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渔人码头退党点 4年8万多人退出中共

林骁然 曹景哲

【正见新闻网2018年03月25日】

3月23日,全球三退人数超过了3亿人。这是由中国大陆和世界各地的退党义工十几年持续讲真相、劝三退而达成的。旧金山湾区也有很多这样的退党义工,其中渔人码头的韩先生夫妇在4年多的时间里,经他们手,就有8万多人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

截止到2018年3月23日美东时间凌晨4点时,位于纽约的“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大屏幕上显示的“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人数超过了3亿人大关。该中心负责人易蓉说,从退党人数增长的速度和人们的态度来看,中国人的人心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这些数字是由中国大陆和世界各地的退党义工十几年如一日地坚守在退党点上讲真相、劝三退而达成的。无论是在北京、上海,还是偏远的小村庄;无论是各国的景点、知名的商场或者大学校园;不管是网络上、传真上、电话上,还是媒体上,只要是有中国人的地方,都有法轮功学员将三退的消息传递到那里。

在旧金山渔人码头就有这么一对夫妇,坚持近4年多劝8万多人三退。

图为厚厚的三退登记表格

韩先生和太太是从2013年10月开始在著名旅游景点渔人码头讲真相、劝三退的。韩先生说:“我们经过二十多年的修炼,知道这些被中共毒害的人不认清真相的话,将面临危险的未来。我们就是出于要救中国人的这种信念,一直坚持在这里讲真相做三退。”

他说,中共建政六十多年,杀害了八千多万的同胞,这么邪恶的政权,如果不解体,中国人没有好日子过。天要灭它的时候,作为它的一分子,都会随着灭亡。如果你及时退出的话,就会在大淘汰的时候得以幸免,不会成为它的殉葬品。很多人听明白了,都说谢谢。

韩太太说,他们发现渔人码头中国游客很多,就决定去那里讲真相做三退。“每天早上10点到下午2点多,这段时间中国游客比较集中。多的时候每天有2000多人,少的时候也有六七百人。”

韩先生夫妇刚去渔人码头的时候,一天也没有什么人做三退。然后,慢慢地从三四个,四五个开始,越来越多起来,现在每天都能有上百人三退。

“我们做三退,不仅要给游客讲清真相,还给他们起好化名。做了三退声明的中国人很认真,他们用手机把自己的化名拍下来,来作为凭证。”韩先生还告诉他们,一个星期之内,三退声明一定会上网的。用自己的化名检索一下,就能看到自己三退的日期、地点,还有三退证书号码。“你认真对待,他们也会认真对待。”

在景点劝三退,有数不清的故事,有不听的,有破口大骂的,更多的则是三退后的感激和感恩。

有一次,韩先生看到一位像是高官模样的中国人,和他讲真相后,他退出了中共,然后他自己说是外交系统的高官,来这里考察的。

今年,来一车的中共官员,他们对韩先生夫妇非常戒备,不敢一起听他们讲真相,他们就等这些官员分开游玩的时候单独与他们讲,最后这车十多人都做三退了,而且有人退党之后还远远地向他们抱拳感谢。

韩先生夫妇有两块大展板,“前几天有一对中国人夫妇,看了展板就不走,我们给他们做了三退,他们还不走继续看展板,我们又给了他们《九评共产党》这本书,他们很高兴地接受了。”

还有的游客几年前在渔人码头退党点三退了,再次到这里旅游时又看到韩先生夫妇,就介绍他们的朋友来三退。

有的导游也了解真相,并默默支持韩先生夫妇。他们有的一来就和韩先生夫妇打招呼,还给游客更多的时间在渔人码头,让他们有更多时间听真相。

“看到明真相、做了三退的人种种感激的表现,我们都非常欣慰,这也鼓励着我们继续做下去。”韩先生最后说道。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