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头发问题上,我才想起来不吃药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5月05日】

二零一二年,发现头发前边有点白头发,就开始用染头方法染白发,每年染一、二次。每次染发都被药水呛的咳嗽,也知道这是没做到真,可觉的无能为力。前些天在周刊上看同修的体会文章,才明白看天气预报是在信科学,联想到我的染发不也是信现代科学吗。

一天,又去染发,理发店关门,这回我悟了:炼功人不该染发。记得一次在三轮车上,对两位世人讲过真相后,知道其中一位与我同龄,她白发挺多,她问那年青人:“看看,我们俩谁年轻?”那年青人说:“她年青!(指我)你俩就差头发,你头发白,她头发黑。”我不敢说出实情,说出实情是在证实现代科学。

看过周刊体会文章介绍一个学法小组,悟到不该染发,学完法头发变黑了。我学着方法,结果无实效。因为我学的是表面药方,而精华的东西-信师信法我没学到。其实白发是人老的一种表现,修炼的人越修炼越年轻,怎能老呢?常人对待白发的办法就是用药水染,用假黑覆盖。

修炼的人同样方法对待,那在这一问题上就是当了常人,与吃去痛片缓解疼没什么两样,回头看,我染头至今五个年头了,那就在头发问题上,用了五年现代科学的假药,染发当时是几十分钟,可药水抹在头发上是常年的。这就等于在头发白问题上,五年信现代科学,排神,没有信师信法,多可怕。我下决心:信师信法,不再染发。

几天后,想照镜子看看头发黑多少?一想是疑心,就放弃了。又过几天,忍不住了,照镜子一看,头发黑多了。联想到洗发水,也是现代科学产物,用洗发水洗头,实质也是在污染头发。小时在农村老家,人们用醋水洗头,头发又黑又亮,还不掉头发,不起头皮屑。那时农村没有卖散醋的,谁進城就麻烦带买散醋。洗头方法也简单:用醋将一匙白面冲开,调成稀糊状,然后加热水洗头,再清水冲洗,洗去醋味。长期用醋面方法洗头,记得年青时当年第一次烫头,烫头后第一次洗头,洗完头发现一个弯也没有,说明此方法洗头护发有实效。

我九六年得法时,一直用此方法洗头;不知从啥时起,有时用洗发水洗头,近几年,还专用洗发水洗头了。也就是说头些年断断续续用洗发水洗头;近几年,还专用洗发水洗头了。不知不觉中,在洗头问题上被周围环境所带动,依赖现代科学了,被现代科学附体。

女人长发是神传给人的文化,神韵女演员都是直长发,所以两年前开始留长发。洗药水,染药水反复的伤害头发,黑乎乎的糊的一层又一层,头发承受不住了,掉的越来越历害。

头发越长越长,剩的越来越少,又去走现代科学的路-烫发,看上去蓬松一点,这样,又去给头发吃烫发水药伤害头发。蓬松后,给人头发多、带弯美的感觉,造假造到头发上了,不知咋造好了。烫完后,又买了护发素,有时用护发素洗头。今天才明确认识到:对待头发生命,一直在伤害,用现代科学的洗发药水洗、用护发素洗,用现代科学的染发药水染,用现代科学的烫发药水烫。在头发问题上,先后用四类药水伤害,导致头发生命无活力-连折带掉。

头发是本体宇宙的部份生命,理应救度,不应伤害,才想起来不吃药了!我用小时候的洗头方法洗头,连洗三次,都是黑水,又清洗了两次,才彻底洁净。洗头时,师父的法理打过来:“你把身体搞的已经相当不象样了。”边洗头边向头发生命认错,认错,认错,一遍遍告诉“法轮大法好”!洗完头,头发滑溜滑溜的,找到了小时候洗头后的感觉,十分轻松!次曰早上梳头,发现不掉头发了。信师信法多简单!多轻松!说到底是个信师信法的问题。我做到信师信法了,结果不求自得。说到底还是主元神被迷,在对待头发问题上被麻痹,才醒。

生活中,细找找,许多事还在现代科学的麻痹中。于是,我象清理其它气功书、常人药水一样,清理家庭环境。过去的人,厨房去污用“小苏达”、碱,衣服去污用碱、肥皂,实效都挺好!

合十!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