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路上无细小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4月11日】

我街邻有一妇女在照看一位本街老人,一天我去她家买点日用品(她家开小卖铺),见她在家便问怎在家休息,她说近日腰疼所以在家休息。我便迎合说一句:是的,女人生儿育女一般总是肾亏腰疼,还连带一句自己也这样。结果第二天自己的腰就真的疼起来了且是巨疼,在床翻身都必须用手托起。接着第二天左边大腿全似蛆虫鼠咬一般,且全青紫了。一阵阵火烧似的焦疼、木、痒。虽痒但手又无法挠,洗澡时毛巾都无法去触碰,难忍的痛痒。我就把日子一天一天的往前推着象揭书页一样找,我身为大法弟子,身体是师父给净化了的,在师尊的加持下,每天都做着大法弟子该做的三件事,如此之急之猛大有压垮身体之势的现象究竟怎么回事?

我家是个上班家庭,丈夫虽退休在家,儿媳的生活,加之带孙子都是我做,老幺很少配合,每天时间相当紧,当孙子淘气或家庭琐事积压时,心性就没能守住,随口不由自主的冒出一句烦或怨的话,与那发毒誓只是形式上的不同,无意之中,就不止一两次了。

再一个迎合常人,就把自己混同于常人。当然就与常人无异。虽是随一句,“真”从何谈起,同时无意中自己已是在求了,“炼功人你老认为它是病,实际上你就是求了,你求得病,那病就能压進去。作为一个炼功人心性就应该高。你不要老害怕是病,怕是病也是执著心,同样会给你带来麻烦。”--(《转法轮》)

悟到这些之后,我当时是捧面大哭,喊师父救我,弟子错了,枉费了这些年师父对我的苦度,在这么浅显的事上犯错,悟到后当夜疼痛就消退了,起床后立马写严正声明向师父忏悔。日后象蛆虫鼠咬的伤痕逐渐恢复。

摔了一大跤后才猛然想到了,修炼是严肃的,非常严肃的,不能忽视一思一念,平时只注重了在大事上要告诫自己是个修炼人遇事要用法来对照衡量,忽略了细小琐事。没有慈悲的师尊呵护,那业力来势凶猛,想起来都可怕。写到此,对师尊的感恩,我是无法用语言与行动能报答得了的。现在心中只有一念,在师尊用巨大的承受延续来的时间里,弟子唯有“精進”二字。且不能忽视一思一念,兑现历史使命,圆满随师还。   

以上是个人的切身经历,意在与同修交流,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恳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