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暑盛夏救人忙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8月22日】

今年六月中旬以来,我们地区久旱不雨。高温一直在37度以上,据有关部门报道:这是近七十年来持续高温时间最长,日夜温度都最高的时期。气象台经常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而中午室外温度则高达50度以上,真是骄阳似火,人们似乎生活在火炉上几乎快要窒息了。然而大法弟子们没有忘记自己的责任、使命,不畏酷暑,走出去救人。在不同的人群里,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救度世人,效果甚佳,下面简述二、三事和大家分享。

一天上午,同修A在行走路上,遇见一大女孩带着一小女孩在同道上行驶。于是同修A主动上前与大女孩交谈,得知大女孩是小女孩的姐姐,湖北随州人,某大三学生,暑期带着妹妹到所在地参观旅游。同修A对大学生说:“随州是个好地方,炎帝的故乡,还有世界八大奇观之一的曾侯乙编钟。”此时大学生有声有色地讲述家乡感人故事:“我们随州是炎帝的故乡,每年都要举办祭奠炎帝节,海内外都来很多人,纪念我们的老祖宗。我们随州出土的曾侯乙编钟享誉全球。”大学生还邀请同修A有机会去随州参观旅游。同修A高兴地说:“谢谢你的邀请,谢谢你的介绍,有机会一定去,因为我们都是炎帝子孙,为我们中华民族伟大而自豪。现在中共统治中国几十年来,历次运动整死无辜民众八千万,把中华民族文化传统破坏殆尽,不尊重祖先,宣扬西来幽灵马列,背叛祖先,背叛民族,成为历史的罪魁祸首。多行不义必自毙,人不治天治,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有个藏字石风景区,石头断面上惊现六个赫赫大字“中国共产党亡”,中科院、地质专家曾多次去考证,证实是天然形成,旷世罕见,现在到处讲: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你是否入过中共的党团队,如加入赶快退出,今后天要灭之时,你可平安,否则就会成为党的陪葬品”。大学生一听,立刻表态,坚决退出自己加入的团、队组织,就这样同修A帮大学生起了个化名,退出了加入的团、队组织,大学生连连说谢谢。真是世人在清醒,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可喜,可贺!

又一天中午,同修A、B来到所在地某一旅游点,遇见了两位老人和一女青年。于是同修B主动与一位女性老人交谈,称赞老人银发辉辉,很有气质,边走边谈。同修A与另一老人交谈,得知他们一家是陕西西安人,老两口都是70岁的人,退休干部,女青年是他们的女儿,带他们老两口专程到此地参观旅游。同游A说西安是个好地方,自己曾经在西安上过学,对古都西安印象很好。那里是13个半朝代的古都,中华民族的盛唐就在西安建都,古城长安,中华民族被称为礼仪之邦,当时中华民族是万国来朝的地方,对中华民族多么敬畏,西安名胜古迹多,闻名的大小雁塔、钟楼、碑林、护城河,举世闻名的兵马俑,是中华民族的骄傲、自豪。陕西黄帝县是黄帝的故乡。我们中华民族的后代称炎黄子孙,而中共篡权后,破坏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忘恩负祖,另搞一套,宣扬马列,大搞无神论,斗争哲学,鼓吹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其乐无穷。现在中国是什么样子,一切向钱,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仁义礼智信,温良恭俭让无存了,无道德可言,兄弟反仇、父子相杀,没有了人性的社会,现在物价飞涨,空气、水的污染,食品无安全可言,毒大米、毒奶粉、毒注射疫苗等等。人们无生存的环境和条件,真可谓水深火热之中,无安全感、警匪一家、罪恶当势、欺压善良、颠倒黑白、混淆是非,这样的政党、政府是岌岌可危的。于是同修A告诉老人,现在到处讲“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中共执政几十年来坏事做多了,善恶有报是天理,到了人不治天治的时候了,只有远离中共才有平安,才能吉祥,才有未来,否则就会与他一同遭殃,成为它的陪葬品。长者听后立即表示:退出加入党团队组织,随后女青年也高兴的退出了邪党团队组织。就这样一家三口全都退出了自己所加入的邪党组织,为自己选择了一个美好的未来,临别时长者紧紧握住同修的手,致谢告别,同修们也为这家明白真相而高兴。

再有一次,三位同修来到一旅游点,看到一女青年在欣赏美景,于是同修A主动上前与其交谈。得知其是上海人、教师职业,利用暑假参观旅游。于是同修自然地与其交谈原上海市长陈良汝犯罪情况,女教师说:“陈只是套用社保经济40多个亿,比他更多的还有呢!”同修A说是的,江泽民的儿子江绵恒是个大贪犯,据说多少多少亿。女教师抱怨多少年都没有涨工资,可是物价高涨,人们生活水平处在贫困线上。同修A说是呀,中共不是个好东西,坏事做绝,现在到处讲“三退保平安、天灭中共”,如果是它一员就要遭殃,如果退出,就可平安,老百姓图个什么呀,图个平安吉祥,危难来时命能保。作为你一个个体人来讲,社会没有你照样转动,单位没有你照样转,而家庭里没有你就不行,因为你上有老、下有小,责任重大,所以个人生命健康是最重要的。女教师点点头认可。此时同修A问她入过邪党组织吗?答入过。“那就赶紧退出吧!”女教师说好。于是同修A帮她起了个化名退了邪党团队。她连连说谢谢。

后记:

尽管近来所在地持续高温,可是很多大法弟子顶着炎炎烈日到人群中去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救世人。三五成群,每次三退人数都在两位数以上,当看到这些三退名单,总是乐呵呵的,真正体会到师尊讲的“吃苦当成乐”(《洪吟》(苦其心志))的深刻的内涵。

八月九日上午,三位同修在一公交车站旁讲真相时,发现车站旁边一棵树叶上有三朵圣洁的优昙婆罗花开放,三位同修非常惊喜、激动,悟到这是慈悲伟大的师尊在鼓励我们,谢谢师尊。弟子一定不辜负师父的殷切希望,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努力再努力,精進再精進,不负使命,兑现誓约,像神圣的优昙婆罗花那样纯洁无暇,做一个名副其实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圆满随师还”(《洪吟》-缘结圣果)。

  再次谢谢师父!

  层次有限,不妥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