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还会再相信这捏造的谎言?

石山 整理


【正见网2003年07月04日】

中国大陆的新华社一直不遗余力地充当江邪镇压栽赃法轮功的急先锋、打手和喉舌。自1999年镇压法轮功以来,他炮制的栽赃陷害法轮功的案件一件件让人记忆犹新。在旧的未去时,新华社又为自己再添新罪。

一、“天安门自焚案”

2001年1月23日下午,在天安门广场发生了所谓的五人“自焚”,即“天安门自焚案”,新华社在事发两小时后就向全世界发布了英语新闻,一口咬定他们是法轮功学员。通常新华社的每一篇报导都要经过上级的层层批准,而这次对这等罕见大事的报导却一反常态地迅速!

可是经一般的常识、医学常识和各种技术分析,发现这竟是政治预言小说《黄祸》里的蓄意预谋的自焚栽赃案在现实生活中的实践。骗局终究是骗局,总有包不住火的时候。国际教育发展组织于2001年8月14日在联合国会议上的正式声明中指出:“中共当局并企图以今年一月二十三日天安门广场上的自焚事件为证据来诬陷法轮功。然而,我们得到一份“自焚”事件的录像分析却表明,整个事件是由政府一手导演的。”

然而,今年4月7日,当局为了在SRAS谎言上转移民众的视线和矛盾,在自焚骗局已被广泛揭露的情况下,新华社再一次抬出亲自编导的所谓“天安门广场自焚”伪剧的主角--“王进东”的自述,再次为三张照片就可以戳破的谎言伪剧增加脚本。


二、“‘京城血案’--傅怡彬弑父杀妻”伪案

2001年12月16日,新华社与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焦点访谈》节目,耸人听闻地以“‘京城血案’--傅怡彬弑父杀妻”为名,发起构陷法轮功的宣传。2002年4月25号新华社、中央电视台播发《人民日报》文章,继续用“京城血案”进行舆论造假;2002年5月7日新华社又以“傅怡彬弑父杀妻留下的血痕犹新”为由,2002年5月7日5月13日《人民日报》又以“傅怡彬杀害他的父亲和妻子”为舆论支柱再做蛊惑人心的文章。

在此案中,新华社低能地用了一个丧失理智的疯子作为此事件的主角。新闻的真实性和客观性是新闻的灵魂,当失去这新闻的灵魂时,同样丧失理智与疯子没有两样的新华社发布的新闻还能信吗?不能。那已不是新闻,而是谎言。

三、“法轮功学员要染上‘非典’到全国传播”

新华社6月9日发表一篇述评,指控法轮功学员“提出派人设法接近医治非典病人的医院,传染上病毒后带往全国各地,以造成疫情的蔓延。”但该文同时又指控法轮功学员“鼓吹练法轮功就不得非典”、“练习法轮功的人血液中有超常的嗜中性白细胞,免疫功能增强,可百毒不侵。”

既然法轮功学员“练习法轮功的人血液中有超常的嗜中性白细胞,免疫功能增强,可百毒不侵。”又为何能染上SARS “带往全国各地,以造成疫情的蔓延。”?

这样自相矛盾的疯话竟然出自一个泱泱大国的“天字第一号”媒体,不能不让人哀叹:为何弄了一群疯子占据着这国家喉舌。


四、“杀死乞丐、拾荒人员有利于修炼”的慌言

七月一日,中新网值中共生日之际发表一篇独家报导,指称浙江温州一名所谓的“法轮功分子”宣布:“乞丐、拾荒人员被认为是人类中最高层次,杀死乞丐、拾荒人员有利于修炼”,所以这个“分子”先后投毒杀死十六名乞丐、拾荒者。

新华社对法轮功的越来越低劣的造谣生事,大概连他们自己都不知道在说什么。套用一句中共通用的词语“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经过被SARS 谎言所骗的大陆百姓还会再相信这捏造的谎言吗?狼可以来一次、两次、三次,当狼来四次、五次的时候,紧跟江邪的走狗和喉舌的结局是什么?新华社的疯子们自己应该最清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