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神论与有神论对人的影响不同



【正见网2014年04月19日】

与姐姐聊天中,听到一道高三的模拟试题,是阅读文章回答问题的试题,文章的大意是:古代,有一个勤政为民、敢于上书请命的好官,被奸臣陷害,派人要拿他的性命,他就跑,跑到一条大河边,就在感到绝望时,突然看到一条船在岸边。他向船夫求救,船夫二话没说送他到对岸,躲过了追捕。他回头看时,船和船夫都不见了。附近的村民听说了这件事,都说:好官有好报,得到了神的救助。然后列举了几个问题,要学生作答,其中一题是要求学生从下列的四个选项中选择哪一个是错误的判断。外甥女让我姐姐看看这道题如何做,我姐看到这道题后说:“这四种说法都对啊,没有错误啊。”外甥女说:“再好好看看,标准答案只有一个。”我姐姐又看了一遍,肯定地说:“都对!”外甥女说:“答案是D,清官逃离河岸,得到了神的帮助。”我姐说:“没有神的帮助,他怎么能躲过恶人的抓捕?”外甥女说:“哪有神啊?你看到了?什么年代了,还这么迷信!”

2014年04月14日正见网的“古风悠悠”栏目刊登了一篇文章《教师应教人诚实,直指人心》,介绍了古代的老师如何教育人,原文摘录如下:

宋孝宗的时候,张子韶在讲席任讲师。宋孝宗曾经问他:“用什么来教导我?”张子韶说:“我怎么敢承当教导二字呢?只是不知道陛下您上朝面对群臣时,怀的什么心?”宋孝宗说:“最诚实的心。”张子韶又问:“您回内宫后,面对宦官、侍妾、宫女时,又怀的是怎样的心?”宋孝宗说:“也以最诚实的心。”张子韶又问:“当您面前没有人,自己安安静静地呆着,又怀的是怎样的心呢?”宋孝宗犹豫着,没有回答。张子韶说:“只是这点犹豫,已表明不妥了。”宋孝宗很高兴,握着他的手说:“你问得真好!”

人的生存离不开一定的环境,其中,文化环境对人的影响是重要而又深远的。从以上两个例子就可以看到无神论与有神论对人的不同影响。中华五千年文化是神传文化,是符合天理人性的,在这样的环境熏陶教育下,人注重修心向善,人性中善良的一面会被不断的充实,人性中恶的一面会被抑制,人会活得善良、真诚、宽容。人相信神佛的存在,敬天知命,尊重人性,顺应天理而为,同时也会得到上天的护佑。古代人能创造出灿烂的文化,让世界瞩目,就是神护佑人的明证。

反之,无神论是从根本上败坏人类道德的,不叫人相信人是神造的,不叫人相信神佛的存在,不注重修心向善,宣扬假、恶、斗,其中的斗争哲学里充满了假和恶,中共的无神论思想灌输到今天,人与人之间出现了诚信危机,你真的做一件符合真、善、忍的事,人会对你竖起大拇哥,这已经是对人的最高评价了,太难得了。其实无神论对人的影响还是方方面面的,对人的思想方面的毒害是最可怕的,人失去了信仰,没有了心法的约束,什么坏东西都会乘虚而入,特别是中共邪党假、恶、斗价值观的有意导向,假、恶、暴、色情等东西的泛滥,充斥在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人们做着坏事也不会有负罪感,地沟油、毒奶粉、毒大米;黄、赌、毒泛滥;做官的贪污受贿、包二奶;买卖双方互不信任,互相斗心眼;学生把歪理当正理,被灌输的都是歪理邪说,这样的一代人成长起来不是更可怕吗?

中共为什么这么怕法轮功?除了真、善、忍理念与假、恶、斗理念不同之外,法轮功讲的就是有神论,把宇宙中存在的真实现象揭示给了人类,告诉人活在世上的真正目的与意义,破除了被蒙骗在人们身上的无神论毒素,使人们看到了罪恶滔天的无神论真面目,看到了中共的真面目。因为中共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流氓式的邪教,谎言与暴力是它的一贯手法,在镇压法轮功中运用的淋漓尽致,但是又愚蠢至极。只要大家有心看法轮功真相资料,就能赋予人一双火眼金睛,一眼都能看穿中共的欺骗术与害人的真实目的。

无神论是害人的,能把人导向邪恶;法轮功的传出就是救众生于无神论的毒害中。由海外法轮功学员组成的神韵艺术团,在世界各国的巡回演出,使人能够感受到了纯善纯美的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观看者受益无穷。因为中共邪党的打压与封锁,大陆的中国人可以观看法轮功学员免费赠送的神韵晚会光盘,同样能唤回那久已丢失的传统文化积淀,会爱不释手,也会受益无穷。

近期,中共又在河南某县制造污蔑法轮功的新闻,妄图挑起人们仇恨法轮功;在东北的建三江殴打抓捕为法轮学员辩护的律师,已经引起了国内外正义人士的抵制。这样的结果只能使人们擦亮眼睛,更加看清中共的真面目,使人认识到中共才是社会发展的毒瘤,中共不亡,它的害人之心永远不会灭。看似中共还很强大,实际上已经病入膏肓,失尽了人心,天要灭中共已经是个时间问题了。能不能度过天灭中共这个大劫难,就看人怎么对待法轮功真相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