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眼识破其邪恶阴谋才是大劫得救的保障

衡阳大法弟子 真言


【正见网2018年02月15日】

我每天都要出去讲真相,一次一位老大爷与我讲法轮功里提倡真、善、忍是好的,他很认可赞同,就是有病不吃药我接受不了,那还要医院干什么呢?我说,你这个问题提的好,有病是要吃药的。这是人间的理,尤其是有些大病、突发性的严重病人,不到医院及时抢救都会有生命危险的,这是肯定的。

你提到法轮功有病不吃药,其实在法轮功的所有书籍里,根本没有讲有病不吃药之说,炼法轮功其实质就是修炼。人通过修炼后身体的素质会得到逐渐改善,身体会变的健康,一个没有病的人就与药无缘了,过去在寺院里修行的和尚、尼姑也没有看到他们吃什么药,没有看到哪个寺院里有个大夫。你们一定是看了电视里中共的宣传说法轮功有病不吃药的误导。

中共只要是它需要就会造假来误导人们的,例如在“文革”时打倒叛徒、内奸、工贼刘少奇。八九、六四屠城杀了大批学生与市民,六月五日在人民日报上登载说昨天天安门广场没有放一枪,没杀一个人。在中共夺取政权之前,中共承诺人民当家作主,工人农民是做主人,如今工人失业无人问,农民只好外出打工。七、八十岁的老人在家种田,官员们都成暴发户,家产数亿,超过被打倒的剥削阶级地主富农万倍,过去打倒地富分田地与地富共产,如今共产党干部都成了暴发户,你能与他们共产吗?因此共产主义完全是流氓的一场大骗局。

就说天安门自焚吧,炼法轮功的人大多数都是想得到一个好的身体,求得祛病健身,如果学法轮功的都要自焚,还有谁来学呢?早已成了过街老鼠,人们都会唾弃之,不需要国家来镇压自己就会放弃。再说全国乃至全世界千千万万人炼法轮功,怎么没有听到有自焚的,其实北京天安门自焚,就是中共自编自演欺骗全中国与全世界人们的鬼把戏,想进一步镇压法轮功所造的舆论和借口,法轮功是佛法,也是末劫救度世人的希望所在,中共的本性就是假、恶、斗。它的最终目的就是毁灭整个人类,如世人再不觉醒,将中了共产邪灵的鬼计,葬送于大劫之巨难。只要了解真相,看看《九评》、《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这两本书,用慧眼识破其邪恶阴谋,退出其邪恶组织党团队,才是得救的保障。共产邪灵把你往水里拉,大法弟子把你往岸上拉,就看自己的选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