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时候都要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

大陆弟子 清心


【正见网2012年05月24日】

我98年得法后,师父就给我清理了身体,种种不适一扫而光,整个人脱了胎换了骨。家人看在眼里,私下从来没有阻止我炼功。老伴他患有“三高”,以前坐机关的时候,下班回到家总是疲惫不堪,象干了一天强体力活似的精疲力尽。2006年退休后跟我一起炼功学法,变得身轻体健,“三高”都不高了,精气神特别好,逢人便说是大法给了他人生的第二个春天。

亲戚开了公司,老伴去帮忙管理,同时给讲真相劝三退提供了便利,这几年他一直干得挺好的。我儿子见同事的父母三天两头往医院跑,而自己的父母越来越健康,也心悦诚服的接受了大法。全家都是大法弟子后,晚上和休假日聚在一起交流,准点发正念,外出讲真相发传单互相帮衬,配合很默契。我们既是一家人,又是同修,熟识的同修,都羡慕不已。

但是这段时期,我家变了,炼功学法外出发资料都是我一个人在做。大概在4月中旬开始,老伴回家不再兴冲冲告诉我今天又明真相了几个,劝退了几个,而热衷议论起王立军和薄熙来那些个丑恶事。我儿子同他父亲一样,对时局太重视了,还自诩自己是“政治派”,说我是“修炼派”,下班马上钻進屋子鼓捣着上网,翻了墙就盯着动态网,再也不肯挪动半步,老伴也凑上前,看了一篇又一篇,不分昼夜去浏览有关报道。我让他们把师父的新经文下载,俩人根本无暇顾及,说当前最重要的就是关注邪党垮台,还叫我速去买几瓶香槟酒备着,要在第一时间予以庆祝。

邪党高层内乱,确实是一桩让所有受害民众欢欣鼓舞的好事,更是大法学员拱手相庆的乐事。但对老伴和儿子的行为,我也不能认同,怎能只顾欢庆,其它全懈怠和不做了呢。

今天一早我把师父的新经文送给同修,想不到也同我家爷俩一个样,见面就滔滔不绝谈论当今政局时事,皆是掩饰不住的眉飞色舞,告诉我2012年的大祸降临到了邪党头上了,一个个都成了预测家和时政评论员了,根本不管某些消息的来源是否可靠,很明显的前后矛盾,容易被邪恶抓住破绽反击。去年有一次就很尴尬,看到诸多大魔头死了的报道,我们买了鞭炮庆祝,谁知魔头又在公开场合显身了。两个刚答应退出邪党的熟人反悔了,上门指责我所讲的真相不是事实。那件事不仅给自身惹来危险,还让世人从此对大法产生了不信任。前车之鉴,提醒我们打蛇须打七寸,对邪恶更是看准了掐住要害才有实效。而我的家人和身边同修,说话高声大气,成天预测邪党在台上还有几天。我提醒他们注意安全,却讥笑被邪恶迫害胆小如鼠了,邪党现在自身难保,逃命都来不及,况且这是天象昭显,旧势力根本阻挡不了,大法弟子扬眉吐气的时刻已经到了,从此苦尽甘来,有享不完的福了。

记得同修不久前还在为2012年的来临而纠结不安,如今又为王立军薄熙来倒台沾沾自喜。作为修炼人,怕心和欢喜心都是大忌,对世事太过执著,过多沉湎于常人政局,带来浮躁状态,会越陷越深,再不警醒,多年的修炼也将付诸流水了。应该清醒地看出,王薄两个恶魔坏事干得太多,遭恶报是必然的,迫害大法的周永康之流,师父和众神也必定会惩罚的。

“不管怎么样吧,修炼人就是修炼人,常人政治上那些事情不参与。谁为大法做了好事,那神会肯定他,当然大法弟子也会看得到,那就是他在给自己开创未来。”(《二十年讲法》二零一二年五月十三日)刚学了一遍新经文,看到师父这段法让我豁然开朗,我希望陷入常人时局不能自拔的同修能醍醐灌顶,在动荡期更要保持清醒头脑,不被外界的纷乱干扰,一步一个脚印,稳妥有实效的做好三件事,完成师父的史前大愿。

在大法洪传二十周年的好时机,我们不是眼巴巴盼着邪党垮台,等着获取果位享福,放在首位的,应是一如既往毫不松懈做好三件事,这才是大法弟子的本分。千万不要以为邪党高层内乱,就是正法结束可以享福了,忘乎所以到连正念都不发,法也不学,把本来可以多救人的时间和精力全都耗费在那了。谨防“百足之虫,死而不僵”,邪恶这条超级大虫,要彻底扫清其邪党余孽,还有很多的事要做,我们想的是邪恶不除尽正念永不止,任何时候都要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达到做而不求的境界,对众生给予最大的救度,那便是弟子在完成师父的史前大愿了。否则,即使你得到了果位,世间还有那么多芸芸众生在受苦受难,没得到救度,我们自己能心安理得吗?

这是我的一点体悟,不当之处,请正见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