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去农村集贸市场面对面送真相讲真相劝三退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10月24日】

今年七月份,为了拓宽面对面送真相、讲真相的面,加快劝三退的人数,由起初四名、后来九名县城同修,从法理上切磋,紧跟师父正法進程,组成了一个小整体,长时间,坚持去县城外几十里、甚至上百里偏远山区通大客的农村集贸市场,面对面的向农民送真相(用自封袋封好的真相传单、真相册子、用塑料袋装好的新年吉祥娃娃台历和大法护身符)、讲真相、劝三退。

因是大面积的送真相、讲真相、劝三退,所以,事先要做好充份的准备工作。由城里资料点同修,制作好每次要带的真相资料,并备好下次所带的;安排好城里部份同修发正念,清理所去集贸市场的空间场,加持去的同修;去时用中学生使用过的弹性好、撑不坏、装的多、不显眼、携带方便、揹着还省力的大书包,一个可装真相台历40本左右。这样一次去一个农村集贸市场,九人就可带去200到400多本,再加上小护身符等真相。大约半天时间,人少小的集贸市场,劝三退人数,可达100多人左右,人多大的集贸市场,劝三退人数可达300多人左右。

九名大法弟子分好工:有发的,有讲的,有记名单、退啥内容的。否则集贸市场人多、密度大,送、讲、劝三个环节把不过来。一次性的给每一个众生,送真相、讲真相、劝三退,把他(她)救了,一、两分钟内就得完成。

为了避免讲不到位和讲不全的问题,我们送真相台历、真相传单或护身符之前,主要给他(她)们讲清“大法的基本真相”和“三退真相”,让他(她)们明白为什么“三退保平安”,告诉他们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有福报;回去详细的看台历上写的和真相传单。最后,叫他(她)们记住三退用的名字和退的是啥,就完事了。

我们每次去,一般都是揹上真相资料,乘早班大客,运行一个多小时赶到农村集贸市场,开始时,由于来的早,集贸市场只有摆摊的,赶集的人还很少,所以,思想有点压力,担心揹来的资料多,送不出去,救不了多少人。可过了不到一个小时,情况就变了,好象是他(她)们事先约好了,呼啦一下都上来了。我们按事先的分工,忙而有序,不漏讲每一个要救的人。大约两、三个小时,送、讲、劝三个过程,就都顺利的完成了。

当时,看众生渴望听真相,要真相,带多少都不够用的场面和让我们给他(她)们三退,救他(她)们时,那个迫切的心情,我们在感动的同时,都非常恨自己揹不动、带不了那么多,一时没能满足众生渴求的愿望;还恨我们自己到农村集贸市场讲真相,走出来的晚、来的迟。在恨我们自己的同时,我们又非常的欣慰,我们必竟迈出了这一步,必竟是师父用他那洪大的慈悲,给弟子安排了,这样一个能够弥补、又不留遗憾、还能树立更大威德的机会。将偏远山区听不到真相的众生,集中安排到集贸市场听弟子给他(她)们讲真相、得救。人多大的集贸市场,得去两到三次,每次师父安排来听真相的众生,就象看神韵演出,看完一场,下场就换观众一样,一茬一茬的来听真相。可见师父为救众生用心的良苦!在此, 我们感恩师父!跪拜师父!

我们轻松一下之后,正好赶中午的班车返回家,之后,整理好三退的名单,交给资料点的同修。

若去农村人多大的集贸市场,城里有车的同修知道要带的真相资料多,我们带不了,就主动放下手里的活,开车把我们送到所要去的农村集贸市场,自觉的做到了整体的配合和圆容。

目前,三个月过去了,我们先后去了15次农村集贸市场。劝三退的人数至少3000人左右。收到的效果非常明显。与此同时,我们个人修炼心性的提高、法理上的升华,也都在其中了。所以,切磋一下,感慨很多。

感慨一、慈悲心出来了

没有了在城内讲真相、劝三退时,挑着讲、挑着退的那种分别的人心了。因为集贸市场人多,密度大,客观的环境,你没法挑着讲,只能挨着讲。讲完这个,接着讲下一个。一个集一个集这样讲下去,从法理上,才发现我们这样做是慈悲心渐渐的出来了,悟到:这才是真正的在慈悲众生。因为这样做符合了师父的法:“度人就是度人,挑选不是慈悲。”[1]回想起在城内讲真相、劝三退时,多时都是挑着讲、挑着退,现在看,那不只是分别心的人心,而是慈悲心没出来,才对众生的不慈悲。

如今,我们讲真相、劝三退,就特别乐意去农村集贸市场讲真相、劝三退,一到那里就象在家一样,看众生都是自己家里的亲人那样亲,从心里愿意,并如饥似渴的想把他(她)们快给救了。他(她)们对我们也特别的亲热,连集贸市场附近的饭店的店主,都跑过来说:“你们发完后,都到我饭店坐一坐,喝口水!”

感慨二、怕心没有了 有的是神态

刚开始去农村集贸市场,面对面的送真相、讲真相、劝三退,还真的有点怕心。可是真的面对面的讲起来之后,什么人心也没有了,完全处于神的状态。面对芸芸众生等着听你讲真相、劝三退,当时只有一颗快点把他(她)们救了的心。正象师父说的那样:“何为神 人心无存” [2]

感慨三、责任感增强了 知道珍惜自己所做的

当我们去百里以外偏远山区农村集贸市场,讲真相、劝三退时,发现那儿没有大法弟子,人们都没听过大法的真相,当时就想到了我们的责任。如果我们这次不来,他(她)们不能面对面的听到我们给讲真相,那他(她)们很可能在法正人间时被淘汰,那该有多么的遗憾!今天,我们来了,他(她)们听到讲真相、三退了、得救了,这是我们尽到了大法弟子的责任,也不留下遗憾!所以,我们十分珍惜师父给我们延续下来的时间,才有机会做大法弟子该做的三件事,才有机会救他(她)们,方知这也是在珍惜自己所做的。

感慨四、向内找是法宝

当时,我们也遇到对大法和大法弟子有误解、抵触的人,在旁边说些:“法轮功如何如何!”的话,听了我们都不动心,做到“听而不闻 难乱其心” [3]反而很自然的想到向内找自己:“知道他是被邪党谎言毒害了,是我们来救他救的晚,如果我们早做,他明白了,就不会这个样。”于是,我们真正慈悲很善的给他讲:中共就是靠造假、造谣、诬陷、谎言,欺骗民众起家的,一直到历次运动,都是这样做的。尤其是一九九九年开始迫害法轮功,制造天安门自焚骗局,栽赃法轮功,让民众仇恨法轮功。当民众认清它的本质之后,如今都纷纷的“三退”了。我们用善的能量破除了邪党灌输给他的谎言,使他打开了心结,真的明白了,结果,人转变了,不仅接了真相,还做了三退。这就说明:只要我们自觉的向内找,众生就会变。因此,“修炼人嘛,向内找这是一个法宝。”[4]

感慨五、众生对我们的佩服和认可

一次,我们在某镇集贸市场,给退下来的一位副镇长讲真相、三退后,送他一本真相台历,他就离开了。可过不一会儿,他又回来了,说:“刚才拿的那本台历,在道上让别人给抢去了,所以,回来还想要一本。”给他后,他说:“我是退下来的副镇长。”这时,我们才知道他的身份。接着他问我们:“这精制的台历,一本少说也得几块钱吧!你们发那么多,得需要很多的钱,这么多的钱是从哪里来的呢?”当我们说:“这都是我们修炼人自拿钱做的,为的就是让世人明白真相,而得救!”他当时就说:“如今社会,人们都是利益为上,谁能舍得自己拿钱做台历白给大家呢?你们修炼人能做到这一点,真的是了不起,我从心眼里佩服!”

感慨六、师父的呵护 同修正念的威力

我们每次去农村集贸市场,送真相、讲真相、劝三退之前,多时都有邪恶因素的干扰,不是天下雨,就是刮大风;要不是这出差,那出差。为救人救众生“去”的心,我们坚定不变。当我们和城里部份安排发正念的同修,同时开始发正念:“求师父!解体邪恶因素!”结果,干扰的假象立即就消失了。虽然,每次去都出现不同程度的干扰假象,但是,每次又都是正念的解体干扰、顺利的去、顺利的返回。从中,我们感慨师父的呵护和同修正念的威力。

最后,我们发自内心的要告诉未走出来同修的一句感慨的话:“同修们!我们走出来去农村面对面的讲真相,真的不难!关键是师父说的:‘天地难阻正法路,只是弟子人心拦’[5]”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九》 <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人觉之分〉
[3] 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道中〉
[4]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九》 <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 国际法会讲法>
[5] 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三》〈麻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