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短句〗法轮功迫害真相 法轮功祛病健身 真情告白



【正见网2003年06月30日】

法轮功迫害真相

请向孤苦伶仃的田根伸出援手: 辽宁朝阳县法轮功学员甄玉杰、田益利夫妇相继在迫害中死去,家中留下一个十岁女儿田根。99年7.20他们一起使用宪法赋予的权力到北京上访却被抓。田益利在途中走脱。甄玉杰后来在被辽宁公安押送回辽宁途中不幸身亡。田益利回家后被朝阳县拘留所关押数月,在失去亲人和不能炼功的双重打击下,于2002年去世,留下未成年的田根。

法轮功祛病健身

江核心一怒,宣传立即跑调。请看99年7.20以前的报导:97年12月7日《医药保健报》报导,祛病健身首选法轮功;98年7月10日《中国经济时报》发表题为“我站起来了”的文章,讲述了一瘫痪16年的病人修炼法轮功以后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就能站起来的故事;98年11月10日《羊城晚报》报导了5000名法轮功爱好者的大型晨炼活动,并报导法轮功传功不收费,义务教功……对一种非常好的功法,江核心硬是要又搞一次文革,造谣栽赃煽动人们的情绪。

真情告白

一个海外华人的忏悔:当他们用媒体造谣掩盖六四屠杀时,我保持沉默,因为我不是学生;当他们迫害家庭教会的基督徒时,我保持沉默,因为我也不是基督徒;当他们虐杀法轮功时,我保持沉默,因为我更不是法轮功;当他们封锁“非典”疫情的时候,我还保持沉默,因为疫情远在中国;可是此时,当我躺在“非典”急救中心的床上时,我忏悔自己自私的沉默,然而一切可能已经太晚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