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給常人起三退的化名的一点体会

香港大法弟子 祝燦容


【正见网2018年04月03日】

读了《给常人起三退的化名不应太随意》(明慧网)我也有同感。

我顿时想起有同修曾交流说:帮人起三退名字要用心的。同修大意说:帮人起的三退名字不能随便的,其实起个化名、小名也要符合中国传统的好兆头,吉利,其实即使不是真名起个化名也是代表这个人用来退出邪党,选择好未来的名字,您看中国人很多家庭孩子一出生,就想起个什么名字最好,甚至找算命先生起的名字大有人在,目的是取个好名字,对这人一生有好处。

当然,我们修炼人不说这些,但我们要最大限度符合常人社会的状态,帮人三退时也得给个好听的名字,这个人才喜欢。

我们又悟:其实修炼人想起个化名给人也是物质,因为人明白真相了,同意退出邪党是好人了,再给个好名字他(她),是想他(她)好人会更好了,因为我们是真心为人好的,当然也不用给发财、富贵这些了,符合普遍人用的名字就行了,千万不用那些不吉利的字。

有开天目的同修说:帮助同修整理三退时,曾看到不吉利的字组成的名字,在另外空间会体现出来是不好的…… 在此只是对起三退名字的一点补充交流,因为人在党文化的教育和生活中,很多传统观念都失去了,有些同修也没这个概念了。

也不是指责同修,目的是交流,从我经过几步曲才看到这篇交流文章,我再与同修交流,同修说:看到听到也不是偶然的,应该写出来与更多有关方面的同修交流,目的是希望有这方面的三退义工以后留意一下就好了,一齐来救人,救更多的人,把救度众生落到实处,唯愿师尊笑!

有不对的,请同修指正,谢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