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因得果:社会现象 无神论

功成


【正见网2017年01月07日】

在北京,我亲眼见到一个年青人穿的半节袖大背心上,一左一右印着两幅画一个是镰刀斧头一个是骷髅。这才使我醒悟,愿人人明真相得福,远离灾难。党旗和骷髅在一起,太危险了,镰刀斧头是杀人的机器,被杀的人变成骷髅。在看看当今的中共社会,骷髅画進入了千家万户如:电脑、游戏、卡通、海盗船、人们穿的衣服、帽子、快递车、拖儿所、儿童娱乐中心等等都用了骷髅画,在邪党这部机器的领导下,无神论把人的品德、道德都变成了钱,人的细胞都是钱,危险来到了你我身边,还不知。骷髅的这种标记,“头和骨头,它已不局现在固定的位置了”。在邪党的领导下,还在增加,骷髅是冲着谁来的,是举起右手的人们向邪党宣誓,要为它奋斗终生。骷髅增加到一定数字时,您一定有大难。

骷髅画在中国到处都用,标记在那,那就危险!天灭中共!您是不是有危险!马、恩、列、斯是外国人,镰刀斧头是一部机器,党指挥枪,党指挥杀中国人,杀人犯还能给人平反,杀人犯在我们思想中还是党妈妈,这是不是歪理。党它是幽灵,它是邪教。中华大地冤魂遍野,镇反、土改、三反、五反,反右、大跃进、四清、文化大革命、六•四,迫害法轮功,中国同胞死了八千万。超过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无辜良民命丧黄泉。随着时间的延长,中共冤死的人都成了怨鬼 !报应来了:骷髅画都成了生活中的标记。党杀人也要偿命,您入过党、团、队,就是党的一个粒子。请您为自己和家人想想,作出明智的选择,远离它 !

法轮功学员冒着生死,被抓、被判刑,告诉您,生命需要真善忍。真善忍是佛法。别被邪党江泽民骗了,仇恨佛法。在中国,有多少人还会说真善忍好,所以说人的正能量,正在散失。法轮大法是正法。教人按真善忍修炼,做好人,使人心自觉重德向善。请您看看法轮功所有的书籍和真相资料。全是教人做更好的人,内心在变,身心才健康,这就是正能量。再看看邪党,战天斗地,跟神佛是对立的。不管你怎样相信邪党,也没听说邪党给人消灾解难。有谁说,喊邪党好也能去病。邪党讲无神论,假恶斗,没有正能量。看看邪党教育了几十年的大小官员什么都贪,贪财、贪色、贪权。看看这些人离神的要求,越来越远,也就是越来越坏。党这部机器坏到家就是亡!《共产党宣言》头一句话写的就是:“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 。党的根就是坏的,是一个幽灵,幽灵就是魔鬼。所以说, 那两幅画,是党文化发展的必然规律!你我都是人,是有福的,是万物之“灵”,在天灭中共之前,万物之灵的“人”可以选择退党、退团、退队!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可以逢凶化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