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导游鼓励大陆游客了解法轮功真相

台湾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7年12月13日】

自今年十月下旬起到台湾旅游的中国大陆人明显大幅增多了,台北的著名景点“国父纪念馆”,是大陆游客到台湾必造访之处。法轮功学员当然也乐呵呵,迎接远道而来的中国人听真相。

有的导游会将集合地点安排在真相点,一位女导游对陆陆续续到达的团员说:“法轮功她们没有领薪水、很多平常是要上班的,他们都是自愿来的,而且还自己出钱制作了很多材料,现在这些展板你们可以看、在等的时候就看看,没关系的。还有啊,你们看看她们炼功的精神都很好,年纪大的身体也很好,这我有注意过:她们精神很不一样的。”在导游的鼓励下,这团的中国人很认真地仔细看着展板。

有位男导游在经过真相点时说:“法轮功的理念与态度是值得学习的……在大陆你们那边那种迫害情况下,还在坚持,真的很不容易。这种态度用在工作或生活上,都是最好的了,现在有这种员工都是公司老板的福气!你们现在要退党的、就留在这里找法轮功学员退,其他的跟着我進去看交接。”临走前,导游还挥起手用力大声对学员说:“法轮功是最好的,你们一定要继续坚持、一定坚持修炼!!”

另一位导游对着团员说:“法轮功这些资料你们可以看、也可以不看,但是你们不可以说人家是邪什么的,也不可以说他们不好,法轮功有他们信仰的权利,你们要尊重,更不要去找他们吵架,你们有的头脑被共产党洗了几十年了要改也可能很难,法轮功他们说的信不信随你们,但是你们不要随便就骂他们。”这位导游说的时候正气十足。

之后有位大陆来自东北的领队主动跟学员热情打招呼,还说:“我没有阻挡他们看,你上次说:带的都是自己家乡的人就是自己的亲人,所以我也都希望他们看。”学员竖起大拇指跟领队表示赞赏!

接着来了一团福建省的,其中几位大娘表示不看不听、还大声取笑学员,但有位老先生主动留下来看展板,还跟学员竖起大拇指:“法轮功的事我都知道,都知道,而且很了解,我装了锅看新唐人已经六年了。”“你们这些法轮功的我一看就认出来了,都很祥和很平和,尤其从眼睛就看得出来,眼睛是灵魂之窗嘛,你们有修行的人就是不一样!”

他接着叹了口气表示:“就是共产党把我们中国人搞坏了,连个做人的基本素质都没有了!没有同情心、没有恻隐之心,就是怕!有的还很怕共产党啊,所以不敢支持正义或对的、善良的,这是现在我们中国人最大的悲哀,是非善恶都分不清了,这还像个人吗?连个基本人的素质都没有了,这是整个中国社会的损失啊,还好有法轮功啊,你们很了不起!”

另一位中老年纪的先生在整团進入纪念馆观赏交接典礼时,自行离队到了真相点专心认真看真相展板,他主动表示:法轮功的事他都知道,都知道,而且都还保留着当时的书籍。这位先生因为生意常到香港或来台湾,来了就会到各景点看看展板及材料,还表示:“在香港无论是展板或材料都是大量的而且有很全面的讯息,中国人很多啊,你们台湾的要跟香港法轮功学员多学学,你们做得太毛毛雨了。要多做些。”学员感谢这位有缘人对我们的期许,并顺利帮他三退了。

之后又来了好些中国人陆续表示:法轮功的事都知道、都清楚!其中有分别来自不同国内省份的老年人、中年人,也有因为翻墙使用自由门或无界而看到法轮功真相,也有因为出国到了景点才关注到法轮功的真实情况的……这其中都传达了一个讯息: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长期坚持不懈的为着中国人生命着想与负责,以一己之力在各自环境中传递事实讲述真相,润物细无声,对中国人人心的改变却是巨大且久远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