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法实修,精進步不停

北京大法弟子 春梅


【正见网2018年06月25日】

师尊好!各位同修好!世人好!

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弟子,今年七十七岁,修炼之前,一路磕磕绊绊,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一、学法实修,提高心性不松懈

我每天坚持学法,背诵论语,读《转法轮》。同修给了我一个小收音机,里面有师父的各地讲法录音,我视若珍宝,经常拿在手里,一遍一遍的听师父讲法。在学法小组,我读书有时出现多字、丢字现象,同修给我指出来,我心里不高兴,但同修说:“大法是严肃的,要认真读法。”我也觉得对,遇到问题向内找,同修帮我我还不高兴,太自私了,我就认认真真读法,心里不生气了。

我家里五口人,我、老伴儿、儿子、儿媳、孙女,只有我修炼法轮大法。他们一天三顿饭都是我做,除此之外,接孙女上下学、买菜、洗碗、喂狗等等,杂七杂八的零碎活都是我干。师父让我们做好人,我就好好的做这些事,没有怨言。但有时也守不住心性,比如老伴儿脾气比较急,稍有不顺心,就会数落我几句。我生气也会和他反驳,可只要这样一做,炼功时身边就会出现大大小小的法轮,我知道师父在点化我,就想:“自己是个修炼人,要听师父的话,遇到任何事要忍,不跟常人计较。”心里就不生老伴儿的气了,照样对老伴儿好,家里的事还是任劳任怨。

买菜的早市离家有两里地,一般都是老伴儿骑电动车带我去。冬天了,老伴儿嫌冷,懒得去早市,我就一个人走着去。虽然自己也快八十岁了,但走起路来一点儿不慢,还特别有劲,越走越热,买完菜,提着重重的菜篮子也不累。我边走边想:“自己能有今天的好身体,都是师父给的,说多少句谢谢也不能表达对师父的感谢,一定好好修炼,才对得起师父。”

二、学法实修,救人步不停

我听师父的话,讲真相救人,自己的亲人、朋友我都给他们讲法轮大法的美好。自己是农村妇女,每月有几百元的生活费,我都尽量换成真相币。去早市买菜,我都花真相币。有时,接到真相币的人会说:“这钱上怎么有字?”开始,我听到这样的话,有些害怕,跟同修交流,同修说:“师父让咱们堂堂正正的救人,下次再听到这样的话,你就让他读读上面的字,跟他讲真相。”这以后,我堂堂正正地花真相币,心里不怕了。

老伴儿一直反对我修大法,可我不放弃,这么多年,他看我在家任劳任怨,身体健健康康,也认识到大法的美好,不再反对,还退出了中共邪党组织,为自己选择了美好未来。

二零一七年四月,恶警上我家非法骚扰我,看到我床头的大法书就拿,我夺过来,严肃的说:“这是我的书,你们可别动!”他们问我炼不炼功,我承认炼,还说:“不炼功就没有好身体,法轮功好啊!”他们听了笑了笑,都走了。

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弟子知道做得还不够好,我会好好修炼,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