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谎言的实质

行健


【正见网2003年04月26日】

《转法轮》中师父多处讲到假气功师和假气功的问题。假气功师之所以能迷惑人、害人是因为假气功师身上都有附体,当假气功师把那些坏东西发到常人身上时就给常人带上了,由此人便受其控制,祸害无穷。假气功活动猖獗,祸乱全国甚过古时候妲己祸乱朝廷。

助纣为虐是妲己祸乱朝廷这段残酷的历史的注脚,然而,中国的哪一段历史可以与祸害民族的中共邪恶政权的专政相提并论? 妲己的助纣为虐又岂能与中共那台当今世上最无耻的宣传机器相媲美? 我认为, 迫害大法的邪恶政权就是这样的假气功师,邪恶的旧势力是操纵背后的附体,而大肆下给民众带上的坏东西就是它们不断制造的谎言,谎言是它们赖以生存的空气和水,没有它,邪恶一天也存在不下去,尽管世人皆知中共这个骗子,然而它却能够苟延残喘,死而不僵,其根本原因就是后面的因素在起作用。

生活在中国大陆的人都知道,傍晚七点的晚间新闻节目一开始,家家户户电视机都打开了,一个频道,一种声音,共振一起,一幢大楼变成一个大音箱,而大音箱又与邻近的大音箱发生共振,一个住宅区都是一个声音环绕,这也许是世界上绝无仅有的现象。是这个节目精彩吗?肯定不是。众所周知,CCTV的晚间新闻那种僵硬、呆板、公式化的拿腔拿调无任何魅力可言。如果它背后没有一种东西操纵,公众怎么可能如此自觉,一到那个时间就要去拧开电视毫无知觉地被动接收?长年累月的谎言已形成了一个巨大的黑色能量场。而七点的所谓晚间新闻是大肆给邪恶充电的时候,尽管人们都知道CCTV的“新闻”除了日期和天气预报是真的,其余都是假的,但人们有瘾似地不自觉地每天都需要收看。而它之所以做得到是经过了长期的积累。首先,假气功师控制了一切舆论工具,在那个特定时候,只允许一个节目,一个频道, 其次, 这套手法历经打造: 从中共残酷的斗争史、大跃进、反右、文化大革命、“六四”、到现在。一个谎言揭穿了,会有新的谎言接上来, 全中国的人一次一次目睹谎言、体验谎言,按常理人们应该不再相信它们了,非也!其实这一次又一次的谎言都是过程,谎言场本身需要新陈代谢,同时它就象病毒一样,反复侵入大众的机体,就象那个人的精华之气被附体吸走丧失能力,直至最后人们对谎言完全麻木,相不相信都完全被带动。这时假气功师也就被旧势力锻炼成熟了,所以在最后,当那个诬陷诽谤大法的舆论宣传带着它背后史无前例的邪恶能量铺天盖地向人们压下来时,它背后的邪恶发挥到了极限,谎言的表演到了淋漓尽致,也就一下毒害了那么多无辜众生,因为大众已被助纣为虐的附体操纵得只有被动接受的地步了。发什么,他们就给带上什么。

看清了这一点,就明白发正念,清除背后的邪恶与讲真相的关系和救渡众生发挥的巨大作用。因为那个谎言能量场,那个假气功师及背后的附体,是经不起正法修炼者一击的,“还不够一个小指头捻的”(《转法轮》)真相出来,再大的谎言也就自灭了。长春的大法弟子成功运用电视插播,那短短的几十分钟一下戳穿了邪恶政权三年编造的谎言,救渡了无数被毒害的生命,体现了大法弟子的正念正行和大法给予的大智慧。让我们都在法上思考一下怎么把旧势力的安排为我们所用,为法所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