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去名情 在法中归正自己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9月08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下面讲一下我進入营救平台后发生的一些事情,向师父汇报,与同修们交流。

协调同修鼓励我写交流文章。 一想到写交流文章要暴露自己的内心,就感到非常不情愿。自从修炼以来,我只写过一篇交流稿。我一直用没什么好写的做藉口向外推。

在协调同修一再鼓励与督促下,我开始认真反思自己为什么写交流稿这么的勉强?一是真是觉得没什么好写的;还有就是觉的写出来一下子就把自己的不好一面暴露出来了。自己没有其他同修修得好,使我丢面子,怕同修们看到我修的不好嘲笑我。其实是动了常人的心来对待修炼交流,是带着常人的那种可笑的各种人心来看这个事情。我看到了自己这颗可笑而自私的心。我还悟到,那个不想写交流稿的想法从根本上不是我自己,是那个东西挡着我,就是让我不去曝光它,这样它就可以一直控制着我,不让我在法上提高。

我认真审视自己,我为什么会被这个想法挡着,一定是我有了符合它的心。我发现了自己背后那重重的名利心,让另外空间的生命钻了空子。连写交流文章都这样的求名,这离修炼人的要求太远了,已经不只是自私了,而是站在什么样的基点上修炼的问题了。师父在《精進要旨》<修者忌>中说:“执著于名,乃有为邪法,如名于世间则必口善心魔,惑众乱法。”这么一看自己, 我不禁一惊。

每次阅读明慧网上发表的同修们的交流文章,我都会有所收获。记得看过一位同修在文章中写到,大意是不愿写交流文章的同修是否有一颗只愿从别的同修交流的文章里索取,而自己不愿付出的心。我反复思索,决定写出这篇交流文章,曝光自己执着怕暴露自己内心世界的这颗人心,快点去掉它。

一、多学法,放淡了对先生的情

我的先生是常人,受中共的洗脑灌输,对修炼不理解,对师父与大法经常口出不敬之词。对我参与证实法的事强烈反对。

在邪恶迫害大法之前,因先生的工作关系,我们就来到了国外。开始住在欧洲,后来又因为先生的工作调动,八年前他自己先搬来纽约,这样我们一直就是分居状态。在那段日子里,我一直看书修炼,但是并不精進,虽然先生不在我身边,由于自己有很重的怕心:怕先生知道后折腾,把家搞得不安宁,我很少参与证实法的专案,连集体炼功都是后几年才开始的,就是那种自己在家偷偷炼的状态。

三年前,分居了八年的我们一家人在纽约团聚。全家团聚本是好事,但是还是由于我的怕心,担心他阻挠我修炼,怕他折腾,到纽约七个月之后才第一次去了大组学法点,后来像所有新到纽约的同修一样,到曼哈顿的一个真相景点站点三个月。那时我还没想找工作,每天接送孩子上学和在家打扫做饭,我把孩子早上送到学校后,就背着先生去景点。

先生从一位朋友那里得知我在街上发大法传单,回到家里就开始了大吵大闹,要跟我离婚,说他上班养活我,我去做这样的事……说的都是很难听的话。我不同意离婚,他就自己在网上找女的聊天,给我看那女的的家人的照片,跟我说那是他将来的岳父。晚上12点以后还不睡觉跟我折腾。他跟我说:你为什么不跟我离婚呢,你这样拖着有什么意思,不嫌丢人吗,死缠着我。再后来就摔东西,扔东西,有时我俩也会动起手来。

我爱惜别人送我的礼物还有自己多年来积攒的一盆一碗,什么东西都不扔,用他的话说,就是什么都是好的。我们从欧洲举家搬过来,我一个人费了不少劲把所有家当大老远的运过纽约来。我喜欢什么,他就可能给我扔了什么。我不远万里从北京背到欧洲的父亲三十年前买的书,是父亲生前喜欢读的,也是我上学时最喜欢读的书,我从欧洲又不远万里把那些书背到纽约来,他都给丢到了垃圾箱里了。我感到痛心无比,知道这是让我放下对父亲的情,但是做起来真难,怨恨心不由得生出来了。  

我们有两个孩子,大的是男孩,小时候就发现他有选择性沉默症和社交障碍,所以在学习上,生活上非常吃力,比同龄的孩子在学业進度上落下了两年还不行。先生和我都是高等学历,也都是当年考入重点大学的学生中的佼佼者,看到生的儿子这样子,先生一股脑儿的把怨气全指向了我与大法,对大法口出不敬,然后找到一点就借机攻击大法。

看到孩子的样子,我感到很无力奈,所有这些,一直以来让我在内心觉得有一种无法排遣的苦,有时压得我很难受,甚至一段时间出现非常抑郁的情绪。我知道这是我的关,也是对我修炼的考验,我得面对。心里明白道理,可是做起来觉得真难。尤其我搬到纽约之前还有一份不错的工作,到了纽约,暂时没有了工作……

我为孩子的未来担忧,为这个家庭担忧,感到生活都颠倒了个了,我陷在名利情中苦苦挣扎。

母亲同修一直叮嘱和鼓励我多学法,感恩师父一直借母亲同修的口来鼓励我,否则,我真得就得了抑郁症,有段时间出现了抑郁的先兆,就是完全不想与人交谈,觉得生活在往下沉。 现在脑子里有时也会浮现这种情绪。就是因为有师父和大法,要不然婚一定是离定了。

从学法中,我知道发生的什么事都不是偶然的。师父说: “为什么遇到这些问题?都是你自己欠下的业力造成的,我们已经给你消下去无数无数份了。” [1] 。我想自己的业力不得自己偿还吗,为什么这么不情愿呢,何况师父已给消下去了无数无数份了。

通过学法,我渐渐摆正了与先生的关系,内心渐渐能够平静下来一些了。

二、在新的环境中修炼去执着

我刚到纽约时,有一位同修阿姨曾跟我说,你要把家整理好,孩子管好,饭做好,让他高兴(指我的先生)。我当时听了那位阿姨的话,嘴上虽然答应着,但是心里马上翻腾起来了,怨恨心和争斗心,怕别人看不起我的孩子,怕自己受伤害的心,一下子都起来了。心想,我一个人照顾了孩子八年还不够吗,还要对他好? 后来读到师父的法:“可是那哪是修炼人最后圆满的标准哪?往上修还早去了!你得继续提高自己。” [1]

作为修炼人就得听师父的话。我低了头,从小事做起,改正我以前懒惰和做饭应付的毛病。 后来我找到了一份工作,虽然白天工作,但是我保证每天下班把饭做好,周末也一样。我每次去参加大法活动,都给他们包好了饺子冻在冰箱里,我告诉自己,得把我分内的事先做到位。我们一家几乎从来不去外面吃饭,先生对我说:我跟同事都说你饭做得好,都不想去餐馆吃饭了。

最近一次去华盛顿开法会,我请了两天假,上车后我给家打电话嘱咐他和孩子们怎么吃饭,先生说你不用管了,我们可以吃比萨饼去,他的态度不像以前了。

我知道,我在家庭关上渐渐有了些许突破后,应该更积极的参与证实法救人的事。当看到前段时间全球电话营救平台需要更多学员参与的通知的时候,我决定加入,我明白这是师父给我的一个机会。

三、加入电话平台用电话证实法救人

1、去怕心 给自己创建一个合理的修炼环境

当决定加入电话营救平台,我的怕心就又出来了。我第一关就是要跟先生说我得有一台自己的电脑。我家不缺电脑,但都是我先生把着。有一台是他和孩子还有我共用,我决定把这台电脑要下来。先生问我,“我们共用一台电脑,你可以创立一个自己的帐户不可以吗,干嘛还非要有一台自己的电脑?”

我记起了给我装拨打软体的技术同修提醒过我,即使是有自己的帐户,硬碟是共用的,你做真相的电脑应该是不要与其他任何人合用才能不受干扰。当时我跟技术同修说出来我家里的难处,技术同修一句话点醒了我,他说,在西方,在美国,夫妻之间是可以有个人隐私的。于是那个晚上,我很坚定的跟他说,我得有我自己的一台电脑,不能跟他与孩子合用。他有些吃惊,问我做什么,为什么,我没有多说,只说,我也想有一台自己的电脑,这样我做起自己的事情来方便。他嘟囔了半天,最后勉强同意了。我悟到,不是事事顺着他,才是对他好,在大法的事情上,我得头脑清醒。

接下来的一关是早上小组一起背法,其实这些对很多同修来说都是非常小的事,但是对我来说都是我还未突破但需要突破的关。因为我还没有突破困魔。我现在不能准时参加背法,拖拉的厉害,每次都去很短的时间。我对自己说,要尽量去做,做好,别气馁,别自卑,师父说:“事事对照,做到是修” (《洪吟-实修》)。 就这样,我每天坚持早上30分钟左右的背法时间,感到自己的正念在一点点的加强,我感到是师父在推着我往前走。最明显的改变就是早上六点钟的发正念,到点就会醒过来。

有时困魔的干扰还是特别明显,早上起床非常难,所以早晨小组背法时我总是晚到。虽然不能准时参加,但是每次背完法都有一种感觉:幸亏今天参加了背法。我对自己说努力再努力,哪怕是一点点進步。

3、拨打营救电话

不知不觉中,我感到了一个小小的变化,那就是给国内公检法系统拨打电话时的恐惧与紧张消去了很多。这是得益于背法和同修的帮助,在此谢谢同修们。

记得我在第二次拨打案例的时候,碰到一个人,我很紧张,生怕他挂了好不容易才打通的电话,后来发现虽然对方没有太多回应,跟他讲真相的每一分钟,他都在认真的听,说到最后问他三退好吗,他说好。让听到这个回答的我反而有些吃惊。我感到这是师父在鼓励我。

我上了全球电话组营救平台后,真实感受到同修们的巨大付出。单说一个电话打很多次都拨不通,好不容易拨通了,有的很快挂断,但是同修们坚持不懈,大善大忍的胸怀在一点点感化最难救度的公检法司里那一部分应该被救度的众生。

四、卸载微信使我头脑清晰修炼更加精進

自从上了全球电话营救平台,感受到了同修那精進的修炼状态,使我看到了自己修炼上的差距。我也在反思自己的修炼状态:哪里有漏,哪里需要迅速的提高。一天我跟协调同修说到我对微信的执着,同修听后斩钉截铁的对我说,“赶快把它卸掉呀”! 是呀,我为什么一直犹豫,一会儿卸掉一会儿又装上,我向内找,发现自己对微信的执着背后有一颗明显的色心,因为在我的微信朋友圈里有我初中同学群,其中一位男生我曾经在初中上学时对他非常有好感。两年前回国参加了一次同学聚会后,我和那些初中同学们又有了更多联系,就在微信里建了这个初中同学群。

开始我呆在里边,想跟同学们讲讲真相,后来发现在当下的大陆,微信群里聊天多半是关于当年哪个同学喜欢哪个同学,完全是往里勾引人的情欲与色的语言,连我自己后来都陷進去了,我还以半开玩笑的形式再次传递了我当年对那位同学的好感。

一段时间后,回首猛然看到自己在常人的这个大染缸里,言行上已越来越不像个修炼人了。我看到了自己的那个色心,很肮脏。后来虽然抑制自己,减少了和这些同学们的资讯往来,可是我的执着心却彻底的冒出来了:看到常人的电影里的一个镜头或者街上的一个广告,就会勾着我的心,想起以往的时光,沉浸在常人那种恋恋不舍的情中。常人都在这个充斥着欲望的社会状态下迷失着自己,而我作为修炼人怎末也能迷失?我努力学法,修自己,可是去得不好,色心时时往上反。

就在跟协调同修交流后不久,明慧网发出了《所有大法弟子须知》的通知,一看到这个通知,我想,这就是针对着我的这颗心来的。我再没有犹豫,非常坚决的马上卸载了微信。同时把我的微信和QQ号都请求了注销。

卸载后感觉身心轻松了很多,时间一下子感觉增加了许多。我也更加明白,微信让修炼人的欲望膨胀,滋养人心,一只脚在修炼人的队伍里,一只脚在常人中,人的东西强烈的干扰着修炼人。看到了那个如魔鬼一样的旋涡,从那以后,我能感到我的思维变得清晰了,做大法的事更专心了。学法时注意力也明显上升。卸载微信,回归传统的人与人之间的正常的交往,身心受益。

现在我能有更多的时间参与背法和讲真相了。在平台我得到了修炼的提高。

我看到自己的执着心那么多,有时很着急。我对自己说,多学法,好好学法,别气馁,别辜负了师父的期盼与慈悲救度。

以上是我最近修炼中的一点点体会,与同修分享,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感恩慈悲伟大的师父!

谢谢同修!

合十!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