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把你们的故事写成歌”

芬兰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8年02月06日】

二零一八年二月三日, 芬兰法轮功学员在首都赫尔辛基繁华地段纲比(KAMPPI)附近举办活动,对人们讲述什么是法轮功,演示功法,告诉人们中共迫害法轮功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在零下八度的低气温下,仍有很多路人停下脚步,有的直接走到信息台前签名谴责迫害,有的还没等学员开口,他们就询问可以签名吗?

一位男士背着乐器跟朋友吃完饭从餐厅里出来,看见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醒目横幅。他说他知道法轮功,知道(中共)活摘器官的事情。他签完名离开后大约一个小时,又回到信息台,说刚才着急送朋友坐车离开,现在他回来,想了解为什么中共要从法轮功学员身上摘取器官。听了学员的讲述后,他说:谢谢你跟我讲得这么详细,回去我会看你们的资料,会去找你们的炼功点。我想把你们的故事写成歌,唱给别人听。

Rarsh 是一位印度人,来芬兰出差。他经过信息台,用双手接过学员的传单。听完在中国发生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情况,了解到现场征集的签名是要递交给芬兰外交部,敦促芬兰政府帮助制止中共迫害,Rarsh问,我是印度人,可以签吗?他说他也学打坐,回去要上法轮大法网站,好好阅读印度文版本。

一位六七岁模样的小姑娘被桌面上精致的纸莲花吸引住了。学员就告诉她莲花坠上面写着“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并解释是什么意思。后来小女孩的爸爸也来到桌前了解真相,随后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一位女士告诉学员说,之前她跟丈夫经过信息台,但是她的丈夫不让接传单。她不明白学员们在做什么。得知中共不让中国人有信仰,并且迫害这个信仰“真善忍”的群体,学员们在这里举办活动是为了让公众了解事实真相,她恍然大悟,连续答了好几声,“哦,原来是这样。”随后,她签名谴责中共迫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