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首次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关注法轮功人权

觅真


【正见网2018年07月29日】

据大纪元2018年07月25日讯:本周,美国国务院在华府主办首个“促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7月23日表示,美国将在世界范围建立联盟,摧毁宗教迫害的铁幕。他也鼓励中国受迫害法轮功学员,继续为信仰自由而努力。

本周,有来自超过80个国家的代表团及40多位部长级官员,参加由美国国务院主办的首次“促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其中包括很多人权机构和信仰团体代表。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Sam Brownback:“我们将在世界范围建立联盟,抵制宗教迫害的铁幕,见证其被摧毁。我们将共同打败这一邪恶﹗”

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Sam Brownback:“我看到在华盛顿DC一些法轮功学员聚集起来,纪念这一令人悲痛的现况和反迫害周年。我希望他们能继续勇敢地为信仰站起来,能够自由地修炼,也希望世界更多人认同这一观点,人们需要自由。”

当天,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还宣布,明年将继续举行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

1998年,美国通过《国际宗教自由法》;从1999年起,美国国务院每年发布国际宗教自由报告;自1999年来,中国连续19年被美国国务院列为侵犯宗教自由“特别关注国(CPC)”。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九日,美国国务院发布二零一七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中国再次被列为“特别关注国”。

据明慧网近日报导,二零一八年六月八日,美国联邦众议员达纳•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发起第932号决议案,声援中国民众退出共产党及其附属组织,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这项决议案已提交给美国国会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

中共对法轮功的这场血腥迫害已经持续了整整十九年,十九年来,在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下,上亿法轮功学员被污蔑,数百万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劳教、判刑,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数百万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一八年上半年,至少430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判刑,非法庭审383场。非法判刑、庭审分布在二十八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60个城市。中共法庭勒索罚款、警察抢劫勒索现金1914302元。其中,法庭勒索罚款984000元,警察抢劫勒索930302元。有8名法轮功学员依法控告首恶江泽民遭中共报复性判刑。已知非法判五至十年重刑的法轮功学员74人。

二零一八年一至六月份,至少有2392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绑架,1236人被骚扰。在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被迫害仍然特别严重,法轮功人权在继续恶化!

自中共建政以来,从镇反、反右、文革、六四、迫害法轮功、打压维权律师、包括最近的毒疫苗事件,哪次不是严重的侵犯人权事件?整个中共的历史就是肆意践踏侵犯人权的历史!国际社会一直在呼吁中共尊重人权,停止侵犯人权,中共仍然在一意孤行、肆无忌惮的迫害,中共会真正尊重人权吗?非也!和魔鬼谈人权,如同和狼说你别吃人,实乃痴心妄想,异想天开!中共窃政以来一直靠谎言欺世,在内欺骗民众,在外欺骗国际社会,整个世界都被中共欺骗着。摆在中共面前的只有一条路,那就是解体灭亡。

中国人经历的多少苦难是我们自己痴迷心窍,错把魔鬼当成人,把谎言当成真,把中共的歪理邪说当成真理好话?一场反右使多少知识分子上当受骗,错把魔鬼当好人,促成了整整几代人的悲剧?一场文革浩劫,蒙骗了多少人,使几百万无辜死于非命?六四屠城,使四万多爱国学子流血丧命?而刽子手们却一口咬定“没死一个人”!一场对信仰“真善忍”善良好人的迫害,致使上亿人蒙冤,数百万人被非法关押、劳教、判刑,甚至被酷刑迫害致死和活摘器官致死,而且至今不能停止。可怜的中国人啊,清醒过来吧!八千万人死于非命的沉痛代价,还不能使我们对中共邪灵有个清醒的认识吗?

中国有句话叫“得道多助,失道寡助”,目前的中共已是内忧外患、穷途末路,离解体灭亡指日可待。魔鬼永远是魔鬼,不会变好。清除魔鬼,净化环境,是居住在这个星球上的每一个国家和所有人类的共同责任。愿人类都能够像美国那样,以维护世界人权为己任,关注世界人权,关注中国大陆对法轮功学员及所有受到中共人权侵犯的民众,帮助中国民众尽快结束迫害,还人类应享有的自由、民主与人权尊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