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三件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8月26日】

修炼大法二十年,有很多感触,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记下平时做好三件事的修炼点滴,作为更加精進的鼓励。

一次骑车往东去,看到一位老人往西走,他拄个棍子,走路的姿势很特别,可以说有点滑稽。我想他是个有缘人,在用这种特别的方式让我注意他和他讲真相呢。我下车过去和他打招呼:“大爷,身体挺好的呀!多大岁数了?”这老爷子耳不聋眼不花,做着手势和我说:“一百零七岁!”我唠了点家常,就问他是否入过党团队,他说:“以前没有这些,没入啥!”我就教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听了以后很开心,说:“你真好!是好人!”他走了,这时再看他,走路姿势一点不滑稽了,非常正常了。

还有一次,遇到一个九十二岁的老人,我告诉他三退的事,他退了党,还说:“你是修道的心肠!”我送给他护身符,他走了。回家后我想起来护身符上的那层薄膜没撕掉,影响他看上面的字,我想要是再看到他一次就好了。师父真慈悲啊,后来果然我又看到他了,我告诉他把上面的膜撕掉才能看清上面的字,他答应了。

一次和同修约好,晚上发真相,共五十份,每人二十五份。真相内容中有曝光本地邪恶迫害大法弟子的。而我们所住的地方正好是迫害死大法弟子的原在单位的家属区。我想正好就在我们所在的这个家属区做了。曝光的都是家属区的人身边发生的事情,容易引起他们的关注和共鸣。可是同修说什么也不同意,非要去别处发,同修认为众生看了以后马上会想到是我们发的。我们各持己见,僵持不下。后来我说我们这里四五十户人家,我就二十五份不够,你手里的也给我吧,我自己发,同修给我了。晚上我自己出去发了所有的资料,就在我们家属区。过了一天,邻居和我说:“我收到一份小册子,太好了!我买了一瓶胶水,一早贴街里报栏里了。一会儿,几个人过来看,我也混在人群后边看。真是太好了!”他对小册子赞不绝口,我听了非常感动。我想是师父看到救人的心很纯净,在鼓励我吧。后来这个邻居得了福报,更加认同法轮大法好。

一次听说中央迫害法轮功的邪恶头子要来我们地区,我们几个同修连发两三天正念清除另外空间的邪恶因素。后来听说他来本地半个小时就走了。我悟到,听师父的话,重视发正念,让邪恶无处躲藏,真好。

我还有很多不足,我会在多学法,学好法的基础上修去这些执著的,跟师父回家。谢谢师父!谢谢同修!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