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脑一热给法造成的损失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10月24日】

反思自己三次头脑一热的冲动行为,给法造成了难以弥补的损失,真是追悔莫及。

第一次是一九九九年四.二五之后,一份几位同修的交流文章,我头脑一热,与几位同修交流要去农村同修处传递。当时情况是“四.二五”之后,邪党公安部发通告以后,集体炼功点已不能集体炼功了。

这个头脑一热,带来的是十位左右同修坐同修开的面包车,从早跑到晚,一天去了十三个地方传递这份交流材料。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迫害开始,当地几十位大法弟子被绑架到拘留所。当时有人悟应该说真话,就把传递材料的事如实说了。结果这件事牵扯的参与乘车去传递及十三个地方接收材料的同修,约二十左右位同修被牵连,其中大部分同修配合了邪恶,写了“不炼功”的保证书,出卖了同修,给法造成了负面影响。

第二次是:二零零三年,邪党开十六大,怕大法弟子上访,绑架几十位同修在拘留所。这时本来应该在安全处静心学法发正念,解体邪恶。结果又一次头脑一热,一同修开三轮车四位同修坐车,一行五人晚上去农村发真相材料。

途中因路不熟,车开進了一个树林子,无路可走。如果当时理智一点,就能悟到是师父点化今晚别发真相了,结果不悟,坚持着这个头脑一热,在一个屯发真相时,赶上那屯头几天有农户丢东西,村上组织人巡逻。

这次的头脑一热,造成两位同修被绑架。我被非法拘留几十天,在邪恶的劳教所关押一天,另一同修被教养迫害。造成那屯参与绑架的两个世人一年后遭报身亡。

第三次是:二零零三年六月,外地一流离失所同修来当地。说她们当地整体修炼状态不太理想。我又一次头脑一热,这位同修联系了外地同修来当地交流。事后外地同修回去后,挂条幅时被邪恶绑架,把交流的事说出来了。

这次头脑一热,外地同修的情况不太清楚,就当地:造成两位同修被绑架,敲诈勒索几千元;三位同修流离失所一年多;来我们当地的那位同修被迫害;我被迫害了几年。

师父说:“在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讲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与救度世人的伟大壮举中,完善着每一个大法弟子圆满的路。”(《精進要旨二》〈弟子的伟大〉)

而我不理性,没智慧,头脑一热就做,而且牵连这么多同修受迫害,害了同修,害了涉及的世人,同时也害了自己。给法带来了不可弥补的损失,给同修的修炼造成了污点,深深的痛悔。我逐渐认识到: 头脑一热,是魔性,是冲动,是显示,是证实自己,是不理智,是不智慧。

在此向师父认错:“师父!我知错了。”向同修道歉:“同修:对不起。”

写出来是曝光这颗头脑一热的心、冲动心、激动心、不理智心、显示心、证实自我的心,清除它,彻底解体它。同时也提醒同修,千万别象我这样头脑一热,不要魔性要理性,不要冲动要智慧!

今后一定牢记师父的法:“我还要告诉你们,其实你们以前的本性是建立在为我为私的基础上的,你们今后做事就是要先想到别人,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所以你们今后做什么说什么也得为别人,以至为后人着想啊!为大法的永世不变着想啊! ”。(《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佛性无漏>)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