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之行感怀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2月20日】

年前在探望过被邪恶迫害关押和离世的同修的家属,又赶紧为同修们准备了真相材料后,急急踏上了去台湾的行程。从师父的法中知道,台湾的同修多,做的好,怀着敬慕的心情,且行、且看、且思。

一、救人急

出机场转大巴,还没有坐定,就看到同团的每个人手中或拿了《九评》,或拿了《大纪元时报》。我急忙搜寻,只看到车门外一位台湾同修已经发完了真相正准备走。这真是——

他日只道神龙见首不见尾
今日却见大法徒救人神急

师父讲:“讲真相这件事情只能力度越来越大,不能够放松,决不能放松。如果人类真的出现了预言所说的那样的事情,将来后悔也来不及。不能对不起众生,对不起自己在史前立下的誓愿。而且这场邪恶的迫害还没有结束,我们没有任何理由松懈。”[1]

车启程,同团的游客们纷纷拿起真相来看,并在今后的几天多次提及真相,并对真相的可信度高度肯定。

我知道,师父是点悟我要知道抓紧时间,赶快救人呢。

二、心怀慈悲

“冬季到台北来看雨”,此言不仅仅是诗歌,而是真实的事实。一到台北,便始终伴着雨。101大厦的门前有一群台湾同修。她们或举展板,或炼功法,或分发真相材料,濛濛雨中、傍晚夜灯下,同修们的身影成为一道亮丽的街景。

师父讲:“慈悲是神永恒的状态”[2]。

我对随行的妻子同修说:“如果一个人没有很大的慈悲,是做不了这样的救人的事情的。只有大法弟子,才有这么大的慈悲,才能长此以往的在各种恶劣的天气下做救人的事情的。师父让我看到这一幕,是要求我修出更大的容量,更大的慈悲,来做好救人的事呢!”与台湾同修表明身份,交流数语。同团的一个小伙子也走了过来。我急让同修给他讲真相劝三退。同修还没有说几句,就莫名的咳嗽不止。我立刻意识到,同团的人需要我来讲真相呢。在此后的几天我与同团的部分同行人讲了真相,并给他们做了三退。

为台北同修赋诗——

台北雨中圣徒如莲
台北冬季雨濛濛
中原游客步匆匆
何妨驻足听真相
不枉此番宝岛行

台湾同修雨中立
朵朵净莲展仙姿
千呼万唤讲真相
救度众生义不辞

三、主动救人

《大纪元》报纸《千古英雄人物》中的〈序〉有这样一段“纵览中华数千年历史,创世主通过圣皇、真人、名臣、战神、诗仙等为华夏子民开创生存环境,规范道德标准,丰富思想内涵,奠定正统文化,钦置立国体制,并通过朝朝代代天国众生下世结缘实践,带来不同的天国文化,于中华大地融入、演绎、充实中华神传文化。”

蒋介石是千古英雄人物之一。士林官邸是蒋先生曾经居住的地方。士林官邸的府前大法同修相对较多。有集体炼功的,有打扫卫生的,有讲真相劝三退的。在瞻仰完毕蒋先生府第之后,我急急赶到同修身边,与同修共同举着展板助其讲真相。同修向台湾导游喊了一句:“导游,法轮大法好。”台湾导游欢快的回了一声:“嗨,法轮大法好。”我不禁感到震动,同修付出了多少心血把台湾导游讲的这么明白。与我一起举展板的台湾同修不断给大陆游客讲真相,声声呼唤,句句善劝。当我们上车后,她仍不断向全车游客说:“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要早日三退保平安。”我挥手与同修作别,妻子同修不知何时已感动的泪流满面。

台湾的同修在实践中证实着师父讲的一段法——

师父讲:“持之以恒的、坚持不懈的做,一定要把真相讲到位的精神,把事情办成的态度。”[3]
这也是我需要修出来的。
为士林官邸同修赋诗——

士林官邸记
士林官邸匆匆行程,同修展现救人慈悲,同修感而垂泪

千古英雄中正逝
大法圣徒府前立
吾助同修持展板
同修救人于危难
殷殷细语声声唤
字字珠玑吐圣莲
只愿世人能得救
大法圣缘一线牵

四、雨中的坚守

日月潭景点,雾气连水接天,雨沥沥不断。我推断这样恶劣的天气,同修不会在潭边。渡潭之后,惊喜发现台湾同修们已经坚守在潭边的台阶上。上小山之前,与同修寥寥数语,问候同修的辛苦,把我劝退的名单写给了同修。下小山时,回望同修雨中的身影,感慨万千,遂为日月潭同修赋诗——

日月潭同修愿

潭水碧 雾连山
大法徒 置展板
讲真相 善心劝
圣王徒 是真仙
凡人眼 几人辨
得救易 得救难
看人心 一念间
明真相 做三退
得救度 是真愿

五、整体配合救世人

之后的景点没有看到台湾同修,但是看到了在路边经常出现大型的广告牌子,上面写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想可能是这些地方同修较少的原因吧。

行至垦丁国家公园,意外的远远望一个脸色略黑的男同修如山峰一般,正在发真相材料救人呢!与同修交谈,我问同修为何有些景点没有同修。同修说:“因为还有几天就要过年了,同修们忙着在家里打扫卫生,准备过年。我抓紧早早收拾完卫生赶了过来。到垦丁公园,大陆游客已经经过了很多真相点了,接触了不少真相。但是肯定还有没有接触的,我们本地同修不想使一个大陆人落下,所以还要出来讲。我们经常与台湾北部的同修相互鼓励,整体配合嘛。”

我告诉同修:“有的大陆游客不接真相,不要感觉他们很冷漠、很难救度。其实很多大陆游客在前面的景点已经接触了解了真相,有的甚至在大陆已经三退。我本人劝退的,他们也已经多次在大陆和台湾接触了解了真相。不要被假象和人心带动,一定要努力救人。”

师父讲:“不同的做法就是法在运转中有机的分工圆容方式,而法力是整体的展现。”[4]

我悟到,很多人的被救度不是一个大法弟子做的。本质是师父已经为我们铺垫好了一切。而体现在人世间表面,大法弟子只是在按照师父铺垫好的在实施救度而已。 一个人表态三退认同大法好,往往是多个大法弟子不断讲真相的结果。是师父在救人,是大法弟子整体力量的作用,任何时间都不可窃功自傲。大法弟子形成整体,消除间隔,作用巨大。

为垦丁同修赋诗——
垦丁同修志

风急浪啸垦丁地
劲松砥柱法徒立
手分真相口中讲
整体配合救人急

六、重视讲清基本真相

师父讲:“我觉的呢,你们的景点呀,不是以退党、退队,以“三退”本身作为目地的,你们记住了,是以讲真相救人为目地的!(热烈鼓掌)你觉的那个人有救了,那才行。你觉的那个人只是跟你应付,那你就等于被他骗了一样嘛。当然了,他首先同意退呢,这已经是一步。進一步跟他讲真相,要他真能知道,那就行了。”[5]

与随行的导游交谈中得知,她已经在台湾的真相点退过了。但不知道为什么要退,我与妻子给她進一步讲了三退的原因,及“自焚真相”。

这里不说是台湾同修做的不好。大陆游客来去匆忙,能在一走一过中劝三退已是不易。并且实在没有时间,台湾同修总会主动让大陆游客带上真相资料回到旅馆时,自己看材料了解真相。台湾同修做的非常有智慧。

同团的一个游客视力极差。一路我多次照顾他吃饭用餐。在大陆本地,他得到了同修们发的真相材料,早已经三退,对“自焚真相”也很明白,也多次主动在车上讲几句大法真相。但是对“不吃药”等问题抱有疑惑,我逐一给其讲明。進一步明白真相后,他非常的激动,多次表达了回大陆后,拜访完亲友就看几遍《转法轮》的心愿。因为他虔诚的信仰其它宗教,我一再嘱咐他:“一定要放下在其它宗教中已经形成的观念,用自己的真念来看《转法轮》。”祝愿他能真正得到大法,不失万古机缘。

珍惜万古机缘

相逢相别人常情
且行且听真相明
他日恭读《转法轮》
得法精進大道行
大法真相普世传
莫失万古大法缘

一个几近失明的盲者,却对大法真相有着如此透彻的明悟,并且表态要看一下师父的大法著作,他心中追寻真理的明灯如此的璀璨,这是师父的圣恩所致,同修们整体努力的结果。赋诗一首——

惜创世主洪恩

法徒恩师创世主
慈悲洪恩众生福
放下观念明真相
珍惜机缘得救度

七、乞丐——讲真相的素材

在台北和高雄的繁华路段,都能遇到几个乞丐。我把随身的台币零钱分发给他们。不禁感慨痛心,因为在大陆,已经有多年看不到乞丐了。这些乞丐也被邪党给抓去活摘器官害命换钱了(《大纪元》等海外媒体也有这方面的报导)。我与同团的游客和台湾的导游提及此事,告诉他们大陆乞丐的消失就是法轮功学员被活摘的佐证之一。台湾导游同情的表示早已经知道此事。大陆游客感到可信、震惊。

台湾之行,师父让我且看且感,收获甚大。

台湾同修辛苦了。我在此向您们合十致敬。

文中有不当之处,请同修们一定慈悲指正。谢谢。

[1]李洪志师父经文:《各地讲法十》〈曼哈顿讲法〉
[2]李洪志师父经文:《洪吟三》〈为何拒绝〉
[3]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法》
[4]李洪志师父经文:《精進要旨三》〈对学员文章评语〉
[5]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