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信函〗给好友的一封信

梵清 ( 加拿大 )


【正见网2003年07月17日】

这封信是去年的时候写给我常人中的一个朋友的,她对大法很了解,很明白真象,师父的讲法她也听过,说讲得真好! 可对她来说太高了,她达不到要求。刚开始我觉得她这样已经很不错了,因为现阶段我们要做的就是讲清真象,救度众生,她的头脑中没有一丝一毫对大法不好的想法,她一定是下一步要得法的。但是每一次见到她,她的身体状况都很差,久而久之,我就觉得不对劲了,我总觉得她一直期待着我对她说些什么,于是有一天,我提笔给她写了这封信,她看完信后,打电话对我说她很感动,她看信时哭了好几次,说她放假时要开始试着炼炼功。

借此也善意地提醒一下同修们: 救度世人莫忘亲朋好友,他们跟我们的缘分非同一般! 很可能他们把我们视为唯一希望。

小猫,

你好! 现在已经是凌晨两点半了,可我一点也不困,总想提起笔来写这封信,可能你会觉得很奇怪,这年代怎么还会有人写信? 尤其是我们就在同一个学校读书,其实,我想写这封信已经很久了,不知道为什么,有些话我比较喜欢用写的方式说出来。

昨天晚上放下电话后,我心里很沉重,好像塞了一块东西,每次我听到你身体不好时,心里都很难受,听到你说你流鼻血,我的鼻子酸酸地,挺想哭,因为我不知道怎样才能帮到你,因为我心知肚明病痛对人的折磨有多残酷。

记得我小时候三天两头得病,有时发起烧来我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很多时候都是一边哭一边喝中药,我知道“良药苦口利于病”,况且我身子骨比别人弱很多,就是和着眼泪我也得把药喝进去,我爸妈经常抱着我心疼地说: “这病让我得了吧! 别让我们女儿受这份罪!” 我那时候就有一种感觉: 我的一生可能就要与病和药为伍了,可以说在98年以前我根本不知道一个人没有病是什么滋味,我也不敢奢望有一天,我会不再与病为伍。

有句话说: “将心比心,”每当你谈起你的健康状况时,我都会想起自己疾病缠身的痛苦日子,你感觉怎么难受的时候,我心里也不好受。

我感觉我跟你是很有缘分的,表面上看起来我们不过是偶然认识,可是冥冥之中有定数,每一个偶然里都蕴含了无数的必然,可以说,在这里,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总觉得跟你特别亲,好像我们上辈子是一家人。所以,我多么希望有一天,你也不用再吃那么多中药;不会再流鼻血;不会再…… 而有的是,一个真正的好身体!

记得你说过你就是我们师父讲的那种“这辈子不管下辈子事”的人,可是即使如此,我相信你总是希望这辈子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吧! 也许你会叹口气说: “没办法呀,人生下来不就这样吗?” 说实话,我以前就是这么想的,我根本就不相信在这个世界上有任何的办法可以治好我的鼻炎。可是事实却否定了我,98 年9月,我没炼几天功就觉得鼻子通了,可以用鼻子呼吸了,从那时起,我炼功的时候感觉身体热乎乎的,特别舒服。而在那时,我只不过刚刚接触法轮功,可以说,法轮功到底是什么,我都不怎么清楚,可我的鼻炎在那时候就不知不觉地不治而愈了。4年了,在这4年里,我真的什么病都没得过。一开始,连我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一个人可以一年不得病,两年不得病,可是4年不得病就真的不寻常了。试想,人怎么会没病呢? 就算没什么大病,发烧感冒总是正常的吧! 可我炼发烧感冒也没再得过,况且不是我一个人,在全世界,再上亿人身上都发生了相同的奇迹。

因为这是我亲身经历的,没有半点虚假,所以我真心想拿出来跟你分享。

现在的宇宙中,存在着“成、住、坏、灭”,记得当一个法轮功修炼者问当朋友过生日时,送什么礼物最好时,我们师父说:“你给他钱,她会花光;你给他食物,很快就会吃完; 你给他任何物品都会磨损,最后坏掉,你给他什么都不是长久的,唯有这部法,才是永恒的……”

所以,现在你该明白为什么在你过生日时,我任何礼物都没有送,而只送了一张贺卡吧? 其实在你吹蜡烛许愿时,我也帮你许了愿,就是希望有一天你可以快快乐乐地没有病,身心清静。

人这一生就那么几十年。 哪怕人再努力地去探索,你也学不尽全人类的知识;哪怕再努力地所谓奋斗,得到的财富都很有限。况且你在这一生一世所得到的一切都生带不来死带不去。即使人的一生过得在风光再显耀,又怎样呢? 再加上现在生、老、病、死时刻折磨着人,人还得吃、喝、拉、撒,时时刻刻考虑自身和家人的安全问题,经济问题,等等等等。人每天都可能遇到不顺心之事,即使物质富裕了,衣食无忧,可是精神上已被折磨地疲惫不堪。而且人心里总有一种不安定感,因为世事难料,说不定有一天,什么不测风云就会降临到自己和家人身上。

也许你一直不明白为什么中国的法轮功修炼者会这么“傻”? 不让炼就在家炼嘛! 干吗跟政府对着干呢? 其实当一个人真正明白了人生的真正意义,当他真正地一身无病痛之苦时,任何力量都不可能再强迫他回到过去。这不是“傻”,这是意志坚强的体现。

所以,小猫,我真心真意地希望你可以试着炼一炼法轮功。因为对你是百利而无一害的。法轮功就那么五套功法,简单易学。而且你本身就会双盘,第五套动作对你来说没问题的。你再忙,哪怕一天只炼一套都行。你不愿出来,就自己在家炼。法轮功的书,你觉得师父要求得太高,你可以试着一点一点做。 如果一点都做不到,你可以试着一开始就炼炼功,过一段时间,看看怎么样。

这封信就写到这里了,其实还有很多话要说,那就留到下次吧! 最后,用一首我们师父的诗与你共享:

人觉之分

何为人?情欲满身。
何为神?人心无存。
何为佛?善德巨在。
何为道?清静真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