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穿劳教所转化学员的伎俩(一)

文善


【正见网2003年10月08日】

前言

我曾在十来家劳教所被关押过,尤其在马三家劳教所期间,亲眼看见一批一批学员在洗脑时被转化,为什么马三家转化率那么高呢?其实几年来所有教养院就那些固定的骗人的谎言,反反复复就那么几句,连恶警和犹大都学会了,也用这些话去骗人,那么为什么那么多的学员被骗人的谎言所蒙敝呢?

师父在经文《去掉最后的执著》中说:“其实邪恶所干的一切,都是在你们还没放下的执著与怕心中下手,你们是走向佛、道、神的未来觉者,是不求世间得失的,那应该什么都放得下。此时你们如果没有执著圆满的心,邪恶就无法再钻最后一个空子。”邪恶针对我们的一切心、一切执著下手,你怕什么它就对你来什么,但是也没什么可怕的,如果大家识破那些谎言,从法理上能认识上来,认清它是什么的时候,这些谎言对我们就不起作用了。

师父在《理性》的经文中指出:“目前它们迫害学员与大法,所有采用的行为都是极其邪恶的、见不得人的、怕曝光的。一定要将它们的邪恶叫世人知道,也是在救渡世人,除尽邪恶的同时圆满自己、强大法在世间的体现……”我为什么能在几家劳教所洗脑中走过来,没有被那些谎言所迷惑,是因为我用法破除了它们的邪恶谎言。师父在《排出干扰》中说:“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

其实现在全国各地的教养院和洗脑班转化学员的所谓经验都是马三家传播的。在2000年的时候马三家成立一个所谓的帮教团,是二十几个最早期的犹大们组成的,由马三家女二所所长苏境带队,它们到全国二十几个省市巡回传播马三家转化学员的招术。无论它们怎么宣扬都是那一套,识破了它的谎言,对我们就不起作用了。下面我就回忆整理几年来它们用以转化学员的那么点固定不变的邪恶谎言,和我对这些谎言的认识和我的悟都讲出来,以免学员再被这些谎言所欺骗。

一、无原则地向内找

邪恶说“你找一找你哪错了,你是不是给政府添麻烦了,给家人添麻烦”等,邪恶利用修炼人的向内找转化了很多人。

我的认识 :我们首先不能站在人的基点上看问题,应该在法的基点看问题,师父在《挖根》的经文中说:“我早就看到有个别人,心不是为了维护大法,而是为了维护人类社会的什么。你如果作为一个常人我不反对,做一个维护人类社会的好人当然是件好事。可是你现在是个修炼的人,站在什么基点上看待大法,这是根子上的问题,也正是我要给你指出的。在你们的修炼中,我会用一切办法暴露出你们所有的心,从根子上挖掉它。”

我们不能无原则地盲目地向内找。我的找法是:如果恶警和犹大对我生气了,我就认为我做对了,要不魔怎么生气了,我就不向内找,如果恶警、犹大对我夸奖的时候,它们为此高兴的时候,我真得向内找是不是我错了,要不魔怎么高兴了,肯定我哪里有漏了。去北京证实法,邪恶的人都生气了,不高兴了,我们肯定做对了。

(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