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短句〗“公审江xx” 伤天害理的惨剧 延伸到海外的迫害



【正见网2003年06月26日】

编者按:邪恶对法轮大法及学员的迫害完全是靠谎言和欺骗维持的;铺天盖地的一言堂宣传的造谣欺骗,毒害着无数的生命。在史无前例的迫害当中,大法学员以大善大忍的气魄一直向可贵的中国人讲真相。正见网“讲真相短句”栏目专门刊登大法弟子讲真相中的各类精辟短句。愿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与大家一起分享您智慧的一瞬。


“公审江xx”

“公审江xx”是令谁都感到振奋与开心的话题。6月21日,近三千名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聚集芝加哥,分兵两路,一路在市中心著名的联邦广场举行了以公审江xx为主题的新闻发布会和盛大游行;一路在中国城,举办欢庆大游行庆祝法轮功传世11周年。江XX去年访芝加哥期间被告上美国联邦法庭。他还在瑞士被告上国际法庭。等待江的是比前罗马尼亚独裁齐奥赛思库更可怕的下场。

伤天害理的惨剧

悲哉!广州孙志刚惨剧未了,成都又爆冷血公安酿成3岁幼女小思怡活活饿死恶迅!“人民公仆”干出无数伤天害理惨剧,揭露出来的仅仅是冰山一角。山东潍坊市59岁的陈子秀因不放弃学法轮功被当地政府官员活活打死;山东省烟台27岁法轮功学员王丽萱及其不满八个月的幼子孟昊2000年11月在北京团河调遣处双双被残暴折磨致死……善良的人们请伸出援手严惩凶手!

延伸到海外的迫害

请看三个代表的荒唐逻辑:海外华人仅因为学遵循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却被剥夺当中国人的权利!在匈牙利的张晓平最近申请护照延期被拒绝,护照被扣押。使馆告诉:除非写保证放弃学法轮功,否则没法拿回护照。类似事件曾多次发生在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身上,如美国南加州大学前中国学生会主席叶科;在美国摩托罗拉公司工作的徐志伟;在西班牙的潘捷;在澳洲的黄佳珍;等等。

为什么害怕真善忍

请帮助分析:江XX操纵着庞大的军队和警察,控制着整个国家权力机器,可它为什么极度害怕“打不还手、骂不还口”、遵循真善忍、无心政治的法轮功学员呢?他们无非是早晚到公园炼炼功、盘盘腿,业余时间读读教人如何做好人的《转法轮》。其实是江XX心虚,作恶做假太多,害怕人们讲真话,嫉恨真善忍这三个任何善良人都会喜欢的三个字。你说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