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维州巴基斯坦独立节 民众被祥和炼功场景吸引

美国维州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8年08月24日】

二零一八年八月十四日是巴基斯坦独立节,八月十八日北维州(Northern Virginia)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参加了在当地公园举办的巴基斯坦独立节活动活动(Pakistan Festival),并摆放真相摊位,举办炼功和讲真相活动。学员炼功时,吸引了很多民众的注意,学员周围总是围着不少人观看,学员于是邀请民众加入炼功,一起试试,很多人加入了学功并且很感兴趣。

有的人跟着学员炼了很长时间,家人来催促好几次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一位女士学炼了一会儿以后马上表示要到周六的炼功点接着学;还有一个七岁的小姑娘也跟着学员开始打坐,学员还教了她“真善忍”三个汉字。不一会儿,她又带回一个五岁的小男孩,也想要学员折叠的纸莲花,学员又带他重复了一次炼功及念“真善忍”。不多久,她又带来另一位小男孩,这次孩子们的母亲也来了,母亲在一边静静地看着学员教她的孩子们炼打坐、念“真善忍”,给了莲花后,孩子们临走前笑得好开心。

过往的很多巴基斯坦裔民众被学员们祥和的炼功场景吸引,围着停了下来。这时发资料的学员就走上前去递上法轮功真相传单;有的人自己到桌子上拿走真相传单。

这次活动也邀请了当地官员参加。维州的国会众议员芭芭拉·简·康斯托克(Barbara Jean Comstock)女士也来到学员的真相摊位并和学员们一起合影,并且表示会继续支持法轮功反(中共)迫害,也会一如既往的参加学员举办的新年庆祝活动。

活动持续到晚上九点,法轮功学员们也坚持到最后,并向邻居摊位的人们介绍法轮功。一位隔壁摊位的女士来自马里兰州,学员告诉她那里也有法轮功的炼功点,那里的学员也是免费义务教功,那位摊主听后很高兴,赶快留下了带有联系信息的真相传单。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