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信函〗在英国留学的一名中学生给国内同学的回信



【正见网2003年07月03日】

XXX,你好!

展信快乐!上次你的信我没有及时回复,很抱歉。其实我想有些事情,你是误会了,希望你能耐心读完这封信,了解一下我的想法。

我给你寄去的资料并不是让你相信我们怎么样,让你来加入我们修炼的行列。不是的,正如你所说,人各有自己的信仰与追求,我们需要彼此尊重。我只是觉得你们在国内媒体报道一言堂的情况下,一定听不到另一样的声音;你看看我们的心得,再想想国内的新闻,由你自己判断谁是谁非,这就是我的一点想法。如果我在信中语句措辞强烈,还希望你见谅。只是有时觉得自己内心很着急,在中国,每天都有那么多无辜的善良人,被抓,打,判刑,甚至失去了生命……更同为中国人的我们,怎么还能麻木不仁,熟视无睹了?每天当我看到那些网上发来的报道,图片,当看到那些监狱里的警察,囚犯对法轮功学员使用的刑法逼迫他们放弃修炼时,我真的不忍心再看下去,也许,你们永远也无法想象他们所承受的,付出的有多少,而这一切不是为了他们自己,是为了让周围的人们,更多中国人来了解一个事实:法轮功是好的,不要再丧心病狂地去镇压这样一群好人了。

你说中国需要稳定才能发展,人民需要相信政府,鼓励他们,才能使国家富强。试问,是谁给广大人民群众带来了安定、祥和、美好的日子,使人人修心向善,处处为别人着想,不再抽烟、喝酒、赌博,做不好不干净的坏事?我想每一个接触过法轮功学员的人都会了解,是我们尊敬的李洪志师父,是法轮大法!而这仅仅是一亿人受益的事情吗,哪一个修炼人没有父母兄弟,妻子儿女,哪一个没有街坊邻居,同学朋友?生活在社会这样一个大家庭中,我们带给人们的只是美好,祥和,我们无论何时何地,处处要求自己,都是遵纪守法,先他后我的好人。哪怕镇压后,无论是在国内监狱里的受到严酷迫害,面对着种种酷刑折磨的法轮功学员,还是在海外被各地中国领事馆列入黑名单,有国难回,面对着打手,特务的骚扰与威胁的海外弟子,我们都牢记着师父的教导:“我们现在和将来都不会反对政府。别人可以对我们不好,我们不能对别人不好,我们不能把人当成敌人。”(摘自师父发表的文章《我的一点声明》。)多少监狱里的杀人犯,恶警,多少流窜海外的中共特务,中领馆工作人员都开始主动了解我们的真相,有的甚至也成为了一名学员。

如果我们不相信政府我们还会一次次走上信访办,天安门吗?我们还能面对着恶警的毒打、唾骂仍心平气和地告诉他们真相吗?我们对中国有着无限的希望,这也是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外国人修炼法轮功,到中国去向中国人民呐喊他们的心声:法轮大法好!也许你们会不理解,怎么要起诉前国家主席江XX。问题就在于,是他一手指挥发起了这场灭绝人性的迫害,是他想毁掉中国,是他要把这么多的好人消灭铲除。!他奢侈成风,他更甚卖国!也罢,他还要欺瞒全中国百姓,虐杀好人!请问是谁在颠覆国家稳定,是谁在分裂祖国?我们都爱中国,不等于我们就要赞同江XX和它对善良的迫害!我们爱的是光明正大的祖国,而起诉他,曝光黑暗正是根本上的爱国之举。

说的很多了,还是希望你能认真思考一下,毕竟我们认识这么多年了,我不会欺骗你,愿你在电视上的谎言和一个朋友的忠言之间,做出理性的比较。

祝贺你高考结束,不要太在意一定要上清华、北大名牌大学,记住,无论在哪里,都有你发光的地方噢。

友:思凡

2003 年7月2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