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短句〗迫害真相 警察把“法轮大法好”戴在头上



【正见网2003年07月15日】

编者按:邪恶对法轮大法及学员的迫害完全是靠谎言和欺骗维持的;铺天盖地的一言堂宣传的造谣欺骗,毒害着无数的生命。在史无前例的迫害当中,大法学员以大善大忍的气魄一直向可贵的中国人讲真相。正见网“讲真相短句”栏目专门刊登大法弟子讲真相中的各类精辟短句。愿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与大家一起分享您智慧的一瞬。

1. 朋友,请思考是谁让这些警察残害好人?腿被打瘸、火砖炮烙昏死这种酷刑被湖北沙洋监管局范家台监狱用在了武穴林业局纪委书记廖元华身上,仅因他不放弃对法轮功真善忍的信仰。范家台监狱砖瓦厂窑内一块块烧红的火砖就象烙铁。他被推倒在火砖堆上,顷刻间皮肉的焦烟和惨叫声一道蹿起,他当场昏死,警察却变态狂笑:“没有图像没有声音了。”各种酷刑的折磨使他连续21天发出数小时的惨叫。知情人透露:“太惨太惨!连鸟都不敢停留在窗户上了!”作恶者:范家台监狱四监区七分监区肖天波、何平、史华平、祖剑。沙洋监狱管理局电话:0724-8559111。

2. 清华博士生王为宇一直品学兼优,在上本科期间曾获优良毕业生奖章、优秀学生奖学金、中国仪器仪表特等奖学金和飞利浦奖学金等多项奖学金,毕业后被保送直接读博士,发表了数篇论文并获得一项专利。他仅仅因学法轮功2000年被勒令休学;后在外企找到工作,2002年8月12日被派上海出差,在赴火车站的路上被国安特务绑架。遭绑架后没有人通知家人,至今下落不明,家人为其安危心急如焚。其正在美国辛辛那提大学读博士的内弟李先生日前向媒体及社会发出紧急营救的呼吁。

3.请你伸出援手制止这些戴国徽的警察虐杀善良的无辜??天津大港区板桥女子劳教队迫害法轮功学员致死、致残、致伤案件屡见不鲜。49岁的赵德文于6月4日左右被二大队迫害致死,迫害致死的还有第二医学院附属医院护士长李淑敏等等。天津大港板桥女子劳教所办公室022-63251619、管教科022-63251069,天津大港610办负责人:周选平;刘恒起(13802043848)、李全新(022-63390890、13920299105);公安局政保科姚加旺、王大水(022-23353922转21950)

4. 与你分享善良警察的故事:永远把“法轮大法好”戴在头上。一位医生是法轮功学员,一天给一警察看病就借机讲真相,希望他记住“法轮大法好”。听完真相后,警察笑着从头上拿下了大盖帽,指着帽子里边说,我这里也有“法轮大法好”。医生一看,原来该警察把这几个字贴在了帽子里边。警察说:在这场迫害中,他看到了法轮功学员的善良,认清了大法是正法,心中开始敬仰大法。他坚信善恶有报,相信“法轮大法好”,干脆就把这几个字贴在了大盖帽的里边,要永远把这几个字戴在自己头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