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短句〗迫害真相 河北双姊遭摧残 妹瘫痪姐致残



【正见网2003年08月09日】

1. 河北双姊遭摧残 妹瘫痪姐致残:李慧琪因为学法轮功被石家庄维明街派出所判非法劳教,关进石家庄劳教所四大队。她身体被严重摧残时狱方拒不办理保外就医,导致全身瘫痪,靠插管呼吸、进食。今年5月8日,李慧琪的二姐李慧欣也遭到石家庄市铁路公安处伙同石家庄610办公室非法绑架,连续的刑讯逼供致使她两只胳膊残疾,至今仍未脱离险境,被关在河北省会洗脑中心遭迫害。河北省610组织张国军、魏××、王永治;石家庄铁路分局朱喜顺(宅电0311-7922209)、王志福、李兰波、刘永康等罪责难逃。

2. 大学教师以自己亲身经历讲公道话却遭警察酷刑,天理何在?!河北矿山建筑学院教师杨凤莲曾得乳腺癌,后因炼法轮功恢复健康,但她却因为为法轮功鸣冤讲公道话屡遭邯郸市看守所警察非法抓捕关押及酷刑。警察逼她丈夫跟她离婚;她年幼的女儿(当时才16岁)因学法轮功被开除学籍,曾四次被警察用高压电棍电,有两次是被扒光衣服电。这些人罪责难逃:邯郸市邯山区公安分局局长刘文明、郑广信、一科科长党殿军,邯郸市第二看守所副所长崔树敏。

3. 请善良的人们思考:为什么如此惧怕一个六旬老妪?雷锋的故乡抚顺市清原县63岁的桑树清因为坚持学法轮功,一直遭到当地政府及警察骚扰及追捕,今年7月12日早上,她在摆脱警察的非法抓捕时,不幸身亡。桑树清只是被迫害致死的有案可查的767名学员中的一员(2001年10月底官方内部统计,拘捕中的法轮功学员死亡人数已经高达1600人)。

4. 湖南株洲白马垄劳教所酷刑虐待法轮功学员,至少有6名女性学员被迫害致死:包括长沙市的左淑纯、刘彩云,岳阳县的胡月辉、陈杏桃,沅江县曹建珍,平江县陈偶香。对学员的酷刑包括:不准睡觉、用高压电棍电,用削尖的竹管插喉灌食、送去精神病院、注射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等等。怀化县的陈楚君、夏婷被狱警强行注射“冬眠一号”等破坏中躯神经的药物,导致记忆力严重受损、身体受到严重摧残。

5. 请您伸出援手严惩凶手:吉林榆树市有三名法轮功学员被公安迫害致一死二残。岳凯被证实已于去年2月被朝阳沟劳教所迫害致死,焦明丰被朝阳沟劳教所迫害致无法走路,岳凯的妻子李树影被黑嘴子劳教所迫害致生活无法自理。朝阳沟劳教所所长王彦伟电话0431-4833900。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