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病业关中善解的体会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10月02日】

一天早晨,我刚做好饭,还没等吃,突然感觉天旋地转,迷糊的很厉害,我顺势躺在沙发上,心想,消业呢,不管它。过来一会儿,开始恶心呕吐,浑身无力,站不起来。老伴看我这样,有点紧张,问我:“给你买点药不?”我说:“不用,不是药的事,你别管。”以前,我也出现过较重的病业状态,也没吃药,很快就过去了,老伴虽没修练,也非常相信大法。这时,他给我倒了一杯水,可是我喝下去吐,吐得胃里什么都没有了,最后吐出来的是黄沫子。

整个一天,我都是严重的眩晕和呕吐状态,躺了一天。傍晚的时候,我突然有种兴奋感,有点想笑,我还纳闷:怎么会这样呢?事后想,可能是我明白一面看我这一关过得很坚定,那边高兴了我这边被带动了。尽管这时我眩晕和呕吐状态一点没减,但我心里还是很明白的,于是,我跟折腾我的病业生命善解,我跟它说:“虽然你折腾了我一天,把我搞得很苦,但我不恨你,你也是个可怜的生命,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会有美好的去处的。”

我这样想了一会儿,逐渐感觉不眩晕了,也不呕吐了,身子逐渐发轻,不大一会儿,啥症状都没有了,也能吃饭了,晚上睡觉很香。第二天身子轻飘飘的,气色也好。

我体会到,大法弟子是修善的,不管在什么情况下,哪怕身体被病魔折磨的很痛苦,也不能忘了救度众生,病魔是我们曾经伤害的生命,尽管它们来讨债,把我们折磨的很苦,我们也要慈悲的去救它们。师父给我们讲过善解的法,只要我们真心给这些生命善解,就是它们得救的机会。

(根据同修叙述整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