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资深议员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视频)



【正见网2009年10月02日】

据新唐人电视台10月1日报导,长期以来关注中国人权问题,特别是关注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美国国会议员克里斯史密斯,一直以来都在美国政府和联合国为改善中国的人权问题奔走呼吁。


新唐人电视台 http://www.ntdtv.com

长期以来关注中国人权问题,特别是关注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美国国会议员克里斯史密斯,一直以来都在美国政府和联合国为改善中国的人权问题奔走呼吁。

在9月29日的美国国会中国人权听证会结束后,美国资深国会议员克里斯史密斯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再次强调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已成为中国大陆最严重的迫害事实。

史密斯议员:“法轮功是中共重点迫害对像,受到尤其严酷的打压、虐待和折磨。事实就是,如此多的法轮功学员被酷刑折磨致死,被折磨致死的方式非常可怕,如此严重的迫害来自于中共最高层的有系统的指令。”

史密斯议员1982年当选美国新泽西州国会议员,2005年他被任命为外交事务委员会国际人权分会的主席。他在促進人权進步方面起着重要的作用,尤其是关注中国等共产专制国家的人权问题。

在中共的“十一”来临前,他强调说,中共的“国庆”其实是一个悲剧的纪念日。

史密斯议员:“这是一个悲剧的纪念日,数以万计的中国人成为这集权统治的牺牲品。”

他说,国际社会特别是美国政府,对中国问题强烈而诚实的声音非常重要,那些压制人权和伤害人民的人应当受到惩罚。

史密斯议员:“贸易虽然重要,但是是第二位,人权是第一位。”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