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法轮功有队伍吗?”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8月26日】

中共的洗脑术非常狡猾,哪怕天大的事,它的媒体能播的象没事一样。这次的毒疫苗事件其实是非常严重的,影响是非常恶劣的。但在中共的媒体上只是轻描淡写的播,还大力渲染领导高度重视、一定严肃处理。一般老百姓(特别是乡镇和农村的人)普遍被忽悠了,表现的麻木,只有部分人知道其严重性。只有大法和大法弟子才能揭开中共的画皮。

我从明慧网上下载了《毒疫苗又来了》这篇文章,并打印几份,专门送给有婴幼儿的家长看。

有位姓胡的老板,我以前给他讲过真相,他的小孙子出世不久。我就给他一份,并和他聊了一会。

隔了两天,我从他店门走过。他放下手里的活计,邀请我在店里坐回儿。他说:“你们说的太好了!共产党太坏了!怎么办哪!如果我的孙子出了问题,我要把医院、政府全炸了。”他问我:“你们法轮功有队伍吗?”我说:没有。他说:“你们拉一支队伍唦,我一定参加,我还可以发动一些人参加,把这鬼共产党打掉。”我说:“法轮功不搞政治。我们只是告诉世人真相,让人远离中共邪恶,在天灭中共的时候得救。”我说:“现在的中国人都被共产党搞坏了,人人害我,我害人人,每个人都成了受害者,医生、干部也是受害者。胡老板,你也不必搞暴力。你接触的人广,可以把资料给朋友们看,给他们讲真相,劝他们三退。你劝退几个,我劝退几个,全世界亿万大法弟子正在做这事,还有很多像你这样的正义人士也在帮忙。不需要流血,不久共产党就退没了。当然会有一些共产党的死党,你也莫担心,人不治天治。”他说:“好的。我照你说的办。”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