭中共”不是虚言诳语,中共一定会被神佛销毁。那些加入过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才是真正危险的,会充当中共的殉葬品。法轮功真相就是今天世人的指路明灯,是世人得救的唯一希望。

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是在唤醒人的正念与良知,提升人的道德水准,真正的从根本上救人。人听的进劝善之言,明白真相,善待法轮功学员,选择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广传真相救人,就是行善积德的大善举,生命一定会得到福报。

 近日,在美国的一些宗教及信仰团体日前被告知,美国政府意在更加严格地审核签证申请、对人权及宗教迫害者拒发签证,包括移民签证和非移民签证(如旅游、探亲、商务等),已发签证者(包括“绿卡”持有者)也可能被拒绝入境。美国国务院官员并告知美国法轮功学员可以提交迫害者名单。

这个消息对中共来说就是一颗致命的“炸弹”,彻底封死了那些追随中共做尽坏事,妄图找机会跑到国外享清福者的后路。有个人把明慧网的《通告》拿给他的在政府工作的儿子看,他儿子看了后说:“我早知道有这么一天。”这就是聪明人,用善恶有报的天理看问题,能看的更长远。不管以什么理由,坏事就是坏事,你做了就要偿还。

随着法轮功真相的广传,人间的正气越来越充足时,主持正义的人间法律就要登场,首先清除那些那些跑在迫害前边执行违法命令的执行者!美国开了个好头,随后,很多民主国家都会利用法律清除这些迫害人权,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帮凶们。

法轮功真相是众生得救的唯一希望。明白真相,“枪口抬高一厘米”,是造福他人,成就自己的最好选择。据统计,仅2018上半年,在全国21个省市的公安局、检察院、初审法院、中级法院,都有阻止或终止迫害程序的案例,共计54名法轮功学员获释,97人被退卷。

明白真相,还可以将功折罪,聪明的您,可以智慧的按照明慧网《通告》的要求填写表格,通过安全渠道发送给“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大纪元举报平台、新唐人爆料平台、明慧网或当地法轮功学员,这同样是积德善举。这是最安全最实用的得救方式。

顺应天理而行,顺应天意去选择,才是聪明人的光明大道。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