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无存

晨光


【正见网2014年09月01日】

中共邪党江XX在掌握大权之后的十几年中,迫害法轮功,全力营织着自己的党羽,党政军大多要职无不在其掌中,以致胡锦涛上台后,政令不出中南海。习近平上台后,凭其实力,不出胡右,要撼动江派血债帮党羽,很难。可是,出乎意料,习近平与王岐山联手,以反腐之名“打虎”,至今已打下逾40名省部级以上的高官,而且大多是江XX血债帮的重要马仔。

习近平打虎,为何能收如此效果?或许从易经的角度,看的明白一些。

今年是甲午年,起卦为“遁”卦。
遁卦:亨。小利贞。
象曰:天下有山,遁。君子以远小人,不恶而严。

遁卦之象说,顺应天意的人才会通顺而吉利,如何顺应天意?远(流放,惩罚)小人,对小人的恶行不是仅仅的厌恶,而是要严惩不怠。

习近平上台第二年,得遇此卦,不是偶然的。
再看看习近平与甲午年的关系。人在天地之间,而习字得“离”卦。天干“甲”与习,得“同人”卦,习与地支“午”得“旅”卦。

同人卦:同人于野,亨。利涉大川,利君子贞。
象曰:天与火,同人;君子以类族辨物。

同人卦有火向上顺天之象。同人卦说,明白天意并按照天意行事的人,即使有很大的风险,最终都会是吉利的。

旅卦:小亨,旅贞吉。
象曰:山上有火,旅。君子以明慎用刑而不留狱。
那意思在说,要明察罪恶,对罪恶要公正判决明示天下,不能拖延惩治。这样才会吉利。

或许打虎者认为,为虎所迫,不得不打。但由以上三卦,不难看出,习近平力单势弱,却敢打江XX血债帮群虎,乃是天意安排。

既然是天意,当然会得到天助。如前所述,习近平虽然上台,凭其实力要与江XX血债帮对抗,很难。可习近平打虎打的这么顺手,谁给的力?当然是上天。俗话说,天时、地利、人和。

今年是甲午年,五行中,天干“甲”属木,地支“午”属火。习近平得“离”卦,离为五行火。所以,天干甲木生火,地支午火助火。可谓尽得天时地利。而王岐山得“震”卦,震为五行木,又得天甲木之助。在人中,习王联手,可谓火借木生,木助火威。习王,虽然实力不足与江XX血债帮对抗,但因得天地之助,对付江XX血债帮,形同砍瓜切菜。天意如此,谁能阻挡。在此,也请打虎者明白,顺天得助,逆天必亡。

2002年6月14日,在贵州平塘掌布乡发现了天然刻于2.7亿年前的“中国共产党亡”的“藏字石”。贵州“藏字石”昭告中共邪党即将覆灭不可逆转的天意,并警示世人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顺天意退出中共邪党组织,以保平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