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花莲法轮功学员圣诞节前夕传真相

台湾花莲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7年12月18日】

台湾花莲部份法轮功学员在圣诞节前夕,来到陆客来台必经旅游之处新城乡太鲁阁火车站传真相劝三退,传递法轮功的美好,让更多的陆客知道真相,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学员敏瑜在世界人权日,首次参加香港举办的游行。他说游行当日,坚定的步伐走完3个多小时的路程,边走边演示功法,感到神圣无比,只想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展现给沿路观看的人群。虽然道路两旁有部份的干扰,自己丝毫不受影响。在派报中,站住熙来攘往的天桥上,迎接着有缘人欣然来拿《明慧周刊》,看那迫不及待了解真相的神情,虽在寒风中,却不由得感到温暖起来,尤其还有从反方向来拿取的人群,直催我救人要加紧速度! 看见每天都有陆客到花莲来旅游,也都是要来知道真相的。

       

   

征签反迫害

花莲部份的法轮功学员17日还到花莲新城街道征签反迫害,他们分成三组人员走过了顺安村、康乐村、大汉村。征签时学员碰到一位叶姓乡民,她说:以前就知道在中国不能修炼法轮功,也知道学员被迫害,没想到十几年了,依然持续进行着,希望藉此征签(声援诉江)能让迫害早日停止,并询问要如何修炼法轮功。

一位乡民听到真相后表示 ,她都相信 ,因为他丈夫就是大陆人 ,以前就听到过中共活摘器官这件事情。她表示来台湾多年,很多消息在中国是看不到,听不到的,只能看到党要给看的信息。知道活摘学员器官后,表示读书时有加入少先队员,便毅然的退队了 ,全家五人全都签名呼吁停止迫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