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天意而行得福报 逆天意而行遭恶报

铭刻


【正见网2018年01月12日】

《封神演义》推演了在人神同在的人世间“义”的表现与内涵,就是如何对待天意,在天象变化面前,人、神如何对待,如何选择的问题。一言以蔽之:顺天意而行得福报,逆天意而行遭恶报。

姜子牙奉师命下山保周灭纣,完成封神大业,作为师兄的申公豹应该能认识到这是顺天意而行的大好事,因该支持和尽可能的提供帮助,但是申公豹被强烈的妒忌心迷了心窍,认为自己本事大,脑袋割下来,在天上遍游千万里还能回来安上,看不起毫无能力的姜子牙,对元始天尊安排姜子牙封神心里愤愤不平,因此即使在姜子牙向南极仙翁求情免他一死,也不领情,反而发下狠言:“你去!我教你西岐倾刻成血海,白骨积如山!” 结果,申公豹用谎言鼓动很多修炼人去保纣灭周,逆天意而行,除了极个别因为有仙缘被救之外,余下的无一例外的遭了恶报,下场很悲惨。

回顾这段历史,最大的阻力是申公豹,他与姜子牙无怨无仇,就是因为他的妒忌心导致他处处与姜子牙作对,宁愿发誓以身塞北海眼也要坏了姜子牙的封神大业。申公豹鼓动修炼人的谎言是经不住推敲的,商纣王的恶行已经是天下皆知:酷刑致死姜皇后,怒杀两个皇子,炮烙大臣,造虿盆养毒蛇坑杀宫女与忠臣,劳民伤财起造摘星楼等。你保纣灭周,就是希望商纣王的寿命更长,害人更多,天下百姓受苦更重,这不是在做了一件更大的恶事吗?按照善恶有报的天理,主掌天道的师父与神佛能允许这样吗?能没有报应吗?

作为修炼的人,遇事不冷静,不能向内找,是修炼不成熟的表现。殷洪和殷郊是商纣王的两个儿子,商纣王被狐狸精苏妲己谗言离间,要怒杀他们,在行刑时被两位神仙所救,到了山上传授修道之法,也学有所成,顺应天意,师父安排他们下山帮助师叔姜子牙,实际上是帮助他们建立功德,能早日得道圆满。可是居然被申公豹三言两语的父子情所打动,没有站在道义与天理角度想问题,没有站在修炼人的角度思考对与错,最后做出了后悔莫及的事,遭了报应,也使一世的修行成为空谈。

反观今天的中国大陆,与《封神演义》中的场景何其相似。有预言也谈到今天这个时代也是一个难遇的人神同在的时期,人同样面临着一个“义”的选择:能不能顺天意而行。

法轮功,是佛家高层次的修炼大法,以宇宙特性真、善、忍为指导,但是是站在佛家的基点上传的宇宙大法,万古难遇的高德大法。当时的中国人刚刚经历89年的6.4,很多渴望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人对中共很失望,思想处于彷徨时期,道德处于崩溃之时,法轮功的传出如一座灯塔照亮了无数中国人前行的路。因为其严格的修心要求与神奇的祛病健身功效被人传人、心传人的传播开来,短短的时间,修者日众,社会的道德在回升,人们从中看到了重塑中华民族辉煌的希望。民众受益,当政者受益,法轮功于国于民都是大好事。

然而,妒忌心极强的当时总书记江泽民是依靠89年的6.4镇压学生上来的,没有威望,难以服众,看到了法轮功修炼群体“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好欺负,就以镇压法轮功作为突破口,展示自己执政的能力,抬高自己的威望。在多次暗中调查法轮功没有找到迫害证据后,就谎言开路,暴力作后盾,于1999年7月20日开始了全国的血腥镇压。

申公豹因为妒忌心处处与姜子牙作对,妄图阻挠干扰姜子牙封神;江泽民也是出于妒忌心迫害法轮功,阻挠与干扰世人得救。申公豹用谎言蛊惑修炼人助纣为虐,害死了许多修炼人与世人,江泽民用谎言蛊惑世人仇恨法轮功,参与到迫害中来,如果阴谋得逞,将会害死全世界的人。

申公豹的谎言经不住推敲,江泽民的弥天大谎同样经不住推敲。他散布的法轮功学员“围攻中南海”仔细推敲就站不住脚:上万名法轮功学员静静的站在路牙上,没有影响交通和世人出行,何来“围”?手无寸铁,何来“攻”?1400例与天安门自焚谎言,在其后的十几年迫害法轮功中再也没有出现过,按照中共的宣传手法,如果是真的,那些当事者早就在全国,甚至全世界做巡回报告了,这样更镇压有名了,但是没有出现。就是在国外修炼法轮功这么多年中,也没有出现一例自杀、自焚等现象。

江泽民的迫害密令也经不起推敲。一是他的迫害密令下传时没有文件,口头传达,还不叫记录;二是内容邪恶之极,违法违宪。如“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截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花”,“对法轮功不讲法律”等,按正常人的思维根本理解不了,完全是魔鬼思维。这在正常的国家根本就不可能,也执行不下去。

但是在中国这个特殊的地方,共产党一党独裁专政的的地方却被执行了这么多年,是不是咄咄怪事?!江泽民不担任中共总书记这么多年了,中共也换了两届总书记了,为什么法轮功还在被残酷迫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恶为什么至今还没有停止?从中就可以看出中共的罪恶目的,就是要在迫害法轮功中毁灭人类。

中共的出现在宇宙中就是个异类,是个邪灵,中共是这个邪灵在人间的组织形式,目的就是通过破坏传统文化,败坏道德,让人心变坏,离真、善、忍越来越远,在魔性的操控下做尽坏事,从而遭受恶报,被神佛销毁。中共邪灵知道迫害神佛,迫害修炼人罪大到足以销毁人类,所以中共只要一日不亡,它就不会放弃迫害法轮功,不会放弃毁灭人类的罪恶目的。

今天这个时代与历史上迫害神佛与修炼人的任何时代都不一样,与商纣王时期善恶交战的时期也不一样。今天的人类碰上了史无前例的大善与大恶交战的大戏,也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法轮功修炼者在自身遭受严重迫害下站出来讲真相,破除谎言救众生的万古机缘,人要选择什么,想不想得救,就看人自己此时的选择了。

2002年6月,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惊现一块2.6亿年前的巨石,断裂的石头层面上有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经科学家考证,乃天然形成。这是上天旨意的传达,天要灭中共,是天意,也是天象的变化,这是作恶多端的中共的报应。配合这个天象变化,2004年11月底,海外中文媒体大纪元推出系列文章《九评共产党》,全面的阐述了中共的邪教本质与流氓本性,并且成立了退党网站,给了世人一次表明心迹,抹去兽印,脱离中共邪党的得救机会。2007年11月底,大纪元有推出系列文章《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把中共毁灭人类的手法、路线图、操作手册揭露的清清楚楚,帮助世人更深的认清中共的罪恶目的,不要再被中共不断变换着的谎言所迷惑,不要再被中共牵着鼻子走,那是走向罪恶的毁灭深渊。

配合天意与天象变化,法轮功学员讲的真相已经成了众生得救的唯一希望。人能不能接受真相,选择抛弃党文化,顺应天意三退,善待法轮功学员,广传真相救人,还是逆天意而行,坚持谎言,愚忠共产党,继续迫害法轮功,已经是摆在世人面前的“义”的选择。

中共摧毁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生编硬造了一个无法无天的党文化,毒害的中国人善恶正邪不分,是非不明,道德败坏,特别在迫害法轮功中,已经造下了无边的罪业,目的是叫人在遭受恶报中彻底销毁,不但是肉身的死亡,那是形神全灭,整个生命的销毁。法轮功真相真的能救人,能把人从地狱中除名,摆脱中共邪党的党文化,成为一个全新的生命。

可贵的中国人,不要再把中共的谎言当真理了,不要再抱着党文化观念拒绝法轮功真相了,过了这个村就没有了这个店,珍惜这难得的得救机缘,了解真相,顺应天意做出选择,就是生命的大福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