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纽约自由女神像码头传真相 游客觉醒

【正见新闻网2018年04月01日】

纽约南街海港位于曼哈顿下城东河(East River)岸边南街(South Street)与富顿街(Fulton Street)交叉口,涵盖11个街区,这里有不同于印象中现代都市的风情,曾是水手与帆船的聚集之地,如今成为有着怀旧气氛的休闲徒步区,而热闹的15号码头是许多中国旅游团探访自由女神像的游轮登船处。

每天,大量游客来到这里,坐船游览自由女神像,因而这里也成了法轮功学员传播真相的重要场所之一。15年来,法轮功学员在这里摆放法轮功真相展板,向中国游客介绍什么是法轮功,讲述中共政权对法轮功的诬陷和迫害,并帮助愿意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发表声明。

这个真相景点成立于2003年,近几年每年对中国游客发放真相资料30,000份,每年约有1,000人在这里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一年四季,不论酷暑严寒,法轮功学员都风雨无阻地来到这里。义工黄远珍说:“纽约恶劣的天气在冬季是时常有的,再冷的天气,我们都会来的,我们不会错过任何一位大陆同胞。因为我们珍惜和大陆游客同胞相见的机会,珍惜送给他们真相的机会。”
导游:每人拿一份上车!

一天,一位40来岁的男导游领着一群游客下船来到码头,他让大家都快些上车,然后独自一人把今年55岁的“三退”义工郭锦复叫到一边,问道:“你们在这里,一天拿多少钱?”郭锦复说:“拿钱?我们哪有拿钱的?老弟,你有没有听说唐僧西天取经,每天还得拿多少钱?我们都是自愿来这里做义工的。”

说着,郭锦复就撸起裤腿儿,让对方看自己的小腿,说:“我从小得的湿疹(神经性皮炎),治病十几年都没好,犯病时身上奇痒无比,每天早上被窝儿里都是一层被挠掉下来的皮屑。这种病使得我的身体皮肤不长汗毛。我炼了法轮功,湿疹病不翼而飞,你现在看看我的小腿,你看看,不仅长出汗毛,而且还一直不断地有新的小汗毛长出。”

“炼法轮功我不仅湿疹好了,我多年的哮喘也好了,不然一年犯病两次,住院两次。我还有梅涅尔综合症,人正上著厕所呢,就迷糊过去了。”

郭锦复最后告诉这位年轻的导游:“老弟,大哥是身心受益于法轮功,是心甘情愿地站在这里,发自内心地虔诚做这件事情的。真给我钱,我都不能要啊!”

这位导游问郭锦复:“你这么辛苦,究竟想要做什么?”郭锦复把手中的展板再次展现在他的眼前,说:“我想告诉大陆来这里的同胞,法轮功在全世界是受欢迎的;天安门自焚是中共造的假;中共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已经有20多万中国人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

郭锦复告诉导游:“退出中共邪教‘党、团、队’是你最明智的选择。中共历史上历次运动杀了8,000万同胞,今天迫害法轮功学员——神佛的信徒。你想想,老天能不灭它吗?你不退出来,不跟着共产党一起遭殃吗?”

导游马上同意“三退”。郭锦复告诉他:“我给你起个笔名‘康福’,它是你退出中共邪教的实名,‘康福’、 ‘康福’就是健康幸福,记住啊!”

后来,这位导游领着一群游客,一到码头,就对自己的游客喊话说:“每人拿一份(法轮功资料)上车。”
认清“中国不等于中共” 特务也“三退”

一次,一位30多岁的男游客走到义工杨贵珍跟前说:“你是不是中国人?你们不爱国?”杨贵珍告诉他:“有谁不爱自己的祖国呢?但是,‘中国不等于中共’、‘爱国不等于爱党’,爱中国不是爱中共,爱中国也不是爱共产党。爱中国是热爱祖国的文化、土地、人民,不是爱这个屠害百姓的执政党。”

话一说完,见男游客不讲话,杨贵珍赶紧告诉他“三退”会保性命保平安。男游客立即问:“怎么保平安?”

杨贵珍问他是否看过《九评》,并说道:“中共这些年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天理不容。中共是由‘党、团、队’组成的,当天要灭它的时候,加入中共‘党、团、队’的人就跟着倒楣。你宣誓的时候,右手举著拳头、把生命交给它时,你身上就被打上了兽印,你就是它的一分子,只是人看不见而已。声明退出‘党、团、队’,就抹去了你身上的兽印。到真的天要灭它的时候就和你没有关系了,你的生命就保住了,只有真心声明退出的人才会有美好的未来。”

男游客听完后,不断地点头说:“好,好,给我退了,我是党员。”最后他离开的时候, 问杨贵珍:“你知道我是谁吗?我是做特级工作的,是特务。”
觉醒游客的心声

义工们反馈说,虽然有一些中国游客不理解他们的行为,有的甚至骂出脏话,“但不论遇到什么,我们都会坚守这里,把真相传递给可贵的中国人,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告诉大陆民众”。

15年来的坚守,来15码头的中国大陆游客,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觉醒,内心的真话也常常溢于言表。记者在现场记录到中国民众说:“法轮功是中国的希望,中国以后就要靠你们了。”“法轮功真厉害,全世界到处都有炼的,我旅游走到哪里都有法轮功,人不少啊!”“委托你给你们师父拜个年,祝‘李大师过年好!’”“共产党最怕法轮功,就怕你们揭它的老底儿。”

也有一些游客主动问:“有《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吗?拿一份我车上看。大陆朋友叮嘱我来美国时一定要看看这本书”。“有江泽民的材料吗?我就希望江泽民更多的丑事败事能够揭露出来,中国坏在了他手上。”“我把你们的真相展板内容用手机拍下来,带回去给朋友看看,他们在大陆看不到啊!”

还有很多游客常常走到义工身边,像是打招呼般地来一句:“法轮大法好!”“你们辛苦了!”“谢谢你,我在国内已经退完了。”一位导游对自己的游客喊话通知:“谁还没三退的,赶快找他们(义工)去退。”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