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界医学大会期间讲真相劝三退



【正见网2016年11月14日】

2016世界医学(肿瘤学)大会(ESMO 2016 Congress)近期在欧洲E国K市举行。

本次肿瘤学大会共有近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医学专家学者参加,其中包括几百位中国医学专业人员。E国当地学员事前对这次大会毫不知情,但在师父巧妙的安排下,一位美国的与会大法弟子在景点碰到K市劝三退的学员,K市学员才被大概告知此事。 随后大家自发的紧急通知手头没有项目的学员和劝三退的学员,开始注意寻找相关医学专业的与会者,向他们讲真相。以往K市没有专门向大批中国大陆医生面对面讲真相的经验,大家一边摸索一边自发的主动做,一边发正念。

师父在《致北欧法会全体学员》讲: “同时,我希望欧洲学员能象北美学员一样,每个学员除了参加集体活动之外,平时都要充份发挥大法弟子的主动性,在讲清真相中树立自己的威德,走好大法弟子每一个人的路。所以,在讲清真相中,不要等,不要靠,不要指望外在因素的变化。我们每个人都是给未来创造历史,所以,每个人除了参加集体活动外都在主动的找工作去做,只要对大法有利,都要主动去做、主动去干。”(《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二》- 致北欧法会全体学员)

当天上午,大家在各个景点碰到了大批背统一式样单肩包的中外公务游客,就集中向这些中国人讲真相、劝三退、发大法真相资料。后来询问了西方与会者,学员确定了此单肩包就是本届医学大会的与会者统一单肩包,并了解到大会内容(肿瘤学)和规模(世界大会)。此后讲真相的学员即时调整了讲真相劝三退内容,以讲活摘器官和大法真相为主,辅之以发放相关活摘资料、劝三退。大家到当地景点、市内购物街、地铁站、火车站,在室内外开始专门向中国参加会议的医生和医学院学生、教授讲真相、劝三退。到下午5点游客开始用晚餐前,不同学员在市中心各处向五、六十名碰到的中国医生和医学专业人员面对面讲了真相、劝三退、发放大法真相报纸。

当晚部分学员在网上搜索相关会议信息,才了解到会议规模为世界级,与会者人数远远超出学员白天的估计,学员人手已经明显不够了,就紧急协调抽调人员第二天去会场讲真相,调集各学员手头现有的英文活摘器官资料,弥补白天的英文活摘器官资料的不足。

因为当时也来不及申请洪法地点或通知外地或外国学员支援了,唯一能做的就是通知外国和外地学员发正念支持。当晚协调交流完,就在线通知外国和外地学员在全球4个整点对此发正念,请他们针对K市世界肿瘤学会议发正念,清除干扰中国人了解真相得救及阻挡其他众生得救的邪恶。

第二天周日,自发参与的十多位同修(三退和手头没有项目的学员)就开始按不同时间段,接力用各种方式讲真相。有继续在景点、会议中心找中国医生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发大法真相报纸的;有在会议中心向外国与会医生面对面用英语讲活摘真相、发活摘真相资料的;有开车到会议中心酒店和附近酒店旅馆临时加放大法真相报纸和英文活摘资料的;有继续从各处调集学员手头英文活摘资料的⋯⋯ 十多个同修在不干扰其它项目的情况下,以一挡十,能干什么干什么。后来交流时得知,周日当天几小时,发放超过五百份资料,又紧急运来三百份接着发放。

中午12点全球发正念时,国外及在家同修的正念之场来到会议中心上空,立刻把天空中阴沉的乌云化开,十五分钟后阳光明媚。一直到下午,会议中心被强大的能量包围,国外同修的正念补充了当时学员人手的不足,抑制了邪恶之场,使之后讲真相效果加强了,对外国人发资料讲真相变得顺利,接到资料后没听过活摘真相的人在认真阅读,有的听到过真相的与会者拿着资料在与其他人表情严肃的谈论。

周日晚上学员个别交流时,学员们还是觉得心里比较遗憾,面对近万从世界各地远道而来的众生,两天内得到真相的人数可能不足一半。第三天(周一)又有一半参与的学员要上班上学了。个别学员商量后,决定个人自己主动单独或两三人私下约定在最后三日继续发英文资料,或继续在景点、市内向中国医生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做到主动讲、不等不靠。

在接下来的三个工作日中,请假或抽时间出来的五六位K市学员,有单独在雨天到购物中心等购物的中国医生们面对面,以群讲方式讲真相、劝三退的,有放学下班后继续到会议中心和附近酒店旅馆发放大法真相报纸和英文活摘资料的,有到景点寻找中国医生们,以群讲方式讲真相、劝三退的。

在最后两日内,碰到的中国医生中,已有数人反馈在这几天中听过真相、被劝退过,或接过报纸,还有医生认出几天前遇到的讲真相的学员,部分中国医生有过两三次机会听真相了。几位劝三退的学员总共向一百几十位医生讲了真相、劝三退。

从我们碰到的中国医生或医学院的人员的反馈得知,他们基本都多少从不同渠道知道一些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基本都听说过三退,也有翻墙看大纪元网的,有在其它国家接过大法资料的。只有一位学员碰到一位50岁左右的男医生开始听到大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不知道是什么事,具体了解后表情严肃的不声响了。

在世界医学大会期间,英文资料虽然在仓促时间内调集,粗略统计也发放一千多份,与会外国医生在休息时接到资料后,不少人马上和没拿资料的同行们围着谈论起此事来。有的面目表情严肃。少数学员取得了超出预想的效果,大家也见证了国内外学员针对此事整体发好正念的效果,以后会在此类集体讲真相时更重视整体发正念。学员也向内找到了以前在这类活动中只执著做事,忽视发正念和修炼的不足。

这次集体讲真相,是在师父巧妙安排下看似偶然的促成的,所以许多事没有时间准备。如果能事先各国互相迅速通气,活动及资料就能准备的更好些,大家也找到了不少自己的人心。周日英文活摘资料的准备不足,造成最后有时间有人手没有资料,学员提前回家,而众多医生空手而归。这些医生或教授都是一般很难在当地有机会碰到的忙人,也不太有机会在当地给他们讲真相,但是开会时却有机会碰到而且有时间了解真相。这次活动后,大家向内找修心性,与外国同修交流了不足后,找到了不少人心,大家的愿望是把今后这种向中外医学界讲真相、劝三退的事做的更好更有力一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