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善解的神奇经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5月20日】

作为一名老弟子,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走到了今天,其中也有很多感悟,因为今年是师父传法二十周年,我也第一次拿起了笔,说一说我的一次神奇的善解经历。

在今年三月份的一天,我正用砂轮磨铁,突然碎末一下子飞到我眼里,我的眼睛磨的生疼,很是难受,这时我脑中就想起了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当你的天目开到法眼通层次的时候,你发现石头、墙,什么东西都会跟你说话,打招呼。”我在心里想:“你想善解就别干扰我,如果是干扰就只好解体。”我正想着,就觉的“咕噜”一下,眼里的碎末没有了!我的眼睛又恢复正常,也舒服了,我知道真的是善解了,这可真是万物皆有灵啊。

有师父的慈悲呵护,大法弟子还有什么理由做不好呢?我一定要更加理智智慧的做好三件事,兑现自己的史前大愿,请师父放心。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259)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