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坚持讲真相是为了什么

初衷


【正见网2017年12月23日】

明慧网登载这么一篇故事:有位女法轮功学员,明白宇宙中不失不得的理。她的丈夫是个单位领导,经常有人上门送礼,她都婉言谢绝。他们的女儿在2001年出生后,她和丈夫商定,除直系亲属外,其它的礼品、礼金一律不收。

他们的女儿满月后几天,其丈夫拿来一个2000元钱的大红包,说是以前曾经帮助过的农民工,出于感恩,表达的一点心意。她站在修炼的角度考虑,这钱不能要,更何况是农民工的辛苦钱。在女儿四个月大的时候,她给那个农民工写了封信,讲明了法轮功对修炼人的要求,带着这2000元钱,抱着女儿,坐车到乡下,辗转许多山路找到他家,把信和钱留下。

2003年,她因坚持真、善、忍信仰,被中共绑架到看守所8个月。2004年,她的丈夫承受不住中共的迫害,和她离了婚,当时她的工资也停发了,她一个人带着3岁多的女儿,艰难度日。

那个农民工听说了她的情况,在2005年前夕,他费尽周折托人给她捎了一壶小磨香油。2012年,她在县城遇到了这个农民工,给他讲了“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的理,正好他是党员,他很爽快的答应退出中共组织。

法轮功学员退回去2000元礼钱,得到了这个农民工的尊敬,送来了一壶小磨香油,表达心意,几年后再次相遇,这个生命明白真相得救了。

中共在迫害法轮功时造谣说,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是搞政治,有政治目的,与国外反华势力勾结等,通过这个故事,相信大家就可以明白,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讲真相是为了什么,为了众生的平安与未来。恰恰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谎言会害了众生。

历史上,从古到今,迫害佛法,迫害修炼人都是十恶不赦的重罪,不仅迫害者本人难逃恶报,参与者,甚至给整个国家都会带来沉重的灾难。特别是今天的人类处于末劫的最后时期,法轮功的传出是往高层次带人,就是为了度人、救人而来,在这个新旧宇宙的交替时刻,给人一次唯一的一次得救机缘,这是万古难遇的机缘,就看人如何对待法轮功了。

然而,中共本质上是邪灵魔鬼,来在世间的目的就是通过摧毁正统文化,败坏人的道德,破坏人心,来达到毁灭人类的目的。法轮功把宇宙特性真、善、忍这最大的天机告诉人,人都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顺应宇宙特性去做一个真正的好人,就会得到神佛的护佑,生命会有美好的未来,这是利用假、恶、斗来毁灭人类的中共所容忍不了的,所以中共要迫害法轮功,这是中共的邪教本质与流氓本性所决定的,但是中共迫害法轮功中所撒下的弥天大谎,会害了众生,因为一个生命头脑中一旦装进“法轮功不好”的恶念,不管是有意的无意的,在新旧宇宙的交替中,就被注定是淘汰。

法轮功的传出是为了救人,不能无视中共邪党利用谣言毒害了众生,所以法轮功学员要讲真相,慈悲的告诉人真实的法轮功,告诉人中共毁灭人类的真相,以及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的真相,这个过程残酷之极,不仅法轮功学员自身随时面临着杀身之祸,而且中共为了干扰众生得救,也利用自己一手操控的媒体等各种资源污蔑法轮功,给众生明白真相带来很大的干扰。

而法轮功学员面对暴力与危险,利用各种环境讲真相。明慧网曾曝光一个电话录音,一个武警在一间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房间门口执勤,亲眼看到一个女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时的惨状,面对痛苦,这个法轮功学员想到的是告诉参与的医生善恶必报的天理,最痛苦时喊出的是“法轮大法好”,希望众生能把法轮功的美好植入他们的心灵深处,因为这才是生命真正需要的。

东北一个资深刑警曾发自内心的说:“法轮功被迫害这么多年,没有制造过一起刑事案件。”说法轮功对社会对国家有危害,这是邪恶的中共散布的弥天大谎。                

法轮功学员刚开始走上天安门、发传单是为了众生明白真相;散发《九评共产党》,劝人退党、团、队,也是为了众生明白真相;2015年5月开始的起诉江泽民大潮,也是为了众生通过这种方式能明白真相;今年11月底,海外中文网站大纪元又推出系列力作《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阐述中共的罪恶目的是毁灭人类,叫人更清楚的认识中共邪党,还是为了众生能明白真相。

中共的本质决定了中共一日不亡,它要毁灭人类的本质就不会改变。今天的中共虽然日暮西山,在苟延残喘的维持自己的暴力独裁,但是它还在变换着谎言欺骗、毒害民众,还在利用各种公众平台污蔑法轮功。

人啊,真的该清醒了,珍惜法轮功真相吧。上天赐予人得救的机缘是有限的,法轮功学员在痛苦的承受中还在告诉人真相,有证据表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恶仍然在暗中进行着。应该拿出勇气面对法轮功真相,作出选择了。明白真相,作出选择,善待法轮功学员,生命才有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